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都是滿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

一開始的副食品我都是親力親為

什麼十倍粥啊、蔬菜泥啊、肉泥

都是自己做居多!到了後來吃粥也是

不過一個人一打二實在是常常體力透支

看到身邊媽媽友人們給孩子吃的市售副食品其實也不錯

也因此找尋真材實料又不添加調味天然的市售寶寶粥

也就是我今天想要介紹的郭老師寶寶粥


   

   

很多人應該多郭老師不陌生吧!畢竟在媽媽界是很有名的月子餐品牌呢~

然而我會發現他們家的寶寶粥全因為我最喜歡去逛信義新光三越!原來A8 4F有它們的專櫃呢~

而且專櫃還可以試吃哦!可口試吃很喜歡後我就買單了(太好收買了吧哈

每次去生意都好好唷!

除了寶寶粥我也有買他們家的米餅唷~

連可樂三歲半都還願意買單呢!

當然除了常溫寶寶粥也有冷凍的!

但我這邊是訴求外出方便~

所以購入的是常溫寶寶粥跟米餅


  


市售寶寶粥怎麼選擇☑️


包裝👉真空包裝、瓶裝、罐頭、粉狀⋯等

可以依照媽媽喜歡的類型跟狀況來選擇

料理方式👉隔水加熱、蒸煮、加水調理⋯等


然後今天如果是要外出攜帶方便不外乎就是直接帶一包出門最方便!尤其以蒸煮方式的款式!


  (基本上我都是隔水加熱!或者直接打開來!看當天天氣!)

郭老師寶寶粥就是蒸煮款唷~

就算吃常溫也是沒問題的!

如果寶寶喜歡吃熱過的

直接隔水加熱或者放入電鍋中一下下

就可以直接享用囉~

完全不用花費太多時間!

 


郭老師常溫寶寶粥  總共有四個口味

採用高溫高壓滅菌方式製成

透明的包裝讓媽咪我看了很安心

不含任何防腐劑方便出遊攜帶

最棒的事沒有調味(這點對媽咪我來說很講究

我認為寶寶能吃原型食物的味道是最好的!

將來要吃調味的時間多的是呢~

而且寶寶從小養成吃清淡的好習慣

將來長大對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唷!

哥哥從小就是吃沒調味的到一歲半才開始有加些鹽巴

現在已經三歲半了就算跟妹妹一樣吃沒調味的也吃的很開心~


  

多樣化食材!不添加調味品!

就跟媽咪我親手煮的粥一樣呢~

有時候想要偷懶!或者忙碌的媽咪都很適合呢!

最重要的是外出方便!野餐露營都沒問題

不用擔心寶寶沒得吃或者食材壞掉的問題


   


郭老師寶寶粥是偏糊狀的粥

稠稠的很適合剛從泥轉換吃粥的孩子

也是有些顆粒感但很細緻

如果寶寶還不適應顆粒感也可以混一些水唷~

 


基本上給孩子吃的東西我都會自己試吃過

可口非常愛吃郭老師寶寶粥

雖然常溫款不像冷凍款那麼多口味!

但外出方便不受天氣時間影響

再加上真的蠻香的所以可口每次都吃的很滿足 

   


甜椒豬肉粥

成分雞高湯, 蕃茄,胚芽米,洋蔥,高麗菜,雞肉,珠貝,薑


  

一包150g 剛好是可口現在吃的量

不過可口還比較小的時候我都會把它分兩次吃!

打開後就是要放冷藏後加熱

然後儘快吃完唷~


   

 

海菜吻仔魚粥

成分  雞高湯、白米、洋蔥、吻仔魚、紅蘿蔔、柴魚片、海藻、薑

吻仔魚本身就有一咪咪的鹽巴!所以這口味算是四種裡面比較像是調味過的!

不過不是另外加的調味品所以吃一點媽咪我覺得無妨

👀小提醒對海鮮過敏的孩子!吻仔魚要先嘗試過後才吃唷!

 


不得不說產品標示的非常仔細

每個包裝上都可以清楚看到產品的內容物!當然日期那些也是一目了然

 

  

 番茄洋蔥珠貝雞粥

 成分  雞高湯、番茄、胚芽米、洋蔥、高麗菜、雞肉、珠貝、薑

這款是可口最愛吃的粥🥣 所以我還沒拍粥的細圖只看到他在照片裡等待生氣氣的臉🤣

番茄味很香!而且還有很少看見在寶寶副食品裡會添加的珠貝耶~

珠貝說是對寶寶的氣管很不錯呢~


   

 

五色蔬菜雞粥

成分  雞高湯、白米、蕃茄、高麗菜、雞肉、青花椰、洋蔥、紅蘿蔔、黑木耳、薑

這款可以說是泥轉換粥的入門款!

也是我接觸郭老師寶寶粥的第一款唷~

食材都是很基本吃過的!比較不用擔心對食物過敏

不過真的很佩服他們即使寶寶粥的食材也是跟月子餐一樣很豐富用心呢~

非常的多樣化!營養滿滿的❤️


 

 

除了寶寶粥他們家也有米餅唷~

寶寶米餅更是可口可樂的愛

他們兩個都會為了吃這個吵架(汗

所以後來我都是一人發一罐省得煩惱糾紛(笑

 

 

郭老師寶寶米餅

有兩種款式!長條款和圓條

一開始吃米餅建議圓的那一款!比較短孩子比較好掌握

大一點就可以吃長條款(吃比較久比較可以消磨時間哈


 

  

 寶寶米餅都是採用很棒的胚芽米做基底

寶寶米餅100%台灣製造

無油炸,無食用油,無人工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通過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驗證


每次看可口吃米餅都覺得是一大享受!吃的很豪邁又很幸福開心的模樣~

 

 最好笑的是這個!

因為不會打開每次看到米餅都很興奮的想去咬開(不過咬不開啦!


 

  

 

外出等待的時間很好打發兩隻

三歲半可樂跟一歲可口都非常愛吃!

大概是因為米香真的好香!口感又好吧~


   

   

這真的是出外必備神物之一

媽媽包我絕對就是尿布、濕紙巾、郭老師

這三個缺一不可!!

郭老寶寶米餅因為是罐裝

還可以給孩子當玩具把玩(不怕碎掉

米餅好吃 好香 沒有添加沒有負擔

不用擔心孩子吃太多米餅

想吃就吃吧~

更棒的是孩子不吵不鬧媽媽可以開心逛街~誤

 


吃完的罐子不要丟

還能拿來收納東西廢物利用唷~

好環保意識地球👍


 

 

陪伴兩隻長大的郭老師 

從在肚子裡的養胎

到產後的月子餐

到孩子的副食品、零食

營養滿分 又好吃 而且真的好方便


  

實體門市 

🏫郭老師寶寶副食品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4F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6F

🏡台中-新光三越 中港店6F

郭老師官網


郭老師通路資訊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