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寶寶挑奶嘴這件事

可能可口是親餵居多的寶寶

在瓶餵上她很挑嘴

也不是什麼奶瓶都願意使用

所以我從可口出生到現在一路上用過各式各樣的奶瓶

市面上奶瓶品牌很多!奶瓶材質也不少 !

而我自己是一個比較大辣辣的媽咪

避免發生那種被我摔破的意外(我連玻璃保鮮盒都可以打破了哭

在可口可樂的奶瓶選擇上我都選擇ppsu

PPSU奶瓶較輕巧而且耐摔(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不管什麼東西我都可以手滑啊!

但我覺得奶瓶材質還是因人而異唷!

媽媽自己用的開心用的安心才是最好的育兒品(笑

 

 

 

黃色小鴨其實是我的童年品牌之一耶!

所以我在懷孕後對他們家的產品感到特別親切

而且黃色小鴨光這隻小鴨就好吸睛好可愛啊~

再加上他是MIT品牌

現在這種防疫期間我更喜歡買國貨!覺得台灣的防疫真的👍

所以如果要問我PPSU奶瓶推薦的話

絕對是我近期在幫可口物色而入手的 PIYOPIYO黃色小鴨PPSU防脹氣奶瓶

 

   

他們家奶瓶是做有弧度的

所以孩子的抓握感很不錯!

也因此不用擔心孩子喝奶會不會拿起來不順之類的

可口看到自己的小鴨奶瓶總是很開心她最愛的喝奶時間要到了呢(很貪吃哈

   

照片可以看出黃色小鴨PPSU奶瓶是天然的琥珀色澤無添加染色料 不含雙酚A壞境荷爾蒙!讓媽媽可以安心寶寶使用

美國FDA檢驗標準  也合格

硬度高、耐用性佳

頂級生醫用原料 畢竟每天使用!材料真的好重要

可反覆高溫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高溫180度也沒問題

 

蒸氣消毒、紫外線消毒都適用(不用擔心消毒鍋問題唷

 

 

我自己偏好寬口徑奶瓶

可以跟擠奶器合當儲乳瓶之外

如果是倒奶粉的話也比較不會散落在奶瓶之外

加水也是覺得比較方便!不用擔心噴出來

至於奶瓶容量我是選擇360ml的!

我比較喜歡一次買好買滿!

就連新生兒我也不喜歡買150ml的小尺寸!因為每個寶寶奶量不同

有時候150ml喝沒幾下就可能不夠了!當然也有些寶寶很大還是喝不到150ml

但我個人是講求CP值的媽媽!所以寧願買大不買小(婆媽心態

 

 

奶嘴頭是很柔軟的那種

所以很有母乳實感的感覺(當然母奶寶寶也會很愛

可口就是親餵寶寶 她使用黃色小鴨奶瓶都不會有乳頭混淆的問題呢!

隨著可口開始長牙!真的開始想要讓她走全瓶餵路線了!真的很開心她能適應這款奶瓶呢~

奶嘴頭是食品級矽膠

晶瑩光透高質感!而且伸展性很好又Q彈力

前面我也有提到我是買大不買小的媽咪

奶嘴頭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奶嘴頭本來就是替換消耗品!

所以可以先依照孩子月份來另外添購適合的奶嘴頭唷~

防脹氣奶嘴有S、M、L、XL孔

不過因為可口比較大了!所以我這次就先使用原本內附的奶嘴頭

 

   

 

他們家的奶瓶可口用起來很順!

我覺得大概也是因為黃色小鴨奶瓶都有做防脹透氣閥   可以快速導流氣體卻不會脹氣

如同親餵母乳一般讓可口吸吮奶水更順暢

而且真的很柔軟似媽媽乳頭一般

所以可口接納度很高呢~

  

除了我們加購入的寬口徑360ml之外

 

  • 一般口徑
  • 寬口徑
  • 小容量140ml 中間容量240ml 大容量320ml

他們家都是有的!可以視媽媽的喜好度孩子的需求

隨意搭配自己喜歡的容量以及添購奶嘴頭

 

 

 PIYOPIYO黃色小鴨創造了我的童年更讓可口延續童年的回憶

安全 實用 又可愛的育兒用品

媽媽安心孩子開心

而且孩子喝奶喝的順!媽媽自然對於孩子喝奶煩惱問題就不會有

育兒之路也才能更開心更快樂

 

[可口的奶瓶哪裡買!?]

PIYOPIYO黃色小鴨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