以前我總覺得行動力保健是年長者才用得到

因此都只有買給媽媽吃

但隨著自己生孩子後發現,生過孩子真的很不一樣!

加上我生活常常需要到處奔波

所以我開始注重行動力保健這件事

也了解現在更好的補充成分為 UC2

所以也開始找 UC2 推薦品牌

畢竟要用在自己跟家人身上的,必須要找最好的!


台灣保健品牌【營養師輕食】

「營養師輕食」是台灣的保健品品牌

江欣樺營養師是研發人,也是創辦人

營養師的工作跟飲食方面是息息相關的,需要有專業的營養學知識

而保健品是吃的東西,有營養師把關,食用也相對安心

這是我選擇這個品牌的原因



「營養師輕食」堅持將有用的劑量加好加滿

每款產品都堅持加到巔峰劑量

不計成本做出適合台灣人的保健食品

並且,「營養師輕食」由多位營養師共同研發

也非常重視食安檢驗

公開原料 COA、簽署原料使用授權書

最重要的是選擇 HACCP、ISO22000 合格認證的代工廠!

層層把關都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UC2推薦


「營養師輕食」的產品非常多樣化

我在找 UC2 推薦時第一個就想到他們

這幾個月吃他們家的「我的好固力」

市面上很多行動力保健商品成分都是葡萄糖胺

但是它們家是使用有著美國專利 UC-II® 40 毫克 + 日本專利製程 40% 蛋白聚醣-鮭魚鼻軟骨萃取物 40 毫克

效能是葡萄糖胺搭配軟骨素的 200%

能夠這樣高成本做出的商品,市面上真的找不太到!

這也是我選擇他們家的原因!

還是獲得日本 PAVONE 東京保健食品大獎的產品


UC2 比起市面上常見到相關保健品使用葡萄糖胺跟軟骨素強大太多倍!

而 40mg 的專利 UC2 就比 1500mg+1200mg 合併使用的葡萄糖胺與軟骨素更有幫助

這麼好的 UC2 成分,添加到足量,每天空腹吃一顆就可以攝取充足!


很特別的是他們家裡頭還有橄欖油的重要物質「橄欖多酚」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地中海飲食

地中海飲食最重要的元素不外乎是補充好油

阿江的好固力 UC2 添加 100mg 橄欖抽出物 提供橄欖多酚,感受性更加強

要讓行動力順暢,橄欖多酚和 UC2 可以說是絕配!

這樣行動力保健效能更加乘更好!


「我的好固力」小小一瓶非常輕巧方便

放在隨身小包包帶出門也可以

我習慣把保健品帶出門

因為有時候上班前忙會來不及吃

所以這個大小對我來說很加分

對媽媽早上出門帶出去也很方便~

這是我和媽媽最推薦的行動力保健品!


「我的好固力」食用方式

基本上只要是 18 歲以上,需要靈活行動者就適用!當然長輩更需要囉~

每天吃 1 顆,空腹食用

放在包包也方便

這款高品質 UC2 行動力保健品推薦給大家❤️


👉我的好固力,給你更好行動力 

https://tw01.co/守護關鍵行動力

👉加 LINE 和營養師一對一對話 

https://lin.ee/vTe5t2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