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近年來時常都聽到朋友說晚上睡不好或者睡不著

我想這也是現代人的通病!

因為生活緊湊步調再加上壓力

更重要的是每天有3C會環繞著我們

老實說真的很容易造成睡眠問題的浮現

但是睡眠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就跟飲食要吃營養一樣

睡眠要睡足夠充足

身體才會自然好!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以前我是很好睡躺下去就睡著的人

也許現在因為工作生活壓力有時候真的很累也睡不著

也因此我開始尋找能夠讓自己每天都好好睡好好放鬆的方式

這邊也想分享一些幫助睡眠的基本知識

方法一、建議每天至少曬30分鐘太陽

方法二、避免睡前激烈運動進食和喝水

方法三、睡前半小時不要看3C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另外我還想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生活質感模式

也是讓我每天能夠好好睡好好放鬆的方式

那就是在睡前噴上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在我的睡眠空間

他們家的味道我超喜歡!

是讓人覺得很放鬆療癒的洋甘菊香氣

輕輕一噴就可以營造出很舒適放鬆的空間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裡頭有著5種有機高活性精油和羅馬洋甘菊純露組合而成

精油則是使用桔橙精油、廣藿香精油、伊蘭精油、甜橙精油跟羅馬洋甘菊精油

多種植萃活性成分的協同作用組成

完全勝於高濃度單一成分的精油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因為是會噴在貼身的寢具上面再加上睡眠也算是長時間的一件事

所以我對於這類產品上面品質來源把關非常在乎

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它們家使用 的是百分之百認證的精油與植物成分

純天然的成分就是給人安心的感覺

再加上這個產品也是由法國精油大廠、歐洲植物藥學家與各界專家一起合作研發出來

完全不是來歷不明拼拼湊湊而已

而是結合各項專業也有通過檢測合格的產品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睡前 5 分鐘噴 4 下於寢具就可以

我自己都習慣噴在枕頭上

因為枕頭就最靠近我們嗅覺的鼻子

透過嗅覺去讓全身達到放鬆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是很純的精油跟純露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色素什麼的化學成分

所以噴在寢具上當然也不用擔心染色跟殘留的問題

 

[生活好物]南法香頌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放鬆舒壓、提升睡眠品

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的包裝就是一瓶簡單的噴霧罐

當然裡頭成分滿滿不簡單(笑

我自己除了在家出門在外旅遊之類也都會整罐帶走

也是非常好攜帶

也因為這樣我也沒有認床問題呢

雖然有時候生活真的很緊繃很累

但是有了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真的是能讓我好好睡

有好的睡眠品質一整天精神身體都對了

非常推薦給有睡眠困擾或者想好好放鬆的人

 

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哪裡買!?

https://senteurdoc.tw/SOM/so22m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