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無論女生或者男生

只要是人就愛美

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

然而要讓自己美

不外乎是自己日常生活習慣的養成

最重要的就是保養這件事

保養有很多種 瓶瓶罐罐功效不同

當然除了保養之外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做好清潔 保養自然也吸收的進去~

有時候忙於小孩我不見得有辦法塗抹瓶瓶罐罐

這時候對我來說面膜就很重要!

尤其是如果隔天有重要的活動

我也一定會敷上面膜👍

面膜可以說是我的急救保養

幫助肌膚快速補足水份

更讓皮膚隔天好上妝又透亮❤️


  

熱愛日本面膜的我 常常會上ig看看最近流行什麼

也會跑到日本各大美容網站或者雜誌挖掘好物

不知道大家知道激安殿堂嗎!?

激安殿堂是每次我去日本必逛的(24小時好方便!而且什麼都有

聽說Ujelly面膜最近在激安殿堂超熱銷的~

充滿好奇心的我就這樣把面膜帶了回家(笑


  

這次我帶回的是Ujelly兩款熱門的產品

  • 啵亮透感美白面膜
  • 熬夜奇肌舒活晶亮面膜

認真覺得他們家的面膜光名字就讓人覺得好強大唷!

會選擇這兩款不外乎就是希望可以改善近期被孩子操爆的滄桑臉!好想要透亮的肌膚啊~

對了!除了面膜好不好用之外我也很容易被面膜包裝吸引耶~

不得不說他們家面膜第一眼就讓人覺得很俏皮的時尚感

很適合當作拍照配件一樣!很網美好可愛(笑


 

啾亮透感美白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一款美白面膜❤️

從小就聽別人說一白遮三醜

美白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停歇的工作

尤其我是黑肉底

當然很難成為超白皙的那種肌膚

但是只要能夠透亮我就很滿意啦~

這款面膜以保濕跟美白為主軸

美白的前提保濕真的很重要


  • 西印度櫻桃萃取   

超越檸檬100倍的維他命C~美白產品一定會添加 

  • 瑪丹娜百合萃取  

舒緩保濕

  • 天然螺旋藻  

被譽為海洋蔬菜,富含深海酵素,防止肌膚老化

  • 玻尿酸胜肽   

天然塑型劑,維持肌膚緊實彈性

  • 水解膠原蛋白  

分子更細微,滲透力佳,深層調節肌膚

  • 海洋保濕因子

富含葉綠素、礦物質、防護肌膚不受環境破壞



 


撕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櫻桃的香氣

讓人覺得有滿滿的維他命C在臉上耶~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面膜不會很厚重 而且很貼合皮膚

更棒的是有些面膜敷上面寫的時間就會乾乾的

他們家的面膜就算敷滿15分鐘

面膜依舊充滿精華~還可以拿來擦身體脖子不浪費

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保水度很好呢❤️

我的皮膚稍敏感!敷這款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很溫和


  

熬夜奇蹟舒活晶亮面膜

熬夜人的必備!!

很多人應該都有半夜追劇的習慣吧~

像是我自己是孩子睡了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熬夜不好但總是忍不住啊!熬夜很容易造成肌膚的暗沈

這款就是要改善暗沈的歲月痕跡啊~


  • 海葡萄   

海底中的綠色魚子醬,即時為肌膚注入密集保濕力,活化緊緻皮膚

  • 胡枝子萃取  

防護3C科技影響肌膚的因子

  • 醒膚絲滑晶萃   

修護因熬夜或外在因素造成的初老狀況,讓肌膚柔潤光滑

  • 3D 水合保濕因子  

專利3D水合保濕,讓肌膚持續保水,改善肌膚缺水、脆弱、黯沉現象


   

有時候真的帶小孩沒有空瓶瓶罐罐塗抹

洗完頭敷一片面膜

通常我利用吹頭髮時間!反正頭髮也是一定要吹的(才不會偏頭痛

就可以快速救急我的肌膚

尤其熬夜這款是我的最愛!

因為改善蠟黃暗沈真的很明顯呢~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面膜真的很貼合肌膚

就連手這樣有彎曲的弧度也沒問題

而且不會因爲活動就掉下來

真的敷著面膜吹頭或者做家事也沒問題耶~


 


有塑膠雙層的設計~不會讓面膜的精華液流失

拿出來面膜的時候滿滿的精華液都在面膜上面完全不浪費👍


 

 

敷面膜真的讓人好享受

而且他們家的面膜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很放鬆

Ujelly算是近期的新創品牌 卻在日本很熱銷

精選友善環境、友善肌膚的天然蔬果精萃,打造”超食尚保養”

讓女生透過保養變美又愛地球真的很讚👍


 


一款好的面膜真的好重要

保養得多不如一片面膜敷得巧

省時又省力~


保養不一定要花大錢

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

尤其面膜真的很快速又方便~

保養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侷限某一類別

像是Ujelly家光面膜就有好多選擇

可以根據自己的保養計畫而選擇~ 

太愛他們家面膜撕下來時有瞬間提亮效果 

臉頰變得很Q很嫩

而且皮膚也變得透亮 上妝也更服貼不浮粉👍



Ujelly官方網站:https://www.ujelly.com/zh-TW

Ujelly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Ujellyme/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