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最喜歡買玩具了!

不只是小孩大人也很喜歡

玩具有種神奇的魔力

雖然現實中一直在長大但玩具去讓人能擁有快樂的童年

前陣子帶女兒去汐止遠雄吃飯的時候

意外發現那邊有一家超大家的玩具店胖寶貝TOYS

立刻帶著女兒去逛逛挖寶(笑


胖寶貝TOYS就在汐止遠雄附近

而且對面就是汐科火車站喔!

走路過來只要五分鐘!超級方便的

如果跟我們一樣開車也不用擔心!

在玩具店後方備有特約停車場

不用擔心位子找不到的問題



胖寶貝有特約合作停車場

車位數量也算很多所以開車來購物真的很方便




胖寶貝TOYS|店家與停車資訊

【胖寶貝TOYS玩具文具】\u2028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0:00-21:00\u2028

營業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27號\u2028

營業電話:02-86926500\u2028

特約停車場: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69巷167號(24TPS永固便利停車場)\u2028

胖寶貝|官方 FB粉絲專頁\u2028

胖寶貝|官方IG\u2028

胖寶貝| line社群 (輕鬆獲取第一手資訊)



胖寶貝超級好逛!整家店有百坪!超大!

不怕你找不到自己想買的玩具!

而且連文具商品都有!超級貼心~

他們是屬於批發加零售的玩具店

所以不像外面訪間批發玩具店要買到一定的量才有優惠價格

他們這邊的商品價格都非常優惠呢!

更棒的是他們的玩具品質都有挑選過

不會有那種便宜買不到好玩具的感覺

正版授權玩具也非常齊全!新上市的玩具這邊也可以看到呢!

非常適合家庭一同前往買玩具

孩子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都可以來這採購!



胖寶貝玩具非常的貼心!不只是有大型購物推車

還有幫孩子們準備專屬於他們的小小推車

讓他們自己推自己要買的東西!也能夠享受選購的樂趣

有時候孩子們的視角就是跟我們大人不一樣

他們對於他們的喜好有時候我們真的摸不透

既然是來選禮物我就很喜歡給可口可樂他們自己選擇


胖寶貝玩具店內設置的購物環境空間非常寬敞不擁擠

而且走道也都夠大推車推過去很方便

在市面上很難找到這樣的玩具店

一般的玩具店除非去專櫃都很擁擠啊!

可是專櫃玩具又好貴買不下手

所以來到胖寶貝能夠享受專櫃寬敞的購物空間還能享受批發玩具價格的優惠真的超划算

難怪他們家在媽媽群組裡頭受到很多好評




大型玩具像是廚具、電動車這裡都有

而且是品質很好有牌子的那種

這邊廚具組質感真的很好

讓我一眼就迷上

放在家裡就是一個很美的裝飾又是小孩很喜歡的!

居然我們家之前找代購買的跳跳馬皮卡丘他們家這裡也有賣欸!!而且價格很合理!



小朋友超喜歡的卡通操作書這裡也有超多款式

讓孩子動動腦的拼圖也很多

連超有名童書風車它們家的這裡品項也非常多呢!

可口超著迷迪士尼公主的!

一看到這些立刻塞了幾本進推車(笑




小男生不能沒有多美小汽車

我們家也超多多美小汽車

我覺得小汽車不只是孩子玩的開心

也是很棒的收藏品

買不了那麼多車擁有模型也很不錯!

而且迪士尼系列真的超可愛~

我自己都會搜集迪士尼系列的小車

最讓我吃驚的是迪士尼最新款小汽車這裡居然也有販售




滿滿的泡澡球!泡澡球永遠不嫌少!

沒有小孩不著迷泡澡球的~

很少在玩具店看到這麼多

這裡款式超齊全!超適合囤貨的!!




正版授權玩具這裡也是滿滿滿

新款式這裡也有耶!

孩子超級喜歡的救援小隊波力、汪汪隊、寶可夢這裡也都有喔~

而且價格真的很甜很可以



小女生超級喜歡的小動物系列

電視上廣告熱映款

可口要生日了!立刻讓她入手她心儀已久的兔子

當然也是因為這裡價格好!媽媽我直接不猶豫




很多小女孩喜歡的Kitty

這邊也有很多玩具款式唷!

可口也很想要帶這個看醫生的回家

但是給她的扣打她已經要買一車了

只好下次再來!!






春天就是要去外面野餐

這裡也有很多可以在戶外遊玩的玩具唷!

當然也有很多水槍玩具

可以先為夏天備起來



孩子們一起同樂、全家人一起同樂

這裡也有好多桌遊類的商品

獎勵孩子我很喜歡使用扭蛋機!這裡也有賣

推薦給大家可以讓孩子表現好集點轉扭蛋

他們都會很買單這招喔!



天啊!居然角落生物玩具這裡也有!

小女生真的很喜歡角落生物


沒想到超人氣韓國故事玩具這裡也有!

當天我在店裡真的是很驚呆很多外面沒看過的正版玩具

通常都是要找代購才可能買到

但是胖寶貝這邊很多耶!

很適合喜歡挖寶玩具的人來逛逛

款式真的好多!我沒有通通拍


小女孩喜歡的手作系列玩具這邊也有唷!



超級喜歡這種小提盒玩具的!

不會佔太多收納空間小孩又很買單

更棒的是出門用餐旅遊也很好攜帶

讓孩子玩玩具打發時間遠離3C



很多小女生著迷的彩虹角角兒

我也是有一次意外買回家才知道她很有名

然後可口也真的很愛

這裡價格也很不錯!平常很買不下手的我又買惹



我覺得胖寶貝這裡逛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不只是走道夠寬敞

商品成列也是非常整齊明瞭

不會像有時候去玩具店或者玩具批發看的眼花撩亂

再加上他們這邊打掃的真的很乾淨

沒看過類似玩具批發的店猶如百貨專櫃的整潔度

這點真的很重要欸!

因為我就有去過玩具批發店結果小孩摸玩具手黑嚕嚕的回來




沒想到胖寶貝除了玩具選擇超多之外

連文具也是選擇超多!

家有小學生的父母一定懂

小時候買玩具長大後買文具(哈

很多孩子喜歡的卡通授權文具唷!

平常在文具店貴森森

來這裡買好划算!

幫我們家小一生可樂補貨了很多




這種小禮物組合很適合給小朋友慶生或者活動分送給小朋友耶

而且價格很划算!東西是實用小孩也喜歡的!



被哥哥耳濡目染也喜歡寶可夢的可口

沒想到被它挖寶到韓國寶可夢新商品欸!

這個我之前有看到代購在瘋搶

然後我還沒喊到!?

今天可口找到我很興奮!

讓她幫自己跟幫哥哥選幾隻回家




各式各樣的卡通周邊這裡都找得到

小女生愛的美甲商品

寶可夢迷愛的正版授權娃娃

居然連韓國寶可夢洗澡的這裡都有

當然生活必備的雨傘雨衣這裡也都有


之前常常在ig看到的孩子長高神器這裡居然也有

把它黏在牆上讓孩子每天拍打跳躍長高的好物!


小寶寶嫩嬰的玩具這邊也有很多款

我是只拍了我們家小時候也會買的品牌


近期很流行的流動作品系列還有手作小吊飾

這裡也有很多選擇喔!!


去年防疫期間我有買這個迴轉壽司火車

後來疫情比較好之後跟朋友聚會或者露營我也會拿出來

有了這個每個小孩都變吃貨

為了吃火車上的食物都很認真吃飯

而且小孩看到都超興奮的!

不用去餐廳也能吃迴轉壽司




胖寶貝品項真的是多到不行

而且玩具年齡層很廣

從小小朋友學齡前玩具至大朋友的玩具都有

甚至是文具類、生活類上小朋友會用到的東西這裡都買得到!

我也很喜歡他的商品成列方式讓人一目了然

當然也是讓孩子們能夠很方便選購他們喜歡的商品!

商品瀏覽高度以及他們拿取也很剛剛好




孩子的笑容真的很真實

買了很大一袋但是卻沒有荷包太破洞

因為胖寶貝的價格真的非常實惠

非常推薦拔拔麻麻們帶著孩子來逛胖寶貝

這裡環境真的非常適合親子採購

當然這里很多商品玩具都是正版授權商品!

品質安全有把關!畢竟是給孩子長時間接觸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還是要挑選過比較安心跟安全

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東西在外面買真的貴森森

所以來胖寶貝採購真的相對划算很多

這裡真的是大朋友小朋友的玩具天堂

外面看不到的!外面看得到的!這裡都有!

而且外面捨不得買下去的這裡都捨得!!




來玩具店當然也不能少了扭蛋牆

胖寶貝這裡也有喔!

而且我發現外面很多扭蛋都漲價

胖寶貝這邊扭蛋還是很甜的價格

所以就讓可口在扭一顆扭蛋做完美的Ending 




百坪購物空間超寬敞玩具、文具批發零售購物空間

環境乾淨舒適品項又多

商品質感都有挑選!真的好好買!

超推薦大家來的!!



胖寶貝TOYS|店家與停車資訊

【胖寶貝TOYS玩具文具】\u2028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0:00-21:00\u2028

營業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27號\u2028

營業電話:02-86926500\u2028

特約停車場: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69巷167號(24TPS永固便利停車場)\u2028

胖寶貝|官方 FB粉絲專頁\u2028

胖寶貝|官方IG\u2028

胖寶貝| line社群 (輕鬆獲取第一手資訊)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是本人親自購買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