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黑斯幸福攝影官網圖


首圖直接來震撼一下!

你以為證件照還是那種呆板醜醜不想給人看到的照片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現在的時代人人可以當網美(笑

美肌證件照絕對是必備的!

現在更厲害的是還有韓式證件照唷~

讓你在台灣也能享受到韓國的服務❤️


   

 

桃園人應該都很熟悉1號公車吧(笑

GHAS葛黑斯幸福攝影在中壢市區 

靠近中壢美術館、中壢Sogo

搭乘1號公車在中壢監理站 步行約5-6分鐘即可到達


👉GHAS葛黑斯幸福攝影

地址: 320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55號4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GHAS/


GHAS葛黑斯幸福攝影採預約制

一對一專屬服務!在防疫期間也好安心~


  

這次前往拍攝證件照 我選擇的是沖印大頭照(因為使用機會比較多)

不過很棒的是他們也很貼心光碟中也會附上半身照

等於花一次錢買到兩種服務 CP值高高

拿到的照片可以說是滿意到不行!

能夠不害羞的拿出證件真的感覺很好呀~

而且還會讓別人想多看一眼你的照片(笑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大頭照樣本超美的耶

完全沒有外面大頭照拍出來會呆板或者皮膚狀況也原形畢露的感覺

完全就是美美的證件照卻又看得出本人!

這樣證件拿出來都有風了呢~

 


拍攝環境乾淨俐落~

除了證件照 他們家也有拍攝個人形象照、藝術照婚紗照⋯等

更棒的是女生完全不用害羞

他們家是女攝影師唷~

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給女生攝影師拍攝呢!

因為女攝影師總是很懂女生怎麼拍比較漂亮更是貼心懂女生的點!

  

漂亮的梳化空間

女孩們來到這裡一定要先做這邊梳妝打扮一下

這樣才能拍的美美的~

   

 

讓女孩們心花怒放的花花們🌹

雖然我今天是來拍攝證件照

所以完全不可能出現花在畫面當中

但因為看到真的忍不住花的美

硬是跟攝影師說讓我來這邊自拍一下再開始吧(笑


  

攝影棚還有古典風味的沙發佈景呢

因為可以拍的東西太多了!

我就只拍些自己喜歡的部分來分享~


接著接著要切入今天拍攝證件照的重點!!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完成的證件照對比圖

被孩子最近操到沒日沒夜的我

皮膚狀況暗沉又乾到不行

這是一個八年級生該有的樣貌嗎(真的生了小孩差很大

GHAS葛黑斯幸福攝影太厲害了~

好像幫我換了一張臉!修完的照片皮膚亮到一個好像本來皮膚就那麼的好❤️

而且黑眼圈跟乾燥紋路也都通通消失

重點是!修起來完全不假看得出來就是我啊~

收到照片的當下真的內心轉了好多圈超開心的👍


關於韓式美肌證件照

一般件拍攝後隔天算3~5個工作天後會先傳修過的照片給顧客!確認沒問題後才會輸出印製

成品會收到電子檔案以及光碟和沖洗照片

除了一般件之外!急用的人也可以加購急件服務唷


  


   

 

拍攝空間非常讓人安心自在

居然在拍攝鏡頭旁邊擺設了鏡子

讓人隨時能夠看看自己現在在鏡頭裡的模樣

有沒有頭髮亂啊!?或者哪裡奇怪的地方!?

這樣的拍攝方式我是第一次看到

覺得非常貼心很喜歡呢~

  

女攝影師的拍攝真的讓人更放得開~

而且真的是很少遇到證件照拍一次我就選到自己喜歡的模樣呢!

攝影師很貼心的會指引你各種不一樣的笑法跟眼神

以往拍證件照攝影師就只有說好3、2、1看這邊

這次拍攝過程發現很多眉角可以讓證件照拍的更自然更好看

果然女攝影師真的很會!

   


拍攝當下就可以直接在身旁螢幕看到剛剛拍攝的成品

可以直接從裡面選取喜歡的照片

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

喜歡那種笑容配那種眼神都可以跟攝影師說

他都會再次幫忙拍攝呢!

攝影師一直很熱心的問我說你真的喜歡照片嗎!?

不喜歡的話我們就直接重拍

喜歡那一張的眼神或笑容跟我說我可以在幫你拍一次

絕對不要選一個讓你覺得尷尬或者勉強的照片

聽到這些我真的內心感動

因為很少拍證件照會這樣耶!

很多照相館都會希望快點了事!

不得不說GHAS葛黑斯真的很替客人找想


 


PS.店家有提醒證件照規定不能帶放大片或變色片

但因為我只是放於工作相關證件所以沒有拿下來~


如果你也想要把呆板的證件照換掉

或者也有要拍攝證件照甚至形象照的需求

來去葛黑斯幸福攝影工作室 包準你滿意👍

因為他們家拍攝的證件照不只是證件照

就跟韓式證件照一樣美美的

而且他們修圖是修的很自然精細

任何臉部紋路、眉毛高低、甚至大小眼的問題⋯等

你想得到你在意的!

都可以幫你修的沒有出路!

這樣的證件照可是真的可以用的喔~


想要預約趕緊私訊他們家粉專

葛黑斯幸福攝影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GHAS/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