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都不吃飯?這麼小隻要多吃一點啊!」明明可樂已經吃很多吃到我都怕他過量!

「為什麼都沒有遺傳到媽媽?」

每每聽到別人這樣說孩子我都覺得很尷尬

很不喜歡比較話題但誰會不希望自己孩子健康長大呢!

從小到大媽媽我都坐最後一排

但是可樂從幼稚園到國小都是坐第一排

這樣的對比媽媽我難免有時候也會很擔心



想要頭好壯壯不只是要早睡睡眠充足!

飲食均衡也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運動也不可少!

尤其是曬太陽還能增加維生素D!

這些都是讓孩子健康長大的秘訣

可是現代人工作繁忙孩子生活也因著學校課業不自覺的緊湊

有時候真的是很難好好做到!

再加上可樂很摸的個性常常叫他睡覺都好久

真的是不太可能像我自己小時候每天8:30上床睡覺

也因為這樣我幫他找尋能夠讓可樂骨骼正常發育的營養補給



孩子的體格除了受基因影響,後天仍是可以有機會補強的

可樂因為體格不要嬌小所以我比較擔心

一般很多人都覺得成長期的孩子只要攝取足夠的鈣質

但其實成長元素不少少的營養還有精胺酸

這是我們開始吃DR.高人一等(DR.SENOBIRU)最主要的關鍵

很多人認識媽咪我也知道我非常喜歡日本的產品

因為我覺得他們國家對於產品的生產製造標準是很高的

高人一等在日本為2014年開始販售

而且銷售量更是超過3500萬包的超高人氣

常常滑到iG上日本父母的推薦所以我也才開始入手



給孩子吃的東西我非常在乎產品的安全性

DR.高人一等非常用心!

有透過日本食品分析中心進行的放射性物質檢驗中指出

產品絕對不含銫或錪等放射性物質

更沒有咖啡因、砷、鉛、鎘、水銀等重金屬成分的殘留

也有以成長期男女童做長期檢測飲用

所以能夠給人最高品質的安全無憂

產品也通過國際世界評鑑跟認證

畢竟孩子還在發育吃進去的東西真的要很謹慎小心



可樂跟媽咪我一樣不太愛運動曬太陽

但是為了成長期跟健康我還是會拉著他去公園跑跑

飲食方面我比較不擔心

他吃的很好!

只是吸收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進去

媽媽整個很擔心!><

所以我們上小學後每天還會吃上DR.高人一等

裡頭滿滿的高濃度的精胺酸希望能給可樂最好的營養

WHO更是建議每個人每天都要適量攝取



來自日本的DR.高人一等!完整產品日本製造包裝來台

通過lSO9001安全認證
一盒裡頭有30包

每天早晚一包就能補充攝取不足的精胺酸

獨立包裝好攜帶好保存就算外出旅遊也能補充



DR.高人一等屬於補給營養食品

所以每天吃都可以唷!

可樂我都是給他上學前吃

晚上都會選睡覺前吃

如果哪天有運動就會在運動後吃

吃的方式很簡單我都是給可樂直接加水稀釋(大約200ml)當作果汁喝

葡萄柚香氣孩子接受度超高覺得很好喝

有些人也會灑在優格上!

吃法可以很多樣!依照小孩的喜好



這款高人一等營養補給品不分年齡都可食用

當然成長中的孩子更是不可獲缺

加了水就像果汁一樣好喝!但是不會甜

我不太給可口可樂他們吃甜食

這款我喝過覺得很可以!

兩隻真的都超喜歡喝的~



頭好壯壯高人一等就是要睡眠、飲食再加上運動

當然曬太陽也是很重要的唷!

再加上DR.高人一等的幫忙

相信每個孩子都可以


有興趣的這裡買  https://www.emetore-tw.com/lp_senobiru_gh01?twds=ghkof005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