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困難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這句話是不是很常從孩子口中聽到呢!?

相信許多孩子都跟可樂一樣著迷汪汪隊吧~

整天都在汪汪隊、汪汪隊、我們馬上就到⋯(整首歌都快把媽媽洗腦了

沒想到可樂最愛的汪汪隊居然跟我們家的愛牌齒妍堂聯名呢!

齒妍堂愛用好物

超好用的奶瓶蔬果清潔液👉 https://reurl.cc/exWN1L

讓可樂愛上刷牙的法寶👉 https://reurl.cc/rxZ7My

而且原本我以為會很貴 畢竟往往對的周邊都不便宜啊

沒想到很平實的價格!所以說什麼媽咪我也要給可樂敗下去

雖然平時我們不吃糖

可是齒妍堂這一款可不是真正的糖果喔~

 

  

 

第一次看到健齒QQ糖 是在自己閨蜜的家中 

那時候其實我非常好奇明明她也不給孩子吃糖果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東西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 其實這並不算糖果

因為她是無糖 無色素的

跟坊間市售的糖果非常不一樣

而且他裡頭還有添加益生菌、葉黃素、乳酸鈣

比較可以說像是維他命

也因為這樣 想著自己兒子是汪汪隊腦粉的孝母我也就立刻敗下去了(笑

當然也是因為看到他的盒子設計居然還可以變成造型收納盒

這麼難得的周邊商品怎麼能錯過呢!!

 

  

登登~是不是超級可愛的收納盒

根本感覺是架上才可以看到~完全沒想到可以在家中出現

這個拿出來小孩一定瞬間愛死媽媽

而且很過分的是收納盒是藏在商品裡!

根本看不到是什麼角色啦~

所以像我是包套控就真的得一盒一盒買下去(哈

 

  

齒妍堂健齒QQ糖

一共有三種口味!而且都是小孩很愛的口味唷~

 

葡萄口味

✔︎0.5mg游離型葉黃素,人體吸收率更好

✔︎山桑子萃取物富含花青素,補充晶明營養

 

主要成份

明膠、木糖醇(甜味劑)、金盞花萃取物(含游離型葉黃素)、山桑子萃取物(含花青素)

 

 

草莓口味

 

✔︎ 添加荷蘭進口乳酸鈣,有助維持骨骼和牙齒的成長發育及健康
 
主要成份
麥芽糖醇(甜味劑)、明膠(豬來源)、乳酸鈣、木糖醇(甜味劑)、香料、蘋果酸、棕櫚蠟、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檸檬酸、甜菊糖(甜味劑)
 
多多口味
 
✔︎富含12種250萬株專利益生菌,幫助消化
 
主要成份
明膠、木糖醇(甜味劑)、乳酸菌粉(麥芽糊精、長雙歧桿菌、雷特氏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兩歧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保加利亞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副乾酪乳桿菌、嗜熱鏈球菌、瑞士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我自己有試吃過!真的很不像糖果的感覺~
但也沒有任何維他命的藥味 或者過甜的感覺
明確一點就是很淡淡淡的軟糖感
不過孩子都一定會愛!不只可樂他朋友看到都會說拜託給我一個好嗎!?
 

健齒QQ糖 好吃又能讓牙齒保護

專為兒童設計的健齒軟糖,無糖、無色素、零脂肪!

雖然如此我還是秉持著一天一顆的原則唷
畢竟吃多也沒有益處
營養就是攝取足夠就好~
 
基本上我都是外出當作獎勵的概念唷
當然盒子因為太可愛吸睛 我都是外出讓可樂帶整盒
雖然只吃一顆他也是很樂~
 
 
他還自己發明用筷子放在上頭可以變成汪汪隊燈籠
看來這個盒子我真的要留下來做勞作
讓他更開心了(笑
 
  
健齒QQ糖 一盒60顆
超可愛的汪汪隊成員造型帶著這盒出門回頭率超高

三種健齒QQ糖不含含六大過敏原(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

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美國牙科醫生也有認證推薦好安心

 

  

盒子上產品標示也非常清楚明瞭

 

這邊要告訴大家最重要的事!

健齒糖因為是QQ的一定要給咀嚼能力非常好的孩子才能食用喔~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拿取!完全不用擔心濕氣之類的問題

 

  

而且最特別的是他居然做成牙齒形狀耶!

整個就是很貼近她是健齒糖這一件事~

 

 

  

把健齒QQ糖帶去野餐也很吸睛

會很容易第一眼就看到他!

不只好吃 讓牙齒好 又可以拿來做擺設

帶去小朋友朋友圈社交絕對也超受歡迎的

 

雖然我不鼓勵孩子吃糖

但有些日子像是萬聖節這種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真的還是會看到糖果!

這時候把他改成健齒QQ糖 

媽媽對於糖果的煩惱也就消失了啊~

 

 

同場加應 外出不可或缺的好物

 

最近疫情持續!媽媽我實在是很不敢冒險

關於消毒這件事更是比以前更做好做滿

基本上帶兩隻出去透風都選沒人且通風的地方居多

因此最近非常愛秘境野餐(笑

 

 

  

我的外出兩法寶就是 安家佳抗菌噴霧 和 安家佳抗菌乾洗手

有清水洗手我絕對是用清水洗手的人

可是總覺得洗手不夠乾淨有時候我還會用個乾洗手之類

所以我外出一定會攜帶這兩罐!

尤其是野餐的時候更需要

一罐那來洗手 一罐拿來噴東西消毒

 

   

抗菌乾洗手 添加自然的茶樹精油 好香又可以抗菌
免沖洗潔手配方 在外野餐、不方便洗手的地方用餐都非常方便~
而且非常時期真的是要勤洗手!
擠出來是凝膠狀的!輕輕搓揉開就可以囉~
非常舒服手不會有乾澀感
 
 
  
  
安佳家 抗菌噴霧
外出是絕對需要抗菌噴霧的
噴過外面的東西在擦拭過比較放心
尤其我們家可口現在還是口腔期
手常常放嘴巴 真的很讓人擔心
 
  

☑️抗菌噴霧有效殺滅99.9%常見有害病菌

☑️獨家銀離子搭配BKC安全植物配方

☑️不含香精、三氯沙

 

比起酒精我覺得消毒的更周全徹底

 

   

   

無論在哪裡用餐前
🙏絕對是要用噴霧噴桌子、用品!

🙏手一定要用乾洗手洗過

我發現有消毒真的有差

我身邊有一些自然派有人

沒在消毒真的常常小孩會生病

但有消毒的相對來說真的比較不容易

尤其非常時期看醫生真的是怕怕的

所以身體一定要顧好

 

  

齒妍堂家的商品真的很棒

100%台灣製造 無論口腔、清潔、抗菌

小孩、成人、寵物 也都有適合的產品

真的是很棒的名聲品牌

而且最近聯名的汪汪隊真的很抓到可樂的心

非常可愛!新款汪汪隊牙膏更是讓她愛上了刷牙呢!

這款專為兒童設計的健齒QQ軟糖真的也是神發明
雖然可樂不吃糖 但這款好吃又可以趁機補充鈣質、益生菌、葉黃素
風格也真的是非常快速~
當然防疫期間抗菌的噴霧、紙巾也絕對不能少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