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沒想過要做健康檢查

但是因爲看了好多人事物再加上自己有了孩子

我就更覺得要讓孩子平安健康幸福長大更重要的是媽媽要有健康的身體陪伴他們

也因此我開始有了全身健檢的想法!

第一次健檢難免會比較緊張也為此做了不少功課

最後我選擇了我最喜歡的醫療體系國泰作為我人生第一次健檢的體驗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醫院冰冷的感覺

當然我是比較誇張一點!

我非常害怕醫院甚至去醫院會要昏倒的地步

所以當我看到專業的醫療團隊國泰

有不在醫院裡頭的健檢中心我真的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健檢我當然還是希望做的有意義跟參考價值

這就必須要仰賴一個專業的醫療團隊和周全的醫療設備儀器

可是我又真的實在是很不想要去醫院

國泰健康管理中心真的就是給我一個兩全其美最好的選擇了!!




以前的我對於去做健康檢查是感到非常恐懼的

因為我真的超級怕痛!尤其想到抽血就是可以爆哭頭皮發麻

但是想要好好陪伴孩子長大

最重要的莫過於健康檢查這件事

在快要奔三的年紀我選擇了給我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也算是一個里程碑紀念

超值全日健檢也就是這一次我來國泰健檢中心選擇的套組!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健康檢查有什麼難!?

但是對於連打疫苗都會哭著要敷麻藥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這次在國泰健檢中心的經驗真的太美好

已經決定要固定來這邊檢查

至於是什麼原因呢!?



首先來到國泰新竹健康園區

他是國泰專門設立在新竹北區的一個空間

裏頭有健檢中心、醫美、診所、月中

我這一次健檢就是在這邊做的!

而且超棒的是裏頭還有醫美中心

所以這一次健檢完我也很會利用時間的做了一下臉部雷射



國泰健檢中心整個空間就是很漂亮很溫馨

讓我光是踏入就先放鬆了

更讓人享受的是在健檢等待每個檢查的安排空檔

居然還有按摩椅可以坐

完完全全釋放我對於檢查的緊張感

整個空間也有很多休息空間當然還有雜誌可以看

護理師也非常多!他們隨時都會注意所有客人的健檢狀況

也都非常迅速專業的幫每個客人安排好每個項目的檢查時間

不像以往我聽到去健檢總是等很久很浪費時間

我覺得國泰他們護理人員都很專業都讓客人能夠很快速的去做檢查


全日健檢前一天晚上睡前就要開始空腹連水都不能喝

但是來這邊完全不用擔心餓肚子喔!

因為檢查完,健檢中心裡頭的餐廳

就會提供營養師把關的餐點

沒想到來健檢還能在咖啡廳般的用餐環境享受早餐和午餐

而且不只是營養滿分更是好好吃

朋友看到我健檢吃的餐點照片都問我去哪裡吃感覺很不錯欸!

殊不知我只是來國泰健檢(笑




國泰真的就是專業!他們的硬體設備都很厲害有X光攝影室、婦科超音波、抽血站、雙能量X骨質密度測量儀、心臟頸動脈超音波、腹部超音波、身體質量組成分析儀、心電圖、腸胃道內視鏡

整個健檢環境空間也是非常舒適溫暖沒有冷冰冰的感覺


我這一次剛好是他們38蜜秘節來做健檢

所以現場只有女生朋友也來這邊檢查

女生需要做的抹片檢查這一天也一定是女性醫生做檢查唷!

來國泰健檢中心年齡層也非常的廣從年輕到長者都有

我想真的是因為這邊實在是太美好的環境

年輕人也都會很想來(當然我也不例外哈

我覺得看到大家來健檢這真的是很棒的趨勢

健檢其實就是預防醫學的一種

能夠讓自己清楚自己身體的狀況

不要等到最後有任何不舒服才去醫院

這樣可能會造成一些遺憾跟後悔

雖然我自己年輕但真的也是透過這次健檢我能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

讓自己改變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擁有一個更健康的身體!!


國泰健檢中心的健檢報告都可以直接從國泰i健康App直接看完整的報告內容

檢查完當天初步檢查報告也會有醫生先行解說分析

之後會在寄送一份完整的報告到家中

透過醫生的解說能夠更清楚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以及未來身體可能會面臨到的

能夠先從生活習慣來去做改變


來國泰健檢中心最重要的就是所有的醫護人員、服務人員真的都是非常溫柔耐心而且講解仔細

完全不會有那種可能遇到醫護人員很沒有耐心想要趕快把你趕走那種感覺

我在每個檢查過程中都是很安心放心放鬆

讓我最意外的是以往我超級怕抽血都會哭爆的那一種

這邊的護理師溫柔又專業!

讓我第一次抽血沒有哭還可以笑嘻嘻的聊天

每一個檢查過程中,

護理師和醫生都會先行告知等等可能會有什麼狀況以及檢查過程中要怎麼做

我覺得這讓第一次健檢的我真的放心很多

不會有那種恐懼到底等等要發生什麼事


國泰新竹健康園區除了健檢中心之外

還有醫美中心、診所、月子中心

我這一次不只是做了全身性的健康檢查之外

我還安排了皮膚保養和雷射課程

覺得來國泰健康園區真的很讚

不只是能夠健康還能變美!太美好了!

國泰醫美中心和坊間醫美診所不太一樣

在這邊都是專業的護理人員!

醫生的話也都是從國泰那邊過來的知名醫生

自己去掛號可是要排隊很久的!

所以來這邊相對容易看到唷(笑

有專業的醫生團隊和專業的護理團隊可以讓人很安心的交給他們

在醫美中心現場還有很厲害的膚質檢測儀器!

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儀器!

不用五分鐘就把我肌膚問題跟狀況都分析了

超級厲害的!!



這我還選擇做皮秒淨膚雷射

在雷射之前也會有事前的醫生諮詢服務

讓我能夠更了解自己皮膚狀況以及如何去改善

我自從疫情後很容易長痘痘

青春期還沒有現在誇張

醫生就告訴我可以解決痘痘的方式

例如吃口服藥搭配外服藥去做改善

再加上洗髮精的使用改變

甚至我才知道原來洗髮精也可以改變膚質




這是我來國泰醫美之前完全不知道的常識

因為我比較怕痛些

在雷射前護士也很貼心的幫我敷上麻藥

等待過程還能坐在按摩椅上放鬆超享受



整個課程施作過程也是非常的溫柔仔細讓人不緊張

不得不說醫生真的很厲害

我之前有打過雷射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在國泰這邊我根本打都沒有感覺

醫生一開始試打詢問我還好嗎?

我還說剛剛已經打了嗎!?(笑


國泰醫美中心跟坊間醫美很不一樣

他們有專業的三師團隊

國泰皮膚/整形外科醫生、資深醫美護理師、美容執照美容師

儀器藥材也都是100%原廠

整個環境也非常舒適

很多人擔心價格問題!

它們這邊價格也是公開透明化唷~

當然有些人會擔心推銷問題他們也不會唷!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來諮詢尋找能夠改變自己狀態的課程



國泰新竹健康園區裡頭很貼心的還有信霖診所

這也是國泰集團的關係企業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去大醫院可以來這邊看診(科別很多!從老到小都可以來)

環境整個就是很溫馨飯店管理感,環境超級高級的!很難想像這邊居然是健保診所

如果健檢有什麼狀況需要治療,樓上的醫生也會直接幫忙轉診過來這邊很方便!

如果是像我們家有小朋友需要定期施打疫苗

這邊也有提供小兒疫苗注射

當然看診也是一定有的!

這邊的醫生都是來自國泰專業的小兒醫生

而且他還有復健門診!

如果家裡小孩需要生長評估這邊也有唷!

杏保也有體態評估門診

很多人調整體態要使用的瘦瘦筆這邊也有!

瘦瘦筆真的近年很夯!

但要醫生專業評估後才能使用喔!

是讓人健康調整體態又不用忍受飢餓感的減肥聖品



國泰健康園區真的是任何年齡層的人都照顧了

國泰月中一直是媽媽界很知名的指標性月子中心更是許多媽媽的心頭好

在去年這裡也新開了五星級的專業產後護理之家

國泰竹教產後護理之家真的是為媽媽量身打造的月子中心

不只是環境好還有讓人放心又專業的醫護人員

在這裏坐月子孩子有狀況也不用擔心!

下樓泰安診所就有小兒科

媽媽坐月子想醫美這裡也有

而且聽說內附營養師可以幫媽媽做營養諮詢管理,讓媽媽出住後變小姐


這一次來到國泰新竹健康園區的經驗真的是非常的美好

尤其是健檢過程讓我沒有想像中的害怕感

護理人員都是非常親切且仔細的在每一項檢查時的陪伴和告知過程

醫生也是非常專業溫柔有耐心的講解

更讓我要給我自己掌聲鼓勵的是我長大到現在第一次抽血沒有爆哭!

真的沒有痛感!護理人員太專業了!

我以前真的非常恐懼健康檢查因為很害怕痛

但是來到這邊真的是讓我有了最棒的第一次全身健檢經驗

非常舒適放鬆的環境更是有專業的醫療團隊

當然儀器跟環境也是讓人感到非常溫馨的

不會讓我有平常去醫院害怕的感覺

就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健檢




剛好我去的是他們每年的一大盛事 「38婦女節 的38 蜜秘客活動」

所以還有開櫃小蜜秘也太幸福了吧

這一天是女性專屬日

婦科檢查都是由女醫生檢查唷

非常推薦女性們先把明年3/8健檢日order起來~


相信有些人跟我一樣害怕檢查

但是我們該檢查的一定要定時檢查

預防勝過事情發生到無可挽救的地步

健康的身體很重要!

有健康的身體有很多事可以做!

有健康的身體可以陪伴我們愛的人!


國泰健檢中心真的很棒整體上就是讓人很放鬆無痛的健檢過程

再加上服務人員、醫療人員親切的服務真的是讓人有vip尊榮服務的感覺


全身健康檢查真的好推薦來這裡

了解更多請看官網 : http://bit.ly/3Fyhr5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是本人親自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