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學生時期一陣子了

雖然有了孩子但我依然喜歡進修自己

最近孩子大了我開始思考不一樣的生活模式

當然我覺得英文是最重要的能力之一

從小學習英文所以對於口說聽力我不是太害怕

太久沒有唸書所以我對於閱讀方面可能單字很多都忘光光

我喜歡唸書有方法不要盲目自己埋頭苦讀

所以今年在我決定想要進行一些英文檢定

尤其是多益檢定

我開始尋找英文補習班

能夠讓我的多益考試學習事半功倍



因為有時候顧及家裡所以我覺得固定上課的方式可能對於我自己有些負擔

但是我希望能有多益線上課程也能有實體多益課程

所以在眾多英文補習班的選擇之下我找到了

「菁英補習班」

他們家是市面上唯一一個只要有學員資格可以自由排課選擇多益線上課程、實體多益課程或者錄播課程

而且菁英補習班上課的點都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也能夠自己選擇!

對於我自己常常需要帶小孩又想要進修自己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而且如果是線上排課的課程不只是能隨時上課還能48小時無限制次數重複上課!

對於我來說這樣的時間非常彈性不有壓力也方便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是ETS官方授權TOEIC®授權考試特約中心

所以對於我想要考多益考試

菁英他們家有很長達20年的多益課程豐富經驗

相信能夠協助我準備好多益考試內容

我自己比較弱的地方在於閱讀

因為我很容易看到冗長的題目或者是看不懂的單字就慌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嘗試菁英英文多益課程的另外一個原因

希望能給自己準備多益一個方向並且不要那麼容易腦袋一片空白



菁英在全台灣有十個據點

像是我住在桃園!

桃園車站跟中壢車站周邊都有各一個分校

他們家點設置的位置都是交通非常方便抵達的地方

當然如果不方便去實體上課他們的線上課程是我目前看到做多益課程最完善的!

這一次我想分享的是我在桃園站前校接觸多益課程的情況


[菁英桃園站前校]

* 校區地址\u2028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0號3樓

* 校區電話\u2028(03)333-1444

* 諮詢時間\u2028週一到週五11:00-22:00 週六11:00-20:00 週日11:00-18:00

* 抵達方式\u2028搭乘台鐵至桃園火車站,出站後直行中正路左轉復興路




菁英桃園站前校的教室非常明亮且寬廣

一進來就會看到接待區

這邊接待的老師及人員都非常的親切

而且他們超級有耐心的解決同學的問題

我第一次來諮詢的時侯他們也很清楚的跟我介紹所有的課程內容以及什麼樣的課程適合我去做選擇

當然很多人擔心的推銷問題

在這邊我也覺得在他們推廣課程上並不會讓我感受到任何推銷壓力

是非常舒適的去了解他們家所有的課程以及上課方式

這點我非常喜歡!因為如果有壓力的推銷課程真的是會讓我很不自在


每個教室空間我覺得都很寬敞舒適且明亮

算是中型補習班的教室

座位我覺得坐起來也是舒適的

我上兩個小時課程也不會屁股痛


門口還有一面書牆旁邊也有一間自修室可以在那邊使用


第一次諮詢的話會先到諮詢室洽談並且測驗一下英文程度

我覺得在這方面他們家做的真的很不錯

因為一樣是多益課程每個人本身的英文程度也不太一樣

經過測驗再去選擇適合的班級

才不會發現說隔壁同學都很厲害

自己根本聽不懂根本鴨子聽雷

這樣對於學習上反而是沒有幫助的

跟著程度一樣的同學一起去跟著老師學習反而是加分的!

因為老師會根據學生的程度去制定學生適合的學習方式



菁英的多益課程我覺得他們能夠很精闢的分析遇到考題要去作答的sop

在很多人感覺到頭痛的文法上

老師也是能夠很有系統的重新幫我們整理過

讓我們在準備多益的過程更加流暢

以前我有時候聽老師講解文法都會想放空

但是我覺得菁英的老師很厲害

他就是可以把文法講的讓人覺得不無聊

而且重新整理用成更好記的方式讓我不覺得理解它是一件很難很辛苦的事情


菁英的多益課不只是幫助我重新學習文法

更是讓我感受到多益整個考試的大方向!

像是聽力的語調該怎麼去理解能力、以及聽關鍵字⋯等

閱讀的部分就是讓我能夠舉一反三的知道看到什麼就應該是什麼樣的時態、字滿滿的文章該怎麼去找答案⋯等

所以我非常推薦想要準備英文考試卻沒有方向的人可以來菁英試看看

更棒的是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上上課

課程上課方式有很多樣

當然如果需有考試的人他們也有提供很完善的模擬考試而且在家就可以進行並且檢討真的超方便的!

菁英小班制教學、分項分級提升英語能力真的非常的棒!


推薦給大家!學習英文的好選擇菁英




1.顧問服務:難配合1-很好安排上課時間5分 幾分?

5分 顧客服務很好!而且安排上課時間很多選擇很好配合!

2.上課時間彈性:較難理解1-輕鬆上手5分 幾分?

5分 上課時間非常彈性!而且老師講解也很仔細!

3.整體體驗感受:較難使用1-處處用得到5分 幾分?

4分 整體體驗感受很好!但可惜因為人數比較多如果有家教班課程更適合我自己

4.費用指數:不推薦1-很受用會想持續上課5分 幾分?

4分 以這樣的課程內容和時間彈性來說真的很不錯



加入Line@Line(@elite-plus)可了解更多

請打上申請試上優惠碼:「我要申請試上」+「lovesweety02」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https://www.language-center.com.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