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寶真的是媽媽的芭比娃娃

除了可以買美麗的洋裝還可以買好多漂亮的飾品

女寶真的是又會撒嬌又可以打扮的好可愛

育兒就算很累!把女兒打扮的可愛看起來也不累了(笑


   

 


從可口還沒有出生我就瘋買洋裝跟髮飾

今天我要分享可口長大後我很喜歡的一個髮飾品牌 PINK PLATE

他們家的髮飾款式超級多樣化

而且也非常平價又好看!

帶去學校、公園也不心疼

重點是他的顏色造型都超級夢幻可愛

不管是休閒、洋裝都很好搭配


  


我很喜歡PINK PLATE他們家還有一個原因

它的髮飾都是做成套搭配的

髮圈髮夾一個set

媽媽完全不用煩惱要怎麼搭配

有時候趕著出門順手抓一包就可以輕鬆變換亮麗的髮型


   

  

  

 


他們家的飾品我是在寶雅購入的!

價格真的很平實

產品質感卻是非常非常的好

很多人還問我是不是去百貨公司買的呢(偷笑

他的夾子有做防滑不傷髮

可口髮量還沒有到很多也可以~

髮夾用久也不會痛喔!

髮圈也是做不會卡頭髮的!

不然小小孩的頭髮很細

不對的髮圈會卡頭髮真的好痛喔~



「小女孩必備的花系列」

   

  

 


媽咪我超喜歡各種花洋的!

當然花飾品我也不能錯過

覺得小女生頭上有一個小花就是可愛!



「沒有蝴蝶結髮夾不可以」

   

  

  

 


我第一個幫可口買的髮夾就是蝴蝶夾

蝴蝶夾真的是百搭又耐看

不管是素色或者是花花的都非常好搭!

日韓歐美風都可以好好的駕馭~


「繽紛童趣系列」

   

   


女生絕對不能沒有可愛的單品啊!

尤其小女孩最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亮片款是可口一看到就雙眼發光(笑

他們家的髮圈髮夾都有特別搭配!

所以隨便用隨便好看!媽媽完全不用煩惱呢~



「小動物系列」

   

  

  

  

  

 


小小孩對動物特別有感也特別喜歡

他們家的動物髮夾做的很繽紛可愛

最特別的是這個兔兔我超級喜歡的

他是做羊毛氈形式

真的非常有質感!而且把兔子的夢幻感都勾勒出來了~



[毛茸茸系列]

   

  

 


秋冬必備的毛球造型他們家也有

球球在小小孩頭上用起來就是特別的俏麗可愛

滿天都是小星星就像孩子的每一個心願

毛茸茸的星星我也好喜歡呢~



   

 


就算是在家穿睡衣

有了髮飾整個人也變得很不一樣耶

而且小女生真的超級愛漂亮愛戴髮飾的!


  


可口兩歲後我最大的樂趣之一

就是看著小小的她自己每天選自己想要戴什麼髮飾

PINK PLATE他們家的髮飾都是成套搭配好的

小小孩自己配戴也可以很有型

而且一包一包用夾鏈袋裝好

完全不用擔心髮飾東跑一個西跑一個

我都讓可口收在自己的化妝台


   

               


小女孩果然就是要戴髮飾

髮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PINK PlATE的髮飾真的都好好看喔

雖然是平價髮飾可是細節作法完全不馬虎

配戴起來也非常輕巧舒適不咬頭髮可口超級喜歡的

款式風格眾多!不管今天穿什麼都可有選擇!


疫情關太久了!上一次逛寶看到整個很興奮的大採購!

錢包對不起了!可是這些髮飾真的太精緻可愛!

而且可口越大越愛漂亮媽咪我當然要滿足她的小心願


PINK PLATE官方網站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