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喜歡吃手工餅乾!?

我真的很愛手工餅乾那種 獨特香氣

和機器大量生產出來的口感非常不一樣

而且香氣十足!配一杯茶就能讓我洋溢著幸福感

詩特莉手工餅乾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笑


 


Aunt Stella 星願派對禮盒

詩特莉家的彌月禮盒高貴不貴 質感非常好

而且送給親友評價都超好!

星願派對禮盒是他們家的新品

外盒包裝非常有童趣!手繪風格也非常有質感

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暖暖陽光照射整個大地。
大象與長頸鹿在花園裡開著派對

新生命的降臨,也再次開啟了我們對未來的無限嚮往。詩特莉陪您一起,和世界分享這份獨一無二的喜悅與感動


 


詩特莉也有提供媽媽手冊線上試吃活動

線上試吃申請 

凡訂購彌月試吃盒,可獲得折扣碼小卡,回購彌月產品滿 $1,000 即可折抵 $270 商品金額。

|如何購買? 如何折抵?|

Step 1:上傳媽媽手冊 (28 週),並隨商品加入購物車,完成結帳

Step 2:收貨後一週內,優惠折扣碼小卡將隨發票寄出

Step 3:回購彌月商品滿 $1,000,於結帳欄位輸入優惠折扣碼,即可折抵商品 $270 (限用一次)


可以說是非常划算!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他們家好好吃的手工餅乾

而且防疫期間媽媽也不用特地跑出門


   


這款彌月禮盒主題是採十二星座

可以按照寶寶出生月份做成星座卡

放在禮盒的上頭~

當然裡頭也會附贈孩子客製化的彌月卡片

  

(寶寶彌月卡示意圖)


星願派對禮盒都是常溫禮盒

非常方便坐月子的時候送禮

親朋好友來看寶寶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拿一盒給他們

等滿月就不用特地跑一趟(這是偷懶方便的好方法啊


 


外盒包裝有種精品禮物盒質感

盒子吃完後可以留下來做收納唷

不只美觀好用又環保


 


我自己是拿來放孩子的小玩具(笑

感覺拿來放孩子髮夾也很不錯~


 

  

 

餅乾禮盒 手工餅乾14片+檸檬球一組

 重量:約252g

餅乾口味:咖啡,巧克力燕麥,黑芝麻,牛奶砂糖,巧克力,玉米片,檸檬,檸檬球


 


蛋糕禮盒 手工餅乾6片+檸檬球一組+磅蛋糕一條

重量:餅乾 144 g、磅蛋糕 230 g

餅乾口味:牛奶砂糖,巧克力,玉米片,檸檬球


 


保存期限、製造日期、商品成分在外盒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詩特莉家的手工餅乾口味非常多種

詩特莉的餅乾使用澳洲進口奶油、日本三溫糖

所以餅乾都帶有很香的奶香

就算是甜一點的口味也甜而不膩

星願派對裡頭的口味也算是他們家的熱門口味


✅我自己喜歡吃酸的或者沒有那麼甜的口味

檸檬口味、黑芝麻還有玉米片都是我的愛

檸檬口味酸溜溜的好喜歡

市售真的很少這種檸檬口味餅乾(通常上面都是檸檬巧克力我不愛

所以詩特莉這款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還有玉米的我也很愛!吃起來很有口感!

是用玉米片和葡萄乾做為基底

這款我們家可樂三歲半也很愛呢~

黑芝麻則是有好香的芝麻香氣!搭配他們家餅乾獨有的奶香和厚實口感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餅乾真的是走很紮實的路線

好香的奶香搭配手工餅乾特有的酥脆感

選用澳洲進口奶油、日本三溫糖

真的是很砸重本的製作成分~

這也難怪真的好好吃!

真的是沒有什麼手工餅乾可以比得過他們家!

難怪是手工餅乾界的龍頭啊~ 

  除了餅乾他們家也有磅蛋糕唷

有些長輩還是會希望彌月禮盒有出現蛋糕

就可以選擇這一款唷!


  

他們家磅蛋糕吃起來是有點溼潤的口感

我自己都會拿去氣炸鍋熱一下

外面微酥的口感搭配濃濃的香橙風味以及濕潤的紮實口感

真的非常讓人忍不住吃好幾塊

而且非常清爽不會膩



  

如果你還拿捏不定彌月禮盒該選擇什麼好!詩特莉真的可以先申請試吃看看!

一定會愛上他們家手工餅乾的滋味

而且餅乾禮盒送禮真的很方便!

可口我就選擇送餅乾

因為當初可樂送蛋糕在滿月那兩天必須安排一條龍一樣從早跑到晚(想起來就好累啊啊啊

餅乾非常方便不侷限時間!可以直接先叫一箱到家中或月中

客人來的時候就直接送給他們好方便(笑


Aunt Stella詩特莉

詩特莉官方網站

詩特莉粉絲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