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多毛爸媽一樣

漢堡不只是我們家的狗狗更像是我的孩子我的家人

以前我就常在想市面上為什麼嬰兒用的濕紙巾品質把關很周全

但是毛孩子濕紙巾產品卻沒有如此?這讓我每次都很煩惱給漢堡到底要用哪個好!



不過掌心寵物精品做到了!

掌心就是秉持著想給毛孩子們最安全最高品質的產品而誕生!



對於濕紙巾這個產品!

我們家可以說是重度使用者!

因為不只是清潔毛孩的居家生活空間、每次外出回來的清潔

更重要的是因為漢堡都是在家裡大小便

所以每次如廁後如果可以我都會使用濕紙巾幫她稍做清潔



有養毛小孩的人一定知道!

其實毛小孩有很多成分是不太能接觸的!像是市面上濕紙巾常有的茶樹、酒精⋯等

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很好且常見的成分但是對於毛孩子來說卻是一種傷害呢!



掌心「寵物專用柔濕巾」可以說是毛寶貝最適合的寵物濕紙巾!!

全產品無酒精、無茶樹、無柑橘、無螢光劑

更重要的是沒有任何添加物

所以可以非常安心的給我們的毛孩做使用

比起一般的濕紙巾來說我覺得他們家濕紙巾也比較濕潤

每次用一張就很夠用很給力

更棒的是裡頭有蘆薈萃取跟甘油

濕紙巾抽出來就是一種淡淡的蘆薈香氣呢!

每次給漢堡使用我都覺得有一種很呵護很保濕的感覺!



掌心「寵物專用柔濕巾」

每一張濕紙巾都是20x15 cm

非常的厚實且不容易撕破

使用飲用級RO 13道淨水程序

也有歐盟認證製造廠-國際品質

100%台灣製造給毛孩使用品質有把關很安心



掌心「寵物專用柔濕巾」有兩種包裝

大包裝適合放在家裡做使用

小包裝20入適合放在隨身包包外出做使用

掌心也是一個非常棒的品牌他們不只是製造販售毛孩最安心貼心的日用品之外

掌心還會將部分收益回饋給流浪動物協會

不只是疼愛我們的毛孩子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毛孩子



以前我用別的濕紙巾擦漢堡的時候她常常都想給我逃走

自從我是用了掌心「寵物專用柔濕巾」

她就都是那種很幸福的模樣

尤其是幫她擦臉的時候就像是做臉部Spa一樣享受

而且別說他了連我們家兩個小孩都會跟我說為什麼漢堡的濕紙巾比較舒服的感覺他們也要用哪一種(笑

當然毛孩子用的我們也能一起用

只是這是我想給漢堡最專屬的濕紙巾❤️




推薦給每個想要呵護自己毛小孩的爸媽們掌心


https://www.pinkoi.com/store/palmheart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