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很在乎孩子的飲食

尤其是飲食觀念這一塊我絕對是給孩子少油少鹽 提供原型食物

我認為孩子的飲食觀念是從小養成的

將來能吃精緻食物跟垃圾食物的機會可多了呢

不需要急於孩子小時候

也許有人說小孩不吃怎麼辦!? 

那就想辦法挑到孩子喜歡吃的健康食物吧!!

我們家哭了可樂三歲半根可口一歲 

是常常一起吃一樣的食物的唷~

這真的必須歸功於從可口可樂小時候我對於他們飲食上面的堅持


 

穗穗康健以麥「穗」的穗音同於「歲」讓孩子們可以歲歲年年快樂平安健康長大

第一次看到他們品牌是我去母嬰用品店尋找寶寶米餅的時候

他們家的麥星星實在太可愛!讓我第一眼就注意到

因而認識了這個在地MIT品牌 穗穗康健

三風食品成立三十多年,始終堅持以真材實料,做工講究製造出好麵條,獲ISO 22000 國際品質保證、HACCP 國際認證以及有機農產品認證

多重認證讓我給兩隻吃也相對安心


 


穗穗康健寶寶麵 有3種口味

分別是南瓜、蕃茄、菠菜

都是非常營養的食材

產品選用高級粉心粉製作而成

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鹽,MIT台灣製造!


👋寶寶麵成分:小麥粉、水、食材粉(菠菜粉、南瓜粉、番茄粉)


體使用九道延壓製成帶 再細細分條

最後三段式溫度、濕度控制的乾燥化

超過10小時以上的繁複耗時費工

才能製作出Q彈又滑溜細緻的口感

比起許多市售寶寶麵!他們家的麵條真的煮久也不太會軟掉!

都可以吃到QQ的口感!

也難怪可口可樂很愛吃(媽媽我超愛吃QQ的東西

  


麵條的部分適合於六個月大以上的孩子

每罐產品都有非常詳細的產品說明

建議用量:每次20-50克,可依照年齡及食用量自行增減

烹煮方式:水滾後以扇狀將麵條放入沸水中,以筷子輕拌避免沾鍋。3~5分鐘(可依口感調整,越煮越鬆軟)即可撈起食用~



  


麵條長度特別設計為9公分,烹煮方便又好入口!

像是可樂比較大就不需要剪麵條可以自己很好的上手



 

每一罐全新未拆封的寶寶麵

都是有鋁箔包裝設計

讓寶寶麵可以保有最好的新鮮程度

也不用擔心遇到潮濕空氣等問題

 

 

寶寶麵可以說是我的調味品櫃裡頭的常備品之一

有時候想偷懶不煮飯時非常快速方便

而且可口可樂都好愛吃寶寶麵呢

罐裝設計收納堆疊很簡單!不佔空間

這樣的包裝也讓麵條不過度接觸空氣!能夠保存更好也更安心給孩子吃

   


好吃又營養 的寶寶麵

真的超討可口可樂喜歡的!

QQ的很有口感之外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麵條小麥的香氣

完全是吃貨兄妹檔的愛(笑

麵條沒有添加奇怪的東西讓媽咪我好安心

不只好吃也能訓練孩子的吞嚥、咀嚼能力

這是跟吃飯不一樣的唷!

有時候孩子吃膩米飯不仿考慮試看看寶寶麵讓孩子不挑食當個小吃貨吧!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寶寶麵快速料理吧~


[食譜ㄧ]蕃茄肉醬寶寶麵

  

蕃茄肉醬可以說是寶寶麵必吃的入門款

酸酸的滋味孩子都很喜歡

也很開胃唷~

 


食材清單為兩個小孩份量👉

1.穗穗康健寶寶麵(南瓜口味)

2.蕃茄一顆

3.洋蔥4/1顆

4.紅蘿蔔半條

5.豬絞肉60g 

 

寶寶麵丟入滾水中煮3-5分鐘(依孩子喜好口感)

另一爐起油鍋!倒入一點橄欖油

依序放入豬絞肉(待稍微變色)👉洋蔥👉紅蘿蔔👉蕃茄

食材都稍微軟且變色後再拌入剛剛起鍋的寶寶麵條就完成囉~

因為不給孩子吃過於重口味我這邊並沒有加入鹽來調味

也可以加點鹽再起鍋

 

  

 

簡單方便的蕃茄肉醬麵就完成啦!

可口非常愛吃這道料理~

每週基本上都會出現一次呢(笑


[食譜二] 干貝白醬南瓜麵

  

  

食材清單為一大兩小的份量👉

1.穗穗康健寶寶麵(菠菜口味)

2.干貝五顆

3.南瓜半顆

4.鴻禧菇一包

5.洋蔥半顆

6.紅蘿蔔半條

7.鮮奶100ml(若還沒喝鮮奶也可以換成配方奶或母奶)


  

寶寶麵丟入滾水中3-5分鐘(依寶寶喜歡接受的口感而定)

另一邊起油鍋倒入一些橄欖油

放入洋蔥紅蘿蔔炒軟

接著放入南瓜干貝

待干貝變色後放入鴻禧菇翻炒

最後在放入鮮奶 蓋上鍋蓋燜煮5-10分鐘

白醬的部分就完成囉~

將寶寶麵放入碗中淋上白醬就很美味了~


 


南瓜白醬非常討小孩喜歡

食材自然的甜味小孩都很買單

可以放入各式各樣的蔬菜、肉品燉煮 


我一樣沒有放鹽巴或其他調味就非常好吃

比起市售白醬更讓人安心呢

 

  

 

每次讓我煮飯的動力真的莫過於看到兩隻開心幸福的笑臉

自己下廚雖然需要備料

但是有寶寶麵就讓我的食材更多樣化也方便又好吃


[食譜三]時蔬魚湯麵

 

 

魚湯營養滿分!再加點蔬菜進去

就非常營養均衡

可以說是最方便快速的10分鐘料理

 

 

食材為一個小孩份量👉

1.穗穗康健寶寶麵(蕃茄口味)

2.無刺鱸魚片一片

3.結球小甘藍數顆(看孩子的食量)

 

 

滾水放入寶寶麵煮3-5分鐘(依寶寶接受度)

另一鍋道入五個米杯的水

水滾後放入鱸魚片以及結球甘藍

煮滾後大約再滾3分鐘魚湯就完成囉

在麵中倒入魚湯及食材即可



 

  

  

 

除了特別的麵食食譜

平常我炒青菜肉類也會直接將寶寶麵當作主食之一取代米飯

偶爾給孩子換換口味~


 

 

除了寶寶麵前面我有提到認識穗穗康健是因為他們家的麥星星

麥星星是很棒的寶寶米餅

不只是造型可愛!無鈉添加讓孩子沒有負擔

因此當可口可樂可以吃米餅後我就開始購入

米餅是很好的手指食物 可以訓練小肌肉

更是媽媽的幫手之一

能夠在需要的時候打發孩子給予寶寶穩定的情緒(笑


  

麥星星很特別的是用麥做的寶寶磨牙餅!無添加鹽

有別於用米做的磨牙餅

更具小麥的自然香氣和甜味

讓吃膩米餅的小寶貝們多一個更健康的新選擇


 


有原味和紫地瓜兩種口味 

成分單純簡單

僅有小麥粉與水或是小麥粉、水與紫地瓜粉~

罐裝的設計也非常方便攜帶

不用擔心米餅放入媽媽包後就被壓扁壓碎了

  

 

每次外出我都是帶兩罐麥星星

一人一罐不怕他們吵架

而且也可以交換口味吃

瓶口夠大我都是直接給他們拿取 不用另外分裝

很適合我這個懶媽咪(笑

在外面肚子餓嘴饞或者是等待都很打發時間

 

 三歲半的可樂不用說一歲的可口拿取也非常輕鬆容易

小小一口不用擔心吞食問題

而且還可以訓練她的手部小肌肉發展呢


 

 

穗穗康健堅持無添加

無鹽的寶寶麵和麥星星,台灣製造,通過ISO認證

陪伴我育兒之路更讓孩子吃的開心又喜歡

媽媽我也很安心~

而且很特別的小麥製成!讓孩子有不一樣的食材體驗


 

 

康健寶寶站在父母立場,為不同階段寶貝設計「六心級」的寶寶

安心 用心 貼心 放心 耐心 開心


 


[可口可樂的寶寶麵、麥星星哪裡買!?]

穗穗康健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800元免運

穗穗康健粉絲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