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說到寶寶麵媽媽們一定會知道森林麵食

在媽媽群組、媽媽社團都超夯的品牌

尤其是他們家那個夢幻到不行的麵

真的是讓我第一眼就心花怒放啊!

不過既然是孩子要吃的東西

最重要的不是好看而已

而是他的成分和來源是我最在意的

認識我的媽咪都知道我對於孩子的飲食控管是非常嚴格的

因為我覺得小小孩真的很需要父母幫忙做把關

以後他們長大想吃什麼我們其實也管不著

可是能在小時候養好體質很重要


  

  


台灣MIT品牌森林麵食其實是在地老字號品牌

現在已經是第四代接手!

當然也隨著時代他們將傳統的麵食來去做產品轉型

也就是我們現在看到這麼特別的森林寶寶麵

他們家不只是食材把關很嚴謹

生產更符合ISOHACCP的國際認證

高規格商品製程讓媽媽我很安心選擇他們家的產品給雙寶吃


  


森林麵食他們家的寶寶麵不只是無鹽

更重要的是他們沒有添加任何的水、化學配料、防腐劑

通通都是天然日曬麵

除了一般的口味之外他們和在地小農做合作

打造出各式各樣繽紛又營養的寶寶麵條


  

  


我當初第一眼被他們吸引的就是他們有很多可愛圖案像是熊熊、星星等造型麵

我們家女兒超愛Hello Kitty

身為孝女媽咪的我當然要買回家給她試試囉!

Kitty頭的造型麵真多超級可愛的!


   

 

每一盒都是密封硬盒包裝

這樣的包裝我覺得非常衛生又新鮮

而且吃完的星星麵盒子還可以留下來裝小物不浪費很棒呢~



 

   

 


粉紅色的Kitty是使用南投在地小農生產的甜菜根

白色的就是原味小麥

每一片kitty麵寬度大是2.3cm

可以用湯匙或是用叉子吃

可口目前是兩歲比較大了主要當作造型麵吃!

如果是小小孩的話非常適合當手指食物喔~

這個大小非常適合寶寶自己抓握呢


  


它吃起來有一點點嚼勁我覺得有點像是薄版麵疙瘩的感覺!

重點是星星麵真的太可愛了!

一搬到餐桌挑嘴的可口總是一下就把它完食了!



除了寶寶造型麵!他們的寶寶麵真的也深受超多媽媽喜愛的!

口味超級多!居然有六種口味呢!

  

森林寶寶麵口味有

醇香芝麻無鹽寶寶麵 /紫心蕃薯無鹽寶寶麵/紅蘿蔔無鹽寶寶麵/黃金南瓜無鹽寶寶麵 /新鮮蔬菜無鹽寶寶麵/竹山番薯無鹽寶寶麵


   

 


芝麻麵有豐富的鈣是很棒的蛋白質

紫心蕃薯麵有豐富的花青素跟高維他命A

紅蘿蔔麵有營養的維生素B1B2

南瓜麵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A以及B胡蘿蔔素

新鮮蔬菜麵會依照季節去變換裡面用的蔬菜

非常特別的是使用當季盛產的蔬菜!

夏天蕃薯葉、冬天菠菜都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蔬菜!

紅蕃薯麵一樣有豐富的胡蘿蔔素以及鈣、鐵、納


  


老實說不管是他們家哪一款麵都非常的營養呢!

我們家孩子最喜歡的是紫心蕃薯跟蔬菜麵他們都說是好漂亮的麵

我有時候也會下不同口味的麵做成彩色麵給他們吃~


   

   


森林寶寶麵是專為一歲前小孩所設計的麵條

所以是完全沒有添加鹽的

鈉含量過高對於小孩的身體是不太好的

不加鹽不加色素防腐劑!每個口味麵條的顏色都是食物天然的顏色

當然我覺得小孩就算長大了還是不要吃過多添加品比較好

所以我們家可口可樂雖然都不是寶寶了

我們依然吃森林寶寶麵

因為真的好好吃又吃的好安心


  


我非常喜歡森林麵食的包裝

他們家包裝都是硬盒

常溫麵最怕的就是不小心壓碎壓斷

麵就是要吃長長一條才過癮啊(笑

硬盒包裝非常方便保存不用擔心麵條斷掉

而且他們每個麵條都是使用夾鏈袋包裝

可以讓麵保存的非常好

不過因為他們家麵都是沒有添加防腐劑、化學物

如果拆封建議半年內吃完

未拆封的話麵都可以保存一年

麵不須冷藏放置陰涼處保持乾燥即可


   

 


寶寶麵條一份是40g

一歲以下的孩子是吃半個

一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吃一個

我覺得這樣一個一個弄好的設計很方便

媽媽比較好去抓孩子吃的量

不然像坊間很多整包的麵

媽媽我超容易失手煮太多的


  


森林寶寶麵條都是細麵每一條麵是直徑0.2cm

一歲內的小小孩吃麵建議都還是要使用剪刀剪一下不要太長比較安全

一般來說煮4-5分鐘就剛剛好囉

小小孩的話可以煮到7-8分鐘更軟但卻不會軟爛


  


他們家的麵不只是繽紛的讓孩子愛到不行

最讓媽咪我滿意的是他的每一個麵不只是麵條而已還很營養

如果家裡有三口組的媽咪絕對懂

叫孩子多吃幾口都很難

森林寶寶麵把蔬菜通通弄在麵條裡面了

所以每一口有澱粉也有蔬菜


   

 


乾麵湯麵都很可以!

我最喜歡弄成雞湯麵給他們吃

用電鍋弄一鍋雞湯

在簡單下個森林寶寶麵

所有一餐該有的營養就通通搞定

而且非常快可以煮好!超級適合一打二的我


  


除了麵條他們家居然還有米餅耶

星球米餅超可愛的名字讓媽咪我莫名其妙也愛上


   

 


星球米餅總共有六個口味

分別是南瓜、紅藜麥、黑藜麥、糙米、蕃薯、紫米

星球米餅不添加鹽、糖與防腐劑 100%純米製造


  


無麩質吃起來更安心

以非油炸的膨發技術製成米餅

保留水份2%讓口感脆而不乾小孩真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都不想停下來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真的他們都很買單欸

我自己有試吃一下他的米香真的很濃厚很讓人著迷

而且真的吃起啦卡滋卡滋的口感超好的!

每一包都是採用KPET防氧袋夾鏈袋

保鮮度及防氧性都非常好


   

 

 


米餅真的也是很棒的手指食物

小小孩抓握一根剛剛好

有時候在路途或者打發時間真的超需要米餅來拯救地方媽媽

再加上我覺得深得我心的還有他不會掉太多屑屑


  


不得不說森林麵食他們家的東西

真的非常的適合孩子

嚴選最富含營養素的在地食材

將這些營養成分加入了寶寶的主食、零食中

真的是讓小孩吃的開心又吃的營養

堅持無添加、無防腐劑真的是讓媽媽非常安心

好吃又營養小孩真的都超級買單!

真的是買過吃過才知道森林麵食到底為什麼在媽媽界這麽紅呢!!



森林麵食-官網

https://www.forestnoodles.com/

森林麵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noodles

森林麵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noodles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