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平凡戴口罩絕對是現在這種時候了!

非常時期真的必須勤洗手戴口罩來保護自己和他人

戴口罩對我來說最麻煩的莫過於口罩拿下要放哪裡!?或者用一半的口罩要怎麼收納!

隨便放的話口罩很有可能成為細菌的溫床

畢竟現在口罩跟以前隨時買得到的時候不太一樣啊~

雖然不太需要排隊了!但口罩還是有限制數量

所以還是要好好愛惜每一個口罩(真的很寶貴!


  

也因為煩惱口罩收納我上網搜尋了口罩收納

意外讓我發現了今天我想分享的這個長好美好像糖果包裝一般的口罩收納夾

他是台灣紙的專家 麥思印刷

你沒聽錯就是紙!!

這個收納套也就跟紙一樣

可是確實可以重複使用消毒以及沖洗的~

真是太神奇了!!


  

我從來沒想過紙可以拿來沖洗!

究竟為什麼麥思印刷的口罩收納夾可以沖洗呢!?

因為它採用的是環保永續 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 / NAF ( No Added Formaldehyde) 雙認證的皮革紙

擁有特殊韌性及密度更是不易揉爛的材質

可洗滌、消毒、重複使用

 

 

圖案有分三款

一種事以星期為主!週一到週日


分別是微鬱悶/微工作/微開心/微興奮/微狂歡/微浪漫/微平靜7款特色主題❤️❤️❤️

用完拿去消毒的話不用擔心用到昨天的

口罩使用時間識別方式

因為以星期幾來區分完全適合我這個常常忘記的魚腦人


 

除此之外還有靈魂伴侶放閃專屬 (情侶款限定)

韓國文青感跟情侶放閃為主軸的設計

圖案非常特別呢



口罩收納夾價錢非常可愛一組才$69

自用送禮兩相宜啊!收到的人絕對會被驚訝一下

因為真的太特別了我也拿了一些給我的媽媽呢

除了大人口罩小孩口罩也可以輕鬆收納唷~


   

     


收納方式也非常簡單


1.將口罩內側朝上,放上收納夾背面(沒有圖案那面)

2.收納夾連同口罩沿著它們家的折線上折一半

3.口罩左右對折。

4.將口罩繩穿過收納夾(套住的概念


這樣就完成囉


  

小朋友的口罩也可以輕鬆收納唷~


  

而且小小一個收納在隨身包包也沒問題

再也不需要擔心口罩用一半要放哪裡的煩惱了

而且很美又環保 拿出門時尚到不行

瞬間朋友都會來問你用的是什麼啊(笑

口罩夾哪裡買!?


麥思印刷粉絲團

麥思印刷官方網站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