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可樂到可口我都親餵母乳

一方面是在懷可樂的時候上媽媽教室就聽聞母乳的好處多多

另一方面也是覺得如果有奶的話!就餵吧!

也許辛苦但這麼甜蜜的回憶也只有媽媽我可以做到啊~

可樂是餵到我懷可口才戒掉母奶(一歲十一個月)

可口目前十一個多月還在喝母奶

也因此哺餵母奶對於現在的我日常生活簡直跟呼吸一樣重要!

哺乳衣就成為我日常的穿搭之一

但我非常不喜歡那種感覺很明顯就是哺乳衣的衣服

所以我在懷兩胎的時候都有物色很久哺乳洋裝(笑

我覺得帶小孩穿洋裝真的是很方便一套到底不用多想造型啊~


 

  


棠棠媽咪是我從懷孕就認識的品牌

很多人說不太需要買孕婦衣服吧!

穿的時間又不長

不過對我而言相反~

我覺得懷孕也要美美的啊!而且最好是讓人看不出來是孕婦衣服呢~

像我上面圖片的洋裝就是懷孕時參加朋友婚禮穿的!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不像孕婦洋裝呢!?

那時候就是在尋找美美的孕婦衣而認識棠棠媽咪的


現在就來看看我近期購入的美美哺乳衣吧~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走簡約耐看的款式居多

也因為這樣深得我心!平常帶小孩穿隨便穿隨便有型

如果我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是哺乳洋裝吧!?

就連我朋友也沒有發現!還問我是去那家韓貨店買的(笑


  

斜襬長版衣+百摺肩帶哺乳襯裙

這款是棠棠媽咪家的自訂款唷

所以在外面是完全不會撞衫的哺乳洋裝呢

看似是一件到底的洋裝

其實是兩件式的唷

衣身開衩設計搭配百褶背心裙

很修身又很仙氣

而也可以自己隨意拆開自己原本的衣服呢

   

 

上掀式哺乳設計 直接哺乳不用擔心曝光問題

而且衣服材質是很舒服的棉

小孩貼在上面也不會悶熱流汗而且很舒服!

在悶熱的夏天穿也很透氣不流汗

  

  

 

除了我自己身上穿的天藍色配白色

還有黑色配白色唷!

我個人喜歡亮一點溫柔婉約的感覺(笑

所以帶的是藍色款

原本覺得會不會容易顯黑但在我看來氣色更好

而且這款穿起來真的很有小女人感~


  蕾絲長袖上衣+背心哺乳長洋

蕾絲款也是我衣櫃裡面很常出現的單品

更是覺得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擁有

無論正式或休閒都很耐看呢~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條紋的簡約感

所以就購入了這件!

這件一樣是可以拆開搭配的款式(cp值高高

尤其裡頭的條紋背心洋裝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夏天單穿 春秋搭配類似我圖片中的罩衫

冬天的話可以直接搭毛衣唷~

   

 

如果不說真的看不出來這件一樣是哺乳洋裝啦~

而且一樣可以從懷孕穿到產後

完全不會有那種衣服買了穿幾次就浪費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彈性非常的好

像我自己懷孕的時候胖了28公斤(你沒聽錯

他們家的洋裝我一樣都塞的進去喔!

   

 

材質舒適透氣 蕾絲不會刺也不會癢

帶小孩跑跳也很合適!

而且穿起來真的一樣瞬間變好媽媽好女人的感覺(笑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上掀式餵母乳的方式

因為這樣親餵的我就可以當行動母乳車

走到哪裡餵到哪裡

完全不用受外在環境的侷限~

而且呢也不會輕易的曝光

哺餵母乳真的是很正常的事!

請不要用奇怪的眼神去看待

給母乳媽媽一個支持好嗎!?

不過比較害羞的媽咪也不用擔心

他們家的上掀式設計都可以把寶寶的頭塞進去

哺乳巾忘記帶也沒關係

而且夏天層層保護真的好熱啊!

直接穿哺乳衣好看又好方便的功能真的值得


   條紋洋裝一樣是純棉吸汗的!

他們家的衣服我都是直接丟洗衣機機洗

不會起毛球也很快乾!

近看蕾絲真的很精緻是我最愛的玫瑰耶~

而且很軟不會摩擦到皮膚

所以其實寶寶親餵貼著也不需要擔心唷!

大部分蕾絲的衣服真的都是領口高高或者很緊

所以能夠讓我找到一件適合餵母奶的蕾絲洋裝真的超開心~


  

條紋長洋也真的很百搭!

像是我很喜歡上面套一件針織毛衣就出門

保暖耐看又方便追小孩!親餵也沒問題唷


每個女生都一定會有背心吧!

既然是哺乳媽咪也一定要有哺乳背心

  

超綿柔純色哺乳背心

這款一樣是棠棠媽咪家的自訂款唷

而且是很透氣涼爽的布料

更棒的是MIT!台灣製造額外放心呢~

平常我在家都是直接單穿背心配短褲

因為是走保守設計的背心!所以直接單穿出門也不害羞喔~

不習慣穿背心的媽咪也是可以外罩襯衫之類!


 


他們家的衣服彈性都很好!

穿到孕後期也沒問題~

所以最划算的穿法絕對是從懷孕期間穿到生產完

掀式哺乳口~方便餵奶!

背心採防走光內交叉版型設計(超貼心的

  

真的很看不出來是一件哺乳背心!

所以我幾乎一週有五天都會穿(我自己買個三件換洗

他們家材質也很快乾!小提醒千萬不要烘!

   

 

真的是隨時哺乳隨時方便!

而且真的防走光好安心~

材質很舒服所以像可口這種怕熱的

女孩貼在上頭喝奶也不會滿頭大汗


最後最後我想分享我從懷孕到月子到現在的家居服

  

月子服。前釦側掀二用條紋哺乳洋

我自己是平常不愛買家居服的人

因為覺得不在外頭穿的衣服或者背心直接當家居服即可

我自己是撐到第二胎懷可口才購入這款

這胎在家請月嫂所以也想著可能需要月子服吧~

不買真的還好!懷孕入手以後才覺得真的太晚入手!

因為舒適度跟彈性真的太好!尤其我第二胎肚子超大也不會緊

 


超大的肚子在這邊(笑

再加上餵母奶真的很方便 

前開釦適合哺乳器擠奶時 +

雙側掀式~親餵或側躺都適合

所以無論是哪一種母奶媽媽都很需要穿啊!

而且做月子超怕熱的!這款很透氣吸汗~

  

材質舒服嫩嬰可口貼在身上喝奶也很素喜~

因為月子太狼狽了(不洗頭

所以我居然沒有留下月子照片(小遺憾啊

所以只好放上有可口的!

   

  


不管坐著餵躺著餵穿這件都很方便~

我常常都在睡夢中餵奶!

可口現在快一歲了她還會自己拉開來喝奶(整個很熟練~


棠棠媽咪真的是很棒的月子、哺乳服品牌!

陪伴我滿滿十個月的懷胎時光又陪我度過特別的母奶人生

而且衣服平價好穿又不失時尚真的很👍

跳脫我以往覺得孕婦裝跟哺乳衣很不好看的觀念呢!


[我的時尚哺乳衣哪裡買!?]

棠棠媽咪孕婦裝

官網:www.toumami.com

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IG:toumami_shop

LINE@toumami.com

*可直接和LINE線上客服溝通款式、尺寸問題~對網路購物的媽咪來說超方便!

門市資訊

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2 

新竹門市: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

台中門市: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