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睫我應該經驗豐富(笑

踏入這個不歸路至少七年有!

但對於我來說~每次接睫毛都覺得真感謝有這樣的發明

讓我更享受當女生這件事

以前我自己是非上妝出門不可的女生

當了媽媽以後相對有時候覺得素顏也不錯

可是如果沒有美睫 前一天如果被孩子惡搞沒睡好的話

簡直是慘不忍睹不能見人啊!

真的感謝讚嘆有美睫這個神發明

讓我素顏有神!出門化妝快速

最棒的是我好喜歡這種好像渾然天成的睫毛根根分明感喔❤️


 

這次我來到的是位於台北交通很方便的古亭

貳拾有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

電話: 0903-468-81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20u7/

LINE ID:20u7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在乎店家到底經營多久

我都是跟著喜歡的美容師跑(笑

雖然貳拾有柒 工作室還沒很久

可是美睫師可是在美容界有豐富的經驗!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跑來這邊接睫毛


  ⬆️先來附上一張工作室位置圖

貳拾有柒位於大樓裡頭!所以有圖比較好找~


   

     

工作室非常乾淨漂亮

走的是我很喜歡的日式簡約風格(有點sousou的味道呢

很少看到工作室擺設的這麼用心!

每個角落都有精心佈置

壞境也很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

   


衛生問題也不太需要擔心

闆娘防疫跟消毒都做的很徹底呢.

而且我離開後發現她還搬出紫外線消毒呢~

闆娘說她不會客人接的太近!

這樣不只不會給客人一個接一個等待的壓迫感

更是可以好好清潔環境那些

這麼替客人著想真的很窩心!

有時候我去的美睫店真的是客人排的很密集!


 

  

 

就連廁所也有精心佈置呢~

原本我想說上個廁所

沒想到打開門我整個驚艷!也太夢幻了吧

 

 

而且我還發現我自己本身的愛用品HH呢~

 

連洗手水也有裝跟我們家一樣的過濾!

真的讓人好放心跟安心啊~


  

除了接睫毛這邊也有漂霧眉跟做臉的服務唷!

不管是做什麼服務!闆娘都會事前先跟客人溝通協調

我這次主要是為了下週拍照來接睫毛

所以我有跟闆娘說我希望比平常接的在濃一些


 

 

我這次接的是山茶花系列

接的捲度是B(50~60度)

接法6D,前短後長

長度10~13mm 


  

前面我有提到我平常有接睫毛的習慣

所以在接之前還有一些殘毛要先卸掉

我真的很能撐每次都到這種地步才來接(哈

  

⬆️這是我真實睫毛的模樣(好害羞


   

 

不得不說闆娘手很巧

接的時候很沒感覺

而且不知道這張床有什麼魔力!

我躺下去就默默給她睡著

就算睡著打呼闆娘還是可以好好的幫你接完唷(哈

雖然接睫毛需要一些時間

可是有了孩子後我很珍惜這種能夠好好靜下來的時刻 真的很放鬆呢~


   

  

不得不說接完後真的很自然很美

很像渾然天成的睫毛

就算沒化眼妝也會很好看~


貼心小提醒👉美睫盡量不要用油卸妝!洗臉改成用擦的取代潑水那些!可以讓睫毛維持更久更美


 

  

 

有了睫毛以後真的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就算沒睡飽也別人也看不出來!眼睛就是一個有神

 

  

  

 

來這邊我還可以恨不要臉的拍好多美照!

因為這裡燈光好!擺設也美

闆娘也很好聊~

也許你覺得不就接睫毛而已!?

好的美睫師真的很重要

可以讓你的睫毛接的很美之外

也不會像仿間有些美睫店為了賺錢硬要你接多!

闆娘都會視每個人的睫毛而定

不會為了賺你錢!

因為不適合的睫毛反而會讓睫毛受傷是不好的!

這邊消毒也很仔細

畢竟接觸眼睛的東西要小心

發炎就糟糕了

闆娘真的很貼心的站在客人角度用心的去服務每個客人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貳拾有柒


   


有了睫毛以後

真的簡單的妝就很好看呢❤️ 


 

  

[我今天去哪裡接睫毛!?]

貳拾有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

電話: 0903-468-81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20u7/

LINE ID:20u7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