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以後我開始學會下廚

也因爲下廚我才開始學習食材的挑選

調味品一直是我很注重的環節

既然自己下廚就是希望能夠健康飲食

不要給孩子過多的添加物和調味

鹽巴是最棒且最原型的調味品

但是市售鹽巴真的很多

不希望孩子攝取過多的鈉造成負擔

所以我開始尋找 #低鈉鹽

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 「A.ta 沙漠湖鹽」






A.Ta沙漠湖鹽他們家的產品是來自阿塔卡瑪沙漠地層中海水層的沙漠湖鹽

純淨的大地和天然的海洋湖泊

透過沙漠烈日天然日曬曬製成鹽

不像一般的鹽有金屬味

更沒有市售低鈉鹽的苦澀感

也因為這樣可以讓食材呈現非常新鮮的好滋味




這一次有機會受邀參加A.ta沙漠湖鹽的廚藝教室

和著許多專業營養師以及親子部落客一起向主廚老師學習快速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鹽味奶油蔬菜鮭魚義大利麵

#蔥鹽醬蔬菜燒肉卷丼飯

所有的食材都可以在媽媽的好朋友 #全聯 買到超方便

不要看這樣簡單的日常料理!

小孩真的超級買單!兩隻超愛吃的!




A.ta沙漠湖鹽真的很厲害!

不會像很多鹽巴容易蓋住食材的味道!

他們家的鹽巴加入料理不只是能夠吃到蔬菜的鮮甜!

肉類海鮮的腥味能夠蓋掉還很美味!

除了不死鹹之外,也更能吃出食物的原本的味道



廚藝老師真的很厲害!

簡單的食材透過料理方式帶出非常有層次感如同餐廳一般的美食

這一天我還學會了捲麵方式和擺盤方式

回家後兩隻都說媽咪變厲害了!

而且突然每道菜的好好吃

他們不知道我有秘密法寶 #Ata沙漠湖鹽 



更棒的是健康低鈉又好吃

不只是Ata沙漠湖鹽的單品

我後來發現市面上很多產品也都開始使用他們家的鹽巴呢~

連洋芋片都有使用!

讓人在吃垃圾食物之餘

也能更沒有負擔一些~



因為孩子我養成了更天然的飲食習慣

讓自己改變飲食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快來一起嘗試健康無負擔的沙漠湖鹽!


A.ta沙漠湖鹽官方網站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