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

不只是日常清潔也要定時去牙醫做檢查

尤其是孩子的乳牙一定要好好顧

有人說反正以後會換牙啊!

拿你就錯了!乳牙的好壞會影響日後的恆牙發展

所以爸媽們一定要好好顧孩子的牙齒啊!!




  

從可樂長出乳牙兩顆開始!我們每半年就有定期去牙醫診所做檢查以及塗氟

只是尋找一間讓人放心滿意的牙科真的很難

各大兒童牙醫診所我也都走訪過

沒想到到頭來讓我最覺得仔細安心的居然是傳統牙醫診所耶!

也就是我今天想要介紹的品森美學牙醫!

會來到這邊也是因為友人推薦真的醫生對小孩好溫柔

實際走訪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原來一般牙醫對小孩可以這麼溫柔!而且檢查超仔細的!!

根本不用去兒童牙醫啊~

可樂來這邊比兒童牙醫還開心放鬆耶!!

尤其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兒童牙醫常常時間很緊迫一個接著一個!所以醫生真的就是想要快速解決!!

來到品森美學我才知道原來看牙醫可以這麼放鬆這麼不害怕


  

品森美學位於捷運幸福站附近

沒有開車的人也可以很方便抵達


品森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30號(捷運幸福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2:3014:00-17:3018:30-21:30(每週六晚休診,週日固定休)


  

來到品森美學的第一眼就覺得天啊!這家牙醫診所也太美了吧!

接待區居然還挑高簡直是飯店啊~


   

  

  

 

大廳明亮寬敞

休息接待區沙發真的超舒服~

而且抬頭一看居然還有好大的螢幕可以看電影!來看牙醫也太享受了吧


   

 

除了診所基本標配的飲水機這邊還有咖啡跟茶可以飲用喔~


  

品森美學有兩層樓

但因為這天我只是帶可樂來塗氟我就簡單看了一下一樓的環境而已~


   

 

這邊的診間每一間都像VIP室一樣

都是獨立診間!完全不用害羞緊張隔壁也有其他客人

而且我有發現他們都採用拋棄式器具!衛生安全也可以很放心


  

這邊的醫生也都是非常專業且有執照證書

   

 

這邊的護士也超有耐心對小朋友超好的~

   

 

最讓我覺得驚艷的還有他們的廁所!

每個地方我真的很在意廁所的整潔度

覺得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他們對於環境的在乎

品森美學的廁所也太像飯店廁所了!

好美又好乾淨


  

可樂平常看牙醫都是會爆哭的那種

品森美學的陳醫生真的太厲害!

可樂完全沒有哭而且還玩的好開心


   

 

在開始之前陳醫生先用各種日用品比喻醫療器材

像是跟吹風機一樣的東西來吹牙齒、跟刷毛一樣的刷子刷牙⋯等

讓每個醫療器材都給孩子先做體驗降低孩子對於看牙醫的恐懼感

也給孩子一個鏡子讓孩子可以卸下心房看醫生在做什麼!會好奇勝過緊張(笑


  

塗氟之前陳醫生先全口檢查牙齒並且使用顯示劑讓媽媽我可以看出孩子平常刷牙哪裡還需要特別加強清潔


   

  

 

醫生很貼心的還告訴了我可以選擇怎麼樣的牙刷和牙膏以及清潔牙齒的方式


   

 

除了全口檢查之餘也進行全口腔的x

讓牙齒檢查的更徹底

也可以順道看一下乳牙跟日後恆牙可能的生長情況


   

  

 

當然今天最重要的就是來這邊塗氟

不得不說陳醫生真的很會引導孩子又溫柔

可樂第一次塗氟不需要我抱也沒有大哭

陳醫生仔細手腳也快!

醫生透過認識牙醫器具和小遊戲的方式

緩解了可樂平常看牙緊張的氛圍

讓可樂能夠自己獨立躺著看牙且覺得牙醫一點都不可怕!!



  

這一次來品森美學的經驗真的太好了

完全顛覆我孩子看牙醫一定要去兒童牙醫才不可怕的想法

來到品森我覺得比起我以前帶可樂去的兒童牙醫對孩子更有耐心也更細心

而且不會像一般兒童牙科預約超滿一個接一個壓縮孩子看診的時間

下一次我也要帶二寶來這邊塗氟

醫生真的對孩子很耐心又溫柔!護士也是對孩子們超好

而且環境真的非常的溫馨又乾淨


品森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30號(捷運幸福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2:3014:00-17:3018:30-21:30(每週六晚休診,週日固定休)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