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是外食主義者

但是自從有了孩子後為了讓孩子吃的更健康更營養

我開始學著自己下廚

雖然在家裡下廚是以少油少鹽為主

但廚房只要常使用再加上有用一點油不管是多麼的少

就會發現廚房就會不小心有油膩膩的跡象

最讓人討厭的就是清潔廚房真的好麻煩

用抹布濕擦也不一定能夠保證每次都乾淨溜溜

常常叫別人來打掃廚房也不是一大筆開銷

也因此我開始尋找好用的廚房清潔劑

但因為家中有寵物跟孩子

我對於清潔劑的要求就是希望能夠天然且沒有奇怪的添加物

想必很多人都有聽過酵素這個東西

涂家庄就是這方面的清潔用品專家

也是我很喜歡用的清潔品牌!!

涂家庄堅持-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增稠劑、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

一開始我是使用他們家的浴廁清潔劑沒想到他們家也有廚房清潔劑

所以這陣子煩惱廚房油污處理的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涂家庄 這個品牌可以說是延續親情的愛

是10多年前一輩子從事化工專業的涂爸爸開始研發酵素

為了讓大孫女能夠安心沐浴、穿衣和喝奶而開始製造

涂家庄這個品牌則是在2015年創立

酵素原料,堅絕不加發酵粉 ,採自然發酵法

全系列商品都經過國家級SGS 373項農藥殘留測試

植物酵素原液通過SGS 373項農藥殘留測試

就是這樣子的嚴格把關讓我用在居家空間可以很安心又放心!

畢竟家有小孩跟毛小孩真的要格外留意



涂家庄手作酵素廚房清潔劑真的是我現在的超級愛用品!!

怎麼說呢!?就是可以很輕鬆讓我的廚房不會油膩膩乾淨溜溜

以前那麼辛苦清潔還弄不乾淨不知道在做心酸的(唉

這一瓶廚房清潔可以清潔在各式各樣的爐具以及油汙上面


包裝100%MIT台灣製造

上頭還有製造工廠的登記號碼

包裝是簡約環保的設計方式

畢竟就是很天然的一個產品

瓶身也有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有三年

噴霧式的設計方式使用起來很方便

裡頭的深咖啡色液體就是超厲害的酵素啦!

主要成分:採用自然的 鳳梨 橘油⋯等提煉 


涂家庄產品的背面還有特別寫上他們家最引以為傲的四大重點

1、植物酵素潔淨力,有效分解汙垢

2、不嗆鼻、不傷手

3、添加橘油,去油力加倍

4、友善環境、使用好安心



我覺得市面上多數我們看到的清潔劑其實都是化學製成

而且很多講求速效又便宜我覺得那個其實蠻可怕耶

比較清潔劑還是算是很直接接觸的東西

以往我使用很多清潔劑碰到手

手都會刺刺不舒服很容易受傷

而且這不只是對身體上也是對大自然中無形間的傷害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愛用涂家庄手作酵素廚房清潔劑

它裡頭成分就是使用天然成分製作

每次使用下來我都不會覺得手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覺得真的他們家的東西很天然沒有奇奇怪怪的添加

而且他們家產品有送SGS產品成分認證所以真的品質有把關



雖然我都會固定使用濕布擦拭爐具

但很明顯的還是可以看到爐具上方的油污




使用方式很簡單!

於髒污處適量的噴灑清潔液

大約停留30秒就可以用菜瓜布或者抹布擦拭

最後可以再用清水擦拭乾淨一次

如果是比較頑強的污垢建議靜置停留清潔劑10分鐘以上唷~


因為是天然的酵素

所以聞起來有點像是果酸味醋的味道

我覺得味道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就是天然的成分散發出來的!!

我的爐具裡頭真的很難刷!

但是用了他們家的廚房清潔劑真的變的輕而易舉

不用費力就可以換來乾淨的爐具

原本好像燒壞一般使用過後就變得亮晶晶的



不只是爐具的部分!

廚房檯面也很容易有有油膩髒污

尤其是我喜歡這種白色人造石檯面真的很難清潔

我也是遇到涂家庄手作酵素廚房清潔劑

才知道檯面維持其實真的不難!!

清潔人造石檯面我一樣是用噴灑的方式在再去使用抹布擦拭

噴上去有一點泡沫以後可以稍微靜置一陣子再回頭過來擦拭

而且他們家清潔劑泡沫不會很多

是屬於低泡沫卻又能清潔的很徹底的那種

所以在清洗擦拭上是非常簡單不費力的



廚房洗手槽因為常常洗油的東西

所以也會有一些油垢很難清洗乾淨

他們家的酵素清潔劑也是可以用來洗的

清潔方式一樣是噴灑過後刷洗

洗完真的很明顯看到洗手槽亮晶晶的好開心唷!



我非常在乎居家環境的清潔整潔度

但是廚房這部分真的ㄧ直是我打掃的罩門

每次花了好多時間好多力氣卻也沒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真的是遇到了涂家庄

我才知道廚房打掃也可以很簡單

好在有了涂家庄手作酵素廚房清潔劑

天然不傷手的快速清潔乾淨

讓我好像每天都有新廚房一樣享受


涂家庄手作酵素粉絲團

涂家庄手作酵素官方網站 

涂家庄酵素廚房油污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