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其實不是一個很喜歡按摩的人

因為我真的蠻怕癢又怕痛的!

但有了孩子之後可能因為疲憊忙碌又睡不好

常常身體很緊繃!不舒服!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開始透過精油以及按摩舒壓

發現這樣的效果真的可以讓平常緊繃的自己好好放鬆

所以我大概一個月左右會去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也能夠好好一個人清靜一下~


  

  

這次在朋友推薦之下來到娘家附近享受一下精油按摩

法緹時尚經典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4樓(凱美信義大廈)

👉捷運大安站 (4)號出口出來  ~右轉 直走分鐘 

    會看到 曼都髮廊樓上 4

    大門口在曼都出來側邊第一間凱美信義大廈            

電話: 02-23250603

line id :   ft-beauty

instagram:  ftbeauty0603


   

 

法緹時尚經典美學 整個環境走的田園鄉村風

讓人來到這裡很溫馨有回到家的放鬆感

環境很寬廣!而且也非常乾淨

撲鼻而來的精油香氣讓人來到這裡也瞬間放鬆!

   

       

這裡除了做精油全身Spa也有做臉部美容⋯等多項服務

所以可以看到他們的設備很多樣化呢!

每一間美容室都有獨立空調!

除了單人美容室若是朋友或者情侶夫妻來這裡也有雙人美容室空間呢!

以Spa美容店來說這樣的設計很少見!

但真的很貼心呢~

而且也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習慣按摩完洗澡的人在這邊也可以使用淋浴設備唷!

 

我去每個地方都一定會看廁所

這裡的廁所乾濕分離而且沒有異味跟水漬非常乾淨👍

 

  

  

  

該有的拋棄式備品這裡也都有提供

每次美容過後的毛巾也都會丟去洗滌消毒

衛生問題不用擔心~

 


現在正值防疫期間

這裡防疫措施也很完善

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都是有的!

雖然現在不太能上健身房運動(戴口罩運動會受不了吧!

但是能來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代謝排毒是很好的!

 


這天我來的時候外頭下著雨很溼冷

美容姐姐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暖胃茶!讓我解解身上的寒冷

 

  

 也準備了很好吃的點心~

居然是爆漿麵包耶!熱騰騰超驚豔的

這個堅果也非常特別~我原本以為是要剝皮

沒想到可以連著一起吃!非常好吃又養身

ㄧ問之下他們可是特地挑選國外的款式呢!難怪我第一次看到


現在就來進入我們今天的精油按摩重點吧

   

  

每個按摩的第一步絕對是開穴

開穴讓身體血液流通順暢

等等的按摩會更深入更放鬆~

這邊的美容師都是女生唷!所以不用害羞跟擔心

  

  

 

今天我選擇的是精油體雕Spa

所以當然精油是不能少的!

今天使用的精油是 1.薰衣草 2.玫瑰 3.洋甘菊

都是非常溫和可以放鬆排毒的基本款

而且非常溫和不需要擔心有肌膚上的刺激

   

    

不得不說這裡的美容姐姐手道很舒服!

最近我腿部很水腫酸痛

他們整個一瞬間就把我的氣節給推開

整個腿按完後感覺輕飄飄的好放鬆

這邊的美容師姐姐都經驗豐富做了好久呢!

難怪手感技巧非常的好~

 

  

  

 

這次來做的是體雕系列

顧名思義就是要讓身材更加的有線條(笑

所以美容姐姐不只是臀部腰部腹部

都會按摩雕塑到 !

平常這些地方靠運動真的是不夠的~

如果有按摩的輔助會讓線條更好喔~

   

  


平常背媽媽包、背小孩的

真的肩膀很緊很痠

常常都覺得背挺不起來了

美容師姐姐的穴點按壓非常精準

力道、深度及停留的時間都十分剛好

而且不單單採用單一手法

是混合了多種手法技巧來逐步按摩

所以我整個肩膀都瞬間沒有緊繃感

其實現代人疲憊壓力大

常常熬夜或者手機電腦用得多

真的肩膀很容易痠痛跟緊

透過按摩真的可以好放鬆跟舒壓

   

   

最後就是穴道按壓還有頭部按壓

因為最近外面病毒真的太可怕了

美容師姐姐還幫我特別使用道具來讓我整個淋巴腺跟排毒

血液循環更暢通呢~

我自己很容易偏頭痛的問題(也有可能太常被小孩氣到

來的這天也剛好頭痛

美容師姐姐一按完我止痛藥都不用吃了

頭痛的問題舒緩許多呢!


  

這次在朋友推薦下來到法緹時尚經典美學

真的是只有滿意兩個字可以形容

Spa排水70min 真的令人意猶未盡啊~


有想要享受精油Spa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

除了體雕也可以做臉!

不只是台北人!我當天聽到隔壁的女生居然從台中上來做臉!

也太厲害了吧!害我默默想要下次來做臉看看


我這次的療程是👉全身排水SPA 70分

原價$3500 現在有體驗價$1399

有興趣的快點去預約吧~



法緹時尚經典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4樓(凱美信義大廈)

👉捷運大安站 (4)號出口出來  ~右轉 直走分鐘 

    會看到 曼都髮廊樓上 4

    大門口在曼都出來側邊第一間凱美信義大廈            

電話: 02-23250603

line id :   ft-beauty


instagram:  ftbeauty0603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