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只要出門就會化妝的女生

並不是一定要濃妝豔抹

而是我覺得化妝會讓自己氣色更好!更是一種禮貌

化妝品可以讓一個人變美

但如果沒有做好保養的話 

化妝品就變成一個讓皮膚差的元兇了!

也因此愛化妝的我特別在意保養這一塊

不一定要用多貴多高級的保養品

而是選擇一個適合且成分來源安全的保養品最重要

 

保養最重要的除了清潔就是保濕了~

保濕做得好!皮膚看起來就會很好!

為什麼保濕很重要!?

不管我們的皮膚是什麼類別(乾性!油性、敏感肌⋯等

 

都是因為缺水造成的!!

尤其皮膚的老化過程跟保濕是息息相關~

皮膚很聰明會自我平衡調節

所以當我們皮膚一旦缺水

皮膚就會自己分泌油脂

這時候皮膚就會很油甚至長痘痘

如果皮膚油脂分泌完了就會變得乾澀

這時候就會演變成細紋甚至是皺紋

 

如果你不想要長痘痘!不想要皮膚脫皮⋯等

那你就一定要好好保濕

所以在皮膚保養這一塊

我優先選擇的產品一定是保濕

因為保濕做得好自然就不用擔心煩惱其他問題

 

  

喜愛研究美容產品的我 

選擇產品上都很喜歡看近期流行些什麼保養品啊!彩妝品啊⋯等

尤其看到論壇或者雜誌推薦的話更是會讓我莫名入手(笑

這次會發現他們家 是因為我在找尋一款青春露產品

但專櫃的對於我來說又覺得稍貴些

當媽以後的我真的很捨不得花太多錢在自己身上耶(不太好

不過對於我來說價格不是重點啊!

產品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MIT品牌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因著台灣四面環海而在海洋中獲得啟發

積極找尋在海洋中肌膚所需的活性成分

在維護海洋生態平衡之下

萃取出高濃度的海洋活性因子

搭配科研配方製造出醫美級保養品

 

當然這一切讓我最心動的是他們家主打懶人保養

我知道保養很重要!可是有時候孩子鬧起來

我連睡覺都不夠了!

能夠快速保養對我來說是很加分的~

 

 

 

整個產品包裝圍繞著品牌主軸海洋

都是以藍色系為主

讓人有種很舒服清爽的感覺

更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家的包裝封條居然不是貼紙是封蠟耶

整個非常有質感!

圖片中是我這陣子使用的保濕產品

藍色的包裝👉 電波青春露

白色的包裝👉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電波青春露

光聽名字就很厲害!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常聽到電波拉皮吧

醫美是很快啦!但也很貴!而且多少都會有副作用(沒有醫美就更鬆弛之類

所以比起靠醫美更是要從保養根本做起

電波青春露是保濕精華凝露

我自己是乾性偏混合

所以我都是把他用在化妝水之後

無論早上上妝前(我當保濕打底

或者是晚上睡前保養精華液

都非常的好用!

可以讓我的臉不會脫皮乾澀或出油(真心覺得混合肌毛很多欸!超麻煩

不過電波青春露我用起來覺得保水度很好

平常容易遇到上妝脫皮的情況都得以改善

 

 

  

 

電波青春露擠出來是凝膠狀

裡頭有滿滿的海洋膠原蛋白

擦起來是很舒服不會油膩感的

而且是淡淡的玫瑰香氣呢!

玫瑰對於保濕來說也是一大聖品呢~

 

 

可以看到塗抹開來它是很水狀的質地

炎熱的夏天感覺用起來很舒服唷!

我在夏天很喜歡把保養品放冰箱(笑

冰冰涼涼的保養起來也更鎮定肌膚的感覺

我每天都當作基礎保養使用

但偶爾一週會有一天我會厚敷它當作保濕面膜

很方便(一罐多用的概念!)

而且最近不化妝的時候好像也自動帶打光燈!

肌膚很亮呢 ~

 

 

(我這張照片是素顏唷~使用電波青春露跟肌活能噴霧精華而已!眉毛我有霧睫毛則是接睫毛)

現代女性真的很幸福!霧眉加接睫毛瞬間有神

再搭配好的保養品皮膚亮起來膚況好起來!整個人就瞬間不一樣(拒當黃臉婆啊~

 

 

 

 

肌活能噴霧精華

這罐我是當作化妝水來做使用唷

雖然說是有精華這個名稱

但他就是化妝水的質地啊(與其說精華我更覺得是萬用水

因為裡頭精選了12個厲害的成分

 

像是海洋膠原蛋白、辣薄荷萃取、維他命B3、秋葵、玻尿酸⋯等

彈力修護、鎮定舒緩、水亮透皙、促進循環⋯等

都能一瓶搞定

所以基本上我出門也都會把他放我的外出包中~

覺得肌膚有狀況時即使上妝了!

補充一下 也會讓妝感更服貼~!不出油或乾澀

 

 

帶小孩外出基本上我是沒空補妝的

所以我就是噴噴肌活能噴霧跟補唇膏而已

小小一瓶用量省也好攜帶!

 

  

 

既然是噴霧當然是採按壓設計

噴出來就是滿滿的精華

而且水分很足夠很保濕

非常快吸收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更不會造脫妝現象

因此我覺得這一罐是24小時都可以使用的唷❤️

 

 

 

 一開始我其實蠻擔心海洋會不會太滋潤啊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很清爽的一套保濕產品

更棒的是價格不貴想要試看看嚐鮮的人也不會心痛

而且這兩瓶其實外出旅遊都很方便

帶一瓶就可以做到很多瓶保養的程序

更是懶人保養的好物啊❤️

所以對於忙碌的媽咪我真的是用的很滿意

 

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我感想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家官網看看!

 

Delocean+海洋萃進階官方網站

http://goo.gl/IRnxLE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粉絲專頁

https://goo.gl/n1QS2y

Delocean+海洋萃進階IG 
https://www.instagram.com/delocean_official/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