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尤其是二寶! 一下子就快要週歲了~

翻到照片才發現!我忘了幫可口寫下收涎紀錄耶~

有人說二寶照豬養

可能因為可口是我期待的女兒 

我反而幫她留下好多紀錄耶 

不過也有不一樣的地方~為了陪伴哥哥

二寶沒有像哥哥以前到處參加活動呀(所以算是替代方式!?


   

 

照片是之前參加伍柒町活動的日式體驗~

有想要日式抓周的人真的很可以去耶~

看造景沒想那麼多覺得就攝影棚啊~

沒想到伍柒町的燈光跟攝影師超會❤️

成果完全是美到一個不能

剛好可口滿四個月正值收口水階段

我就立刻下定了傳統收涎儀式

伍柒町其實是知名點點團拍的另一個品牌唷

從可樂就認識點點團拍

到了二寶可口當然也要去(笑

點點團拍真的很厲害!留下好特別的嬰兒照 而且很美

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揪團拍攝(絕非業配唷

嬰兒成長一瞬間!一定要紀錄📝 回不去的可愛啊~


 


在媽媽界十幾年的點點團拍

從北車搬家到新莊

給媽媽們更多更棒的服務❤️

 【五柒町日式攝影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1號

電話:   02 2993 0066

https://hongyetaro.com

點點寶貝 專業團拍攝影

位於新莊頭前庄捷運站附近

周邊也比以前更好停車

(Ikea和Uniqlo都有收費停車唷)

   

  


不得不說他們這次攝影棚很下重本~

質感超好超逼真~

真的有讓人一秒來到日本的感覺呢~

 

  

  

 

連廁所都很有巧思讓我忍不住在這變拍照了(笑

而且他們很棒的是!都可以讓客人在這邊用手機拍攝~

儀式結束後也不會趕你走

可以在這邊自己掌鏡拍美照(僅限手機拍攝很多攝影棚是沒辦法這樣子的啊~


 

  

 

今天我們主要是來參加中式的傳統收涎儀式

滿滿的中式韻味

也有很多衣服可以租借!大人小孩都有唷~

(收口水是中式的!但抓周的話有中式也有日式唷~)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收涎全紀錄吧~

因為我們家有大寶所以這一次我有加價大寶入鏡(也有衣服超棒的~

 

 

在這邊拍照完全不用擔心小孩不看鏡頭~

攝影師超會帶小孩的❤️

可憐樂小時候沒有走這種傳統儀式所以我不太知道收涎到底要怎麼做!?

這邊的工作人員都會幫忙帶活動唷~

 

  

 

可口換裝過程攝影師也幫可樂捕捉了幾張穿唐服的照片!

好可愛唷~好有書生的感覺(笑


 

  

 

攝影師真的很會逗小孩!

使出各種把戲就是要讓小孩開心呈現在鏡頭前呢!


 

   

 


穿虎鞋 驅邪保平安

在中國傳統習俗認為"老虎"是可以避邪保平安,更是被人們視為吉祥物、鎮煞之寶~

 

 

   

 

摸金蛋 幸運福氣跟著來


   

  

 

收涎正式開始~先派出可樂哥哥來幫忙收口水唷~


以下收涎吉祥話是台語唷!

收涎收答答,乎你卡緊叫爸爸(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健康好搖飼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吃百二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囉如意

收涎收灕灕,乎你阿爸大賺錢

收涎收答答,乎你水各兼樂咖

收涎收答答,乎你考試攏all pass

收涎收答答,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答答,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答答,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答答,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收涎收答答,乎你每天穿美衣

收涎收答答,順事如意沒意外

收涎收答答,乖巧可愛人人疼


  

可樂當年的餅乾我是自己粗做(初體驗哈

可口則是因為好想要給她迪士尼公主風~

所以我就訂製現成的唷


  

  

收涎儀式完成後還會蓋上寶寶可愛的腳印唷

伍柒町超貼心的還有準備收涎證書呢~


  

大約一個小時的收涎儀式加拍攝

誠意滿滿的古禮儀式全紀錄也會幫忙拍攝一些全家福


全家福紀念如下

   

      

不得不說這些照片真的好寶貴!

尤其是看到兩隻的互動 這種手足情好開心幸福

伍柒町很用心的幫我們家紀錄這個難忘的成長過程

很謝謝陪伴可口可樂嬰兒時期的點點團拍

硬體跟技術都越來越棒!

重點很會逗小孩~

這些美美的照片會是我們寶貴的回憶的❤️


這次我選擇的方案是👉 https://hongyetaro.com/home/photographies/211


【五柒町日式攝影館】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1號

02 2993 0066

https://hongyetaro.com

點點寶貝 專業團拍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