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寶媽最大的樂趣除了幫女兒買各種漂亮的洋裝

另一大樂趣就是幫女兒添購各種漂亮的髮飾

飾品的點綴真的是讓女兒變更加分小物啊❤️

從可口很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買各種蝴蝶結

因為不管有沒有頭髮有一個蝴蝶結就是可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各種手作小物

手作品最棒的就是不會很容易到處撞款

而且常常還可以搭配自己的衣服來做客製化呢~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除了幫可口治裝聖誕節的衣服之外

當然不能少掉有聖誕元素的髮飾

在尋找手工髮飾的過程中

我找到了一家很棒的手工髮飾 Ribbon girl

他們家這陣子剛好有推出限量的聖誕禮盒

聽到限量兩個字我常常無法抗拒!而且又有早鳥預購優惠!我當然立刻給他帶回家❤️


   


   


我很在意髮夾的做工

很怕髮夾容易夾孩子的頭髮(很痛耶

也很怕髮夾沒辦法好好的夾好(再加上可口是細軟髮!所以很多髮夾他都會滑掉~

Ribbon girl的髮夾有做止滑墊片呢

別看這個髮夾墊片沒什麼喔!

它真的是好止滑、好好夾

不會去拉扯到孩子的頭髮

細軟髮又毛不多的可口都可以夾得住

夾子是不鏽鋼的!也不用擔心生鏽問題~



我這次購買的聖誕禮盒就是這款唷~

  


2021限量款手工蝴蝶結預購》

聖誕限定禮盒。

麋鹿紅咚咚與艾莎聖誕💕

每個獨特花樣絕對讓小公主們戴上捨不得拿下來喔🥰

🎀髮夾上有防滑墊 孩子細軟髮不亂跑!

🎀髮夾皆為不銹鋼材質,不怕生鏽易壞!

🎀滿400元即贈兒童手工bb

🎀滿600 元即贈聖誕樹髮夾

🎀滿800元免運


禮盒內一共四款,預購早鳥$680/盒(原價$790),因每一款都是手工耗時精心製作,製作數量有限,下單11/30截止。


訂購官網:https://ribbongirl.1shop.tw



   

 


講到聖誕節怎麼能沒有麋鹿呢!!  

麋鹿紅咚咚真的是滿滿聖誕氣息啊~

紅色搭配燙金麋鹿的元素就是有一種華麗感

夾在頭上真的很亮眼又吸睛

小聲說把他放到聖誕樹上當裝飾也很美耶❤️


  


平常我除了給可口直接夾髮夾

最常就是綁一個沖鞭炮再夾一個髮夾了!

我覺得小小孩綁沖鞭炮真的好可愛

而且也只有他們比較可以這樣綁(笑

不管是直接夾或者是有綁頭髮再去夾

Ribbon girl他們家的髮夾都可以夾的穩穩妥妥

而且不會咬頭髮也不會有不舒服

可口都可以戴一整天喔~


 


這一款紅格碎花款我也好喜歡

媽咪我對碎花超沒有抵抗力的~

覺得小女孩戴小碎花真的都好好看喔~

這一款平常也很好搭配一年四季都可以喔!


 

  


紅格碎花款真的很百搭

一年四季都可以做搭配呢~

小女生戴紅色真的很亮眼又俏麗


 

 


最後還想私心推薦毛呢珍珠款

這款髮夾的毛呢真的超細緻的

而且搭配珍珠就是有一種貴氣感

我覺得過年戴也很適合(多討幾個紅包回來吧笑


 

  

 


這一款因為有兩個所以也可以綁雙馬尾來夾喔!

比起髮圈款的髮飾

我更愛髮夾呢!髮夾真的就是一個萬用

不管是綁頭髮去夾或者直接夾都可以

他們家的髮夾真的好百搭好好看喔~

而且真的做工很細緻布料也用的很好

如果在找孩子的髮飾真的可以入手看看❤️


  


可口的髮夾哪裡買!?

Ribbon girl


想要購入可口這組(超限量!我的珍珠款bb夾只剩不到十盒之後會變成尺寸5*5.5cm

非常真心推薦!我沒有賺錢喔!真心喜歡❤️


《2021限量款手工蝴蝶結預購》

聖誕限定禮盒。

麋鹿紅咚咚與艾莎聖誕💕

每個獨特花樣絕對讓小公主們戴上捨不得拿下來喔🥰

🎀髮夾上有防滑墊 孩子細軟髮不亂跑!

🎀髮夾皆為不銹鋼材質,不怕生鏽易壞!

🎀滿400元即贈兒童手工bb夾

🎀滿600 元即贈聖誕樹髮夾

🎀滿800元免運


禮盒內一共四款,預購早鳥$680/盒(原價$790),因每一款都是手工耗時精心製作,製作數量有限,下單11/30截止。


訂購官網:https://ribbongirl.1shop.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