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成為父母的每一個人都一定有尋找過兒童餐具吧!!

媽咪我特別喜愛著迷餐具這件事

覺得有好的餐具可以讓吃飯更享受更有氛圍

不過市售許多兒童餐具大都是走馬卡龍色系或者是卡通圖案

媽咪我一直喜歡給用耐看有質感的!

當然價格也是我所考量之一

所以我尋找的餐具一定要是漂亮、安全、價格實惠


  

 


前陣子因為可樂剛學會使用筷子

再加上媽咪我覺得可口也長大了!不需要使用嬰兒湯匙

因此我開始尋找兒童餐具三件組

沒想到我們家一直愛用的姓名貼紙 作伴

愛用姓名貼紙分享看這邊

他們家居然有推出環保餐具組

而且還有雷射雕刻姓名!!

這樣如此一來不用擔心餐具掉落的問題

而且因為不用使用姓名貼紙就更看出餐具原本的模樣!!


  

產品寄來紮實有質感的包裝

看了媽咪我就心情很好❤️


  

這一次我幫可口可樂各客製化一組!

這樣兩個就不會為了餐具吵架啦!!


  

可口的是單色環保餐具組 (俏麗女孩系列)(玫瑰金)


  

可樂的是單色環保餐具組(陽光男孩系列)(金色)


  

  

媽咪我真的大愛這種金屬感的餐具

整個用起來就很網美!!而且怎麼搭怎麼好看

而且吃東西整個就高級起來~


  

 

作伴餐具組採用不銹鋼304湯匙

抗菌防霉、抗腐蝕耐高溫!安全又衛生!!

每一組裡頭有叉子、湯匙和筷子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上收納盒 

   


當然作伴家因為是客製化商品!

還有超精美的雷射姓名雕刻!不用擔心餐具混用或者不見

雕刻真的是簡約耐看好喜歡喔!

可以選擇中英文跟圖案唷~

作伴環保餐具組圖案也是超多可以做選擇


  


雖然看起來跟一般餐具沒有不同

但是細看就會發現餐具邊緣細嫩圓滑

給孩子使用真的好放心

最重要的是深匙面設計孩子可以輕鬆的挖取食物


  

一歲的可口跟四歲的可樂用起來都很上手喔!

最棒的是媽咪大人化的設計質感媽咪我也可以跟著一起用好開心

帶孩子出門東西已經很多了

像我習慣攜帶自己的環保餐具

如果還要連同孩子的到底是要帶多少東西呢?

有了作伴的環保餐具組我就可以帶可口可樂出門也可以輕巧優雅的吃飯


  

好用的餐具讓孩子自主學會吃飯也好容易

父母不用辛苦的餵食也能好好享受美食


 


他們家的餐具真的很好上手!深匙面設計讓食物好入口不掉落

看孩子大口扒飯的樣子不就是父母最大的滿足嗎!?


 

 

作伴 專屬高質感環保餐具 客製化姓名雷射雕刻

304不鏽鋼好安心材質 高質感質量餐具組

讓孩子好愛用好享受 媽咪看了也好喜歡

完全就是會讓人一直想搶來一起用的餐具

真的好美好喜歡❤️


作伴 ZuoBann 

作伴官方網站      作伴官方粉絲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