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一個好覺一定要一張舒適的好床

我自己本身比較淺眠再加上我有腰酸背痛的問題

所以我對於床墊的要求非常的高

剛好最近有搬家的需求正在尋找新的床墊

自己的外國友人推薦了我Buoninfante的床墊

以前去國外也睡過Buoninfante的床墊

因為真的很舒服所以一直讓我很難忘

這一次剛好找到北部有一間家具行有代理

我立刻預約了試躺想要看看是不是跟我記憶中的一樣


   

 


Buoninfante床墊是義大利進口

是真空捲製包裝來台

可以說是獨立筒彈簧床墊真空卷製包裝的先驅呢!這樣的包裝我也是從前沒見過

採用七段式設計的獨立筒床墊

所以床墊的伸縮性非常適應不同身形、體型

床墊是很貼合身型的!躺下去都不會有凹陷感

而且不管怎麼滾動都能感覺到床墊的支撐度!

家有孩子翻滾也不用擔心驚動!

360度防塌陷設計,保證邊角耐磨及耐壓性


  


Buoninfante床墊是通過抗菌防蟎處理

負離子的親膚材質透氣布料低致敏、透氣、舒適

所以躺上去不會躺久覺得背後流滿身汗

像是我們家有異味性皮膚炎的人也很適合這樣的床墊

不會悶熱不會有塵蟎!不會睡到一半一直抓!


   


和一般床墊不同的是他們家的床墊四角都有包覆起來

不只是避免碰撞!更是能夠讓支撐度更好!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覺得獨立筒睡下去的時候覺得支撐力很好!

完全就是躺起來很紮實卻又貼合身型的感覺!

躺起來真的很讓身體放鬆又舒適!

我自己抱小孩常常腰痛!有時候躺下來如果床墊不夠貼合身型真的連翻身都覺得痛!

他們覺得床墊躺下去的感覺真的讓腰部能夠完全的放鬆!

這也難怪也看過他們家床墊是運動隊指定!

畢竟運動隊員運動量大腰痠背痛更是頻繁!


 

 

就像是躺在雲朵上軟綿綿的感覺!

但床卻又不是軟的!真的很神奇!

戳一下床墊還會回彈回來的那種!

而且又是獨立筒不用怕孩子睡在旁邊翻來翻去

非常透氣又貼合身體!完全不會有縫隙

如果再找一張好睡好舒服又好躺的床墊真的可以試看看Buoninfante的床墊



想了解更多床墊訊息👉Buoninfante寶麗萬德粉絲團


建議大家直接到門市試躺

床墊還是要試躺才能懂!

體驗先線上預約:

試躺預約表單

體驗門市

1.淡水設計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57

週一~週五12: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2.南崁概念館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4(特力家居內)

週一~週日11:00~22:00

3.汐止概念館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3

週日~週四12: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