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籌備裝潢到正式裝潢以來

我們走訪各個家具沙發品牌工廠

但因為有預算考量真的許多家喜歡的商品都是預算爆表

或者是在設定價位內的商品質感不如預期

直到我來到的桃園多瓦娜!!

多瓦娜真的不愧是網路許多評價說到便宜又質感好的家具行呢!!

在這裡我找到了我喜歡的沙發還有床架



  

多瓦娜家居 桃園中山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431

電話:03-2715770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每週二公休)


  

多瓦娜空間明亮環境溫馨!重點是服務員服務很好卻不會給人買東西的壓力讓人逛起來很放鬆~

提供各式各樣現成或者客製化家具

沙發、客廳、臥室、床墊、書房、餐廳、椅子等系列家具


  

多瓦娜居家桃園中山店位於桃園市區縱貫路上!不開車的顧客搭乘公車也是非常方便的!周邊就是桃園市政府這裡可以說是核心重地!多瓦娜門口就可以直接停車!可以說是非常體貼顧客!周邊也有很多美食逛一逛肚子餓也可以填飽肚子唷(笑


   

這次我主要是想來看新家的沙發跟床架!所以本篇文章會以這兩個產品為著重去拍攝

防疫期間來這邊也很安心

都會提供手部消毒!也都會量體溫

工作人員也都有配戴口罩!客人也是要配戴口罩喔(我只有拍照拿下來一下

    

現在還有購買家具超值價價格活動

家有小孩的真的必入手這一台嚕嚕車

可口愛的要命!我已經決定要帶小豬回家了(笑

多瓦娜桃園中山店展示的家具非常多!這邊有兩層樓逛起來很過癮~

      

這組沙發一進來我就被深深吸引

好喜歡這種北歐感的沙發喔~

多瓦娜的沙發有現成沙發也有客製化沙發

這一組沙發是100%台灣製造

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顏色布料~


  

現場也有展示一些兒童家具

像是這個桌椅組就好可愛喔

原本以為超貴.沒想到居然超便宜的~

而且椅子還有不同動物圖案可以選擇!

  

多瓦娜絕大部分的沙發都是客製化沙發

原本我以為客製化沙發很貴!(之前看得經驗是這樣

但是多瓦娜的沙發真的價格很平實

而且價格公開透明!完全不用有問店員價格的壓力

也可以跟店員說預算跟喜歡的樣式!

店員都非常的專業可以提供建議

  

現場除了沙發也有許多家具可以提供選擇搭配


 

圖片中這一組沙發我也非常喜歡!

不要看他只是沙發!他還有收納功能呢~

現在大樓空間普遍都不大!所以真的很需要機能性的家具


   

如同收納掀床一般!這個沙發底下也有多個收納空間

可以擺放一些抱枕小毯子在沙發底下

想要小睡一下就可以拿出來!


多瓦娜的客製化沙發約兩個禮拜訂製時間

有各式各樣的布料!像是牛皮、貓抓皮、布⋯等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空間需求改尺寸

就連沙發上的抱忱都可以隨自己喜好另外配色


 

這一組牛皮沙發搭配大理石家飾也讓人感覺非常氣派

  

多瓦娜的沙發真的很舒服!

連可口這個一歲小娃來這邊都試坐的很享受

    

我也很喜歡這種可以調整座椅的沙發!


  

現場的沙發真的是多到不行

而且每一款都很有設計感!

來這邊最煩惱的就是款式都好好看坐起來又好舒服真的很難選擇要哪一款!

  

多瓦娜二樓這邊有一些現成沙發

像是我圖片中這一款就是!

現成沙發也是很好看~

而且這一款超強的喔!!

    

他不只是可以變成如同雙人床的沙發

還有多個收納空間!

家裡空間小的人真的很適合入手這一款!!


  

多瓦娜最貼心的就是了解現代人喜歡高CP值的產品

所以他們家的沙發不只是價格平實樣式新穎好看

材質跟機能性也都非常好~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每次發問有沒有推薦的家具行時都會看到很多人推薦多瓦娜的原因吧👍👍👍


   

許多實體店面家具行款式都比較傳統一點

多瓦娜這邊的家具款式多樣化也很年輕

所以無論長輩或者年輕人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喜歡的款式


  

像我自己很喜歡北歐大理石感的家具

這一天來到多瓦娜我就看到好多好好看的桌子想要帶回家!

椅子樣式款式這邊也非常多可以選擇!


    

來這邊真的可以一網打盡全家的家具!

現場真的也很多兒童家具可以選擇~

  

當然現場也是有許多床墊跟床架可以選購~

  

前面有提到大樓真的空間不大

再加上我自己東西好多!

所以沙發跟床組這種大型家具

我都希望它不只是家具也能做到收納!

  

像是圖片中我看的這一組床組

他下面就可以收納替換床單或者冬天的厚被子


  

他們家家具的木頭也是用的很好

是那種很紮實的木頭喔~


  

如果喜歡機能性的床頭這邊也有很多款!


 

像是許多人喜歡床頭有充電裝置!

這邊的床組超便宜之外也可以做到客製化的感覺呢!


   

喜歡收納款這邊也有!

床架跟床頭板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喜好替換搭配喔


 

當然這邊的床架也有提供更換顏色木紋的服務

真的覺得多瓦娜好佛心!價格這麽平實還能做到客製化的服務


   

這邊也有超多床墊可以試躺

不過因為我已經選定床墊這一天就沒有試躺了.


  

不過稍微看了一下他們床墊的布料用的都是很好的!

而且都是獨立筒台灣製床墊呢~


  

加購小豬滑步車真的好可愛喔!

居然這麼便宜還質感這麼好

可口玩到都不想回家了(笑


 

如果跟我一樣新屋在找家具

或者是想要替換家裡的家具

真的很值得來多瓦娜一趟!來這邊真的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家具

而且絕對可以在自己的預算裡頭

走訪這麼多家具行真的覺得多瓦娜真的好便宜CP值好高

而且這邊的服務員服務超好又不會給人強迫的感覺

來這邊看家具真的很放鬆很享受❤️


  


多瓦娜家居 桃園中山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431

電話:03-2715770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每週二公休)


提供各式各樣現成或者客製化家具

沙發、客廳、臥室、床墊、書房、餐廳、椅子等系列家具


多瓦娜家居官方網站https://www.dowana.com.tw/

多瓦娜家居官方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DowanaHome/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