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有一張好睡的床能終結我一直以來顧孩子而不能一覺到天亮的煩惱

再加上自己懷二寶後時常腰酸背痛一直在尋找一張好床

這陣子趁著要搬家之際想更換一張好睡的床墊

今年青埔Xpark開幕人人都帶孩子往哪裡朝聖當然我也不例外(笑

但也因為Xpark讓我逛到了橘家床墊~

如此好睡的獨立筒真讓讓我一睡就愛上!

 

  

 

橘家床墊店家資訊:

網址 : https://oghome.com.tw/

地址 : 桃園市青埔區大智路83-1號 (門口可以直接停車)

LINE : @oghome

電話 : 03-2875123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粉絲團 :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橘家床墊為台灣製造MIT床墊,30年經歷的專業職人師傅加上16年歐美高級床墊代工,使用中鋼品質高碳鋼,正常使用睡十年以上都沒問題!床皆為獨立筒設計翻滾完全不干擾,除了一般床墊還有抗塵蟎的乳膠獨立筒!家有敏感人的安心選擇~使用有豐富日照靠近赤道的馬來西亞天然乳膠品質好~價格透明合理完全勝過許多歐美品牌!實際試躺後完全能感受到他們家床墊厲害之處!如果來青埔 中壢床墊 真的一定要走過來看一下!就在機場捷運( A17領航站 )只要步行五分鐘就可抵達 ~

 

   

舒適溫馨的展示空間

讓人一踏入橘家床墊就有回到家的感覺

橘家床墊有多達十種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床墊

採用大小不同的中鋼品質高碳鋼彈簧與線徑排列組合!

再加上 2.5公分高密度泡綿Epe強化床邊支撐讓床墊更耐用

他們家床墊的回彈力很好

詢問了一下發現他們使用 2.5公分的高密度泡棉,其密度為37kg/m3,經過SGS測試,按壓80000次只會下降0.2公分,所以可以完全吸收人體的重量

 

  

 

防疫期間店員皆有配戴口罩

客人當然也要配戴囉(我拍攝照片的時候才有稍微拿下)

店員測量額溫並且提供手部消毒液

再換上乾淨的室內拖鞋

就可以安心的逛安心的試躺選擇自己的命定款床墊了!

 

   

來青埔的客人多半有攜帶孩子

橘家床墊也很貼心的佈置了孩童專屬遊戲空間

更厲害的事遊戲空間有專屬的乳膠薄墊耶~

他們家厲害的是也可以客製自己需要的尺寸

所以從嬰兒床到大人床都不用擔心

從小睡一個好睡的床墊對於正在發展脊椎的孩子很重要呢~

 

橘家床墊下訂單後才會製作

所以上下墊都可以針對客人需求客製化尺寸

嬰兒床當然也是可以的!

 

   

   

橘家床墊有兩種類型

一種是一般的獨立筒床墊

另一種是獨立筒加上  乳膠床

利用大小不同的彈簧排列組合出五種不同的軟硬度

不管喜歡硬床還是軟床人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床

 

   

每張床墊上方都有詳細的介紹,連彈簧顆數都清楚標示,而且價格非常公開透明

非常紮實的橘家床墊居然有13層!

從上到下100%萊賽爾天絲表布、NPC竹炭紗、透氣樹脂棉、高包覆科技泡綿、透氣不織布、高密度支撐泡綿(或是天然馬來西亞頂級乳膠)、防穿刺厚絲光纖維棉、袋装獨立筒彈簧、強化EPE護邊、絲光纖維棉、高密度泡綿、止滑不織布

 

  

橘家床墊的服務員服務真的很好

講解也非常仔細

他們家床墊之所以睡起來回彈度那麼好是因為

他們不只是使用中鋼品質高碳鋼!還經過二次回火的方式來加強他的彈性、韌性

所以耐用度比較好

我自己喜歡軟式又有彈性感的床墊

之前試躺歐美床墊比較找不到這樣的感覺

橘家床墊因為是台灣在地品牌(橘家優勢)

而且床墊襯材完全透明化,層層把關,每層都是真材實料

 

  

床墊表布含有百分之百的天絲

冬暖夏涼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物理性的防塵蟎!讓敏感人也不用太擔心

 

  

特別的是他們家床邊還有使用EPE強化床邊支撐

因為國人真的很喜歡坐床邊(連我自己也是欸

橘家特別使用EPE泡棉護邊,除了透氣還兼具環保材質,日本已經開始把這做成床墊給國內奧運選手使用,而美國知名床墊大廠,也在使用這個泡棉護邊唷

 

  

皆在非人為的條件下:

全床1

彈簧10



全床墊保固1年(全床非人為因素、床墊異音塌陷)

彈簧保固10年(彈簧異音、塌陷維修 公司吸收運費)

能夠讓品牌保固這麼久也代表他們家對於自己的產品品質很有信心!

客人也可以更放心和安心

 

 

很多時候會聽到別人說家裡床墊跑出奇怪的毛削!因為許多床墊廠商使用便宜黑色的短纖維棉,很容易就破損不耐用!橘家床墊相反的砸重本選用高韌性耐磨絲光棉

 

  

我們家因為家人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原本的床墊是使用獨立筒雙人床墊在放上一個乳膠墊

這一次因為要搬家需求想替換床墊發現了橘家床墊是獨立筒乳膠床墊也是我今天前來的重要目的!

 

   

果然來了完全不會讓人失望耶~

獨立筒乳膠床墊睡起來很舒服之外

也不會有我們家原本床墊擺法容易跑位、床單難替換的問題!

橘家床墊的乳膠品質真的很好!來到現場看到乳膠實體就很有感!

使用靠近赤道有豐富的雨量日照的馬來西亞天然乳膠,因為靠近赤道所以橡膠樹品質更好更穩定,並採一體發泡製成,過程不做大面積切割,保留乳膠本身的薄膜,才能降低其氧化速度

 

   

他們家的防水墊也很讓我驚艷!

居然是跟床包一體的!

我第一次看過耶~以為都只有那種像一張墊子一樣的!

床包和防水墊一體成形

完全不用擔心翻滾跑位的問題!

可樂現在在戒尿布也可以好安心!

橘家床墊靜悄悄防水保潔墊使用advanta薄膜科技,頂級加厚舒柔表布柔軟舒適,透氣又防水完全不會滲透到床墊~

 

   

  

他們家的枕頭也讓我很驚艷

有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枕頭和記憶枕

其中記憶枕還有一塊可以護頸睡眠的!

枕頭還有適合喜歡側睡的我

枕頭高度選擇也有很多種

 

 

   

這一次試躺他們的床我整個非常心動

因為人ㄧ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

有一張好睡的床真的很重要

再加上生完兩胎以後我整個很容易腰酸背痛

他們家的獨立筒+乳膠睡起來支撐性好回彈也好!非常貼合我的身型~

試躺過程真的就覺得哇~也太好躺了吧!

如果真的跟我一樣有在找床墊的需求真的可以來橘家床墊一下!而且旁邊就是近期很熱門的Xpark可以順便去玩(😊

 

  

橘家床墊保固也真的很給力是1+10的保固!

全床保固一年/彈簧保固10

客人下單才製作床墊10-14天保證全新品

乳膠墊也是客製化~

而且全台免運費很方便!

 

  

 

橘家床墊店家資訊:

網址 : https://oghome.com.tw/

地址 : 桃園市青埔區大智路83-1號 (門口可以直接停車)

LINE : @oghome

電話 : 03-2875123

營業時間 : 10:00 ~ 21:00 (假日不休息)

粉絲團 : 橘家床墊FB粉絲團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