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早睡早起均衡飲食很重要

但是現代人相對因為課業壓力生活習慣改變

要孩子在唸書時期晚上九點以前睡覺可能有些難度

但是孩子成長真的就那麼一次錯過了是沒有時光燈回去的

也因為我對於可樂成長這件事非常在乎

希望能夠讓他至少要比媽媽我還要高才可以

我可不想他長大後跟我說我怎麼沒有早點告訴他這件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媽媽我很高

從小到大基本上都是班上最高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可樂卻不是如此

也許是他不太愛睡覺

也可能是還沒找到正確的方法

我知道許多父母在孩子轉骨時期都會去中醫那邊配一種轉大人配方

我自己是沒有喝過!

畢竟我小時候總是嫌自己太高太突兀覺得很自卑

但是長大後我知道自己174這個身高是多少人想要擁有的

當然我覺得男生也一定要超過174比較妥當

所以私心幫可樂研究很多成長的方法

希望他一定要比媽媽我高才可以



中醫行的轉大人那個味道聽到很多父母說其實孩子們都不是太能接受

都是用逼迫的方式

雖然我深深知道如果孩子將來不夠高一定會後悔

但我也不想讓她成長時期有這麼痛苦的回憶被逼著喝中藥

後來我發現其實市面上也有那種不用大人燉煮也沒有太讓孩子不能接受味道的成長飲品

那就是「天樹成長飲」



天樹成長飲大有來頭!是五代中醫世家傳承下來百年傳承的精華

使用了多達16種草本原料製成

最特別的是裡頭有添加了「龜板」

龜板對於轉骨是非常重要不可少的成分

產品經過SGS認證

所以可以放心安心的給孩子喝



天樹成長飲一盒裡頭有六罐

常溫保存非常方便

開罐即飲!不用燉煮

非常適合忙碌又不會燉煮藥材的媽媽我

更重要的是口味也是孩子可以接受的

裡頭有使用黑棗汁調味

所以喝起來甜甜的孩子很喜歡

不會像以往聽到別人說中藥飲喝起來很難喝

不用為了成長這件事跟孩子鬧革命

可樂都會主動去拿來喝

基本上我們是一天一瓶

如果想要加強

可以早晚各一瓶

但千萬不要喝太多!因為多食無益只會傷錢包(笑



對孩子來說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

非常的順口好喝

天樹成長飲不分男女生都可以喝

推薦給每個家裡有成長期孩子的父母們❤️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