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怎麼能忽略防曬這件事!?

尤其現在氣候變遷

太陽比起以前更是毒好幾倍

防曬最重要的不是只有預防曬黑

更重要的是對肌膚的保護

預防曬傷、預防身體因紫外線而病變

很多人覺得嬰兒不應該塗塗抹抹!

但其實嬰兒的肌膚更是脆弱!

任何的保養防曬都要從嬰兒做起

這可以讓他們肌膚穩定不引起易敏反應或者遇到惱人的肌膚問題!

尤其美國兒科醫學會更是提出了嬰兒一定要擦防曬這個論點!

很多人都知道曬太陽能夠讓孩子有維生素D但適當的防曬保護並不影響維生素D的攝取

只要有在陽光下曝曬

不管有沒有擦防曬乳液

都能夠吸收足夠的維生素D

所以放心的擦就對了!

而且一定要擦才能讓肌膚獲得保護❤️

 

市面上的防曬乳很多種!

我對於孩子防曬乳選擇準則有四點

1.天然、無毒防曬

2.方便塗抹!不沾黏

3.通過多項皮膚測試及檢驗

4.防曬係數夠用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韓國綠手指三效保濕系列心得嗎!?

居然也有出防曬系列!!大驚!!

三效保濕我們大概使用一季了真心覺得很保濕滋潤之外也很親膚

我跟孩子都一起用呢❤️

對他們家品牌產品可以說是給予一個大拇指👍大推

 

前陣子我又跑去我家隔壁的大樹藥局排口罩

以前只有需要買奶粉、尿布⋯等必需品才會去逛逛

自從要排口罩這件事簡直是挖一個大坑給我跳

因為很頻繁的會去大樹 

我就會很默默的開始逛起來(誤

 

大樹藥局真的什麼都有 所以每次我都在那邊挖寶

剛好夏天家中換季完畢

這陣子又都帶孩子外出遊玩 離開室內到通風處

也因為夏天真的來了!太陽越來越大可口可樂都曬黑了

曬黑不打緊媽咪我最怕的是曬傷 !所以也趕緊趁買口罩之餘看看嬰幼兒防曬~

就剛好被我看到韓國綠手指的新品了❤️❤️❤️

二話不說就是要帶一套回家試看看(被揍飛

不只是防曬產品!曬後產品也有~

居然連嬰幼兒產品都有這麼完善的套組耶~

Sun系列防曬 天然、安全、高效

因此深受韓國媽咪的喜愛

我自己也有在追一些韓國媽咪Ig都可以在照片中看到他們家商品的蹤跡呢~

 

更厲害的是這系列可是韓國連續七年榮獲寶寶防曬排行榜第一的產品(大拇哥~

綠手指Green Finger [SUN]系列有五項商品

1.綠手指-幼兒滋潤防曬乳(粉撲造型)SPF50+ PA+++ 16g

2.綠手指-幼兒戶外滋潤防曬乳SPF45 PA+++ 80ml

3.綠手指-幼兒戶外滋潤防曬棒SPF50+ PA++++ 15g

4.綠手指-純淨卸妝水200ml

 

5.綠手指-自然舒緩曬後護理潤膚露100ml

從防曬、清潔到曬後保養都有幫媽媽們準備

可以說是非常完善的防曬產品啊!

完全解決了媽媽的煩惱~

 

包裝雖然因為太陽系列沒有像之前的沐浴產品都走它們的產品綠色系

有些太陽的味道!!

但是呢!招牌綠手指還是都在上頭唷(笑

 

 綠手指 green finger 幼兒滋潤防曬乳粉撲造型

綠手指 green finger 幼兒戶外滋潤隱形防曬棒

是媽咪我買單綠手指防曬系列的主因!

可口剛滿一歲可是非常熱愛化妝

也許是平常看我塗塗抹抹

但嬰兒當然不能化妝

這時候用粉撲擦防曬 可以說是快狠準!

孩子也玩得開心(笑

可口有了粉撲系列那可樂當然也要有

剛好看到他們家有防曬棒!覺得這真的很適合三歲小童自己擦防曬

不怕弄到衣服也不會油膩膩

更不會有塗不均勻的問題~

可樂原本是蠻抗拒塗抹防曬的!

因為防曬有時候的黏稠度跟白白的會需要花點時間

但防曬棒非常快速!他又很喜歡自己來

剛好滿足他的需求也讓媽媽我達到防曬目的

  

  

只要把粉撲拿起來輕壓一下開闔處那邊的鍵

防曬乳就自然的跑出來~

而且一次的量剛剛好擦孩子一個臉呢~

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非常保濕

而且輕拍就可以塗抹均勻非常方便!

防曬係數SPF50+ PA+++

非常足夠夏天使用

 

  

 在戶外補防曬也非常方便~

不只孩子!媽媽自己也可以使用呢~


 

  

防曬棒也是我第一次在嬰幼兒防曬產品上面看到

非常適合不喜歡乳狀感的媽媽和孩子

 

天然植物蠟跟植物油製成

擦防曬同時也可以保濕

膏狀擦起來涼爽沒負擔

而且也非常快速!

更棒的是擦防曬不沾手

我本人很不喜歡防曬乳沾手的感覺

防曬防曬係數SPF50+ PA+++ +

 

 

  

綠手指 green finger 幼兒戶外滋潤防曬乳

傳統的防曬乳他們也有!

通常去游泳我還是會習慣給孩子擦這種的

這款比較適合長時間在戶外活動

防曬係數SPF45PA+++

我覺得他們家防曬乳很棒的是很保濕卻不油膩

而且很好推開~不會白白的一片

 

 
面對紫外線的防曬很重要

曬後保濕修護更是重要的保養一環

可以讓肌膚狀況更加穩定 也不會因為太陽造成肌膚損傷

綠手指 green finger 自然舒緩曬後護理潤膚露

凝膠狀蘆薈 是家裡最重要的常備品之一

不只是曬後可以使用

有時候曬傷⋯等肌膚問題都可以修護

所以不只是孩子用我自己也很常使用!

 

旁邊另一瓶則是綠手指家的純淨卸妝水

雖然防曬可以洗掉!但我個人還是習慣給孩子用卸妝水擦過

這樣才覺得有把它清潔乾淨(笑

 

 

讓人好安心又好好用的綠手指防曬系列

是我們家今年夏天的防曬好夥伴 

不用害怕兇猛的紫外線!更不用擔心防曬品給孩子造成的防曬

給孩子最好的選擇就是使用物理性防曬為主成分的產品

也就是綠手指❤️❤️❤️

 

哪裡買:

 

大樹藥局全台實體門市:https://www.greattree.com.tw/stores

大樹健康購物網:https://bit.ly/2KEWDMR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