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解封後每天都看到機場很多人的貼文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等不及要出國了

終於冬天可以帶孩子去追雪好興奮啊!

旅行最重要的除了行李箱

我也是一個非常需要攜帶頸枕的人

尤其這次因為要轉機還需要在機場睡一下

這時候就更不能沒有頸枕了

這次為了出國我也特地準備了新的頸枕帶出國


  

UNO KNIT 織麻頸枕是我這次新入手的頸枕

為什麼會選擇它呢?有一個膚淺的原因就是跟星宇航空同款啦!傳說中的星宇枕

精品航空品牌用的頸枕我當然想試看看(笑


  


UNO 旅行頸枕是來自台灣在地品牌

愛台灣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不只是和前面我說的跟星宇航空同款

更是有走上時裝秀的旅行頸枕

第一個登上時裝秀的旅行枕|江奕勳2020巴黎時裝周

這就要在追溯到我以前當模特兒的時期

能夠登上時裝秀真的是非常不簡單!

能夠舒適實用又兼具時尚質感外型當然深得我心!

無論是短暫午睡休息、國內外旅行都需要一顆舒適的頸枕


 

 


超級推薦我的新歡摯愛UNO KNIT 織麻頸枕

UNO KNIT 織麻頸枕」如果要說它是五星級頸枕也不為過!

它真的是一顆可以滿足所有睡姿的頸枕!

無論是趴睡、側睡、躺睡、仰睡都超級舒服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也可以當作腰部支撐墊完全就是一顆超級多功能頸枕!

所以無論是辦公需求、在學校需求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旅遊時刻

都非常適合帶這一顆

如果早點擁有它!我其實不太需要走那麼多冤枉路!

這顆就真的是很夠很完美惹!


   


UNO KNIT 織麻頸枕」的曲線完全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當然也因為這樣他們家的頸枕看起來特別有美感!真的是一顆時尚頸枕!

他們家枕心是記憶棉所以非常柔軟

但是也不用擔心!因為它是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他們家頸枕的枕臂更是有加粗設計

因為這樣的設計讓頸枕的左右兩側都可以很完美的環繞在頸部

所以頭靠上去很貼合身型也非常有支撐感

很舒服不會凹陷!

休息一會、睡起來都真的是非常享受


  


UNO KNIT 織麻頸枕 是它們家獨有的編織技術以及竹炭科技記憶棉

我覺得也因為這樣從面料到枕芯都真的很透氣又舒適

不會讓人睡一陣子有悶熱感的感覺

這一顆頸枕真的是我使用過透氣度最好的

而且枕頭的面料也非常舒適清爽感

不會有那種接觸皮膚的粗糙顆粒感

整顆頸枕可以說是集結除臭、透氣、透水

真的非常親膚!

如果要說缺點那就是使用後會立刻想要進入夢鄉(笑


  


UNO KNIT 織麻頸枕的設計也是非常的貼心

他們家的枕套是可以完全拆卸下來做清洗的

許多坊間頸枕都是一體成行

我覺得使用久了都會有清潔疑慮感

他們家的頸枕套很好拆洗又很好清潔保養

對於我這種貼身物品使用很在乎清潔的人非常適合!

當然我覺得因為他們家面料才真的是用很好的那一種!我會建議視為高級服飾一般使用中性洗滌劑更好的話用手洗

當然不要丟去烘直接自然陰乾

這樣對於面料的保護也是比較好的唷!


  

UNO KNIT 織麻頸枕」扣環一鍵按壓就可以使用

而且整個頸枕的鬆緊長度也可以隨自己使用需求來去做調整

所以不管是大人或者小朋友都可以用這一顆頸枕喔!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我用都還會跟我吵!

所以最後也幫他們入手了

這一次出國我就要帶上他們家的頸枕

他們家頸枕有附贈一個收納頸枕的旅行袋

畢竟頸枕最常是旅行時要用到啊!


  
 

 


這個旅行袋把頸枕放進去可以縮小成原本體積1/4呢!

外出攜帶很方便!又不會佔戰利品的空間

而且旅行袋背面就有一個魔鬼氈鬆緊帶

出國旅遊可以直接扣在行李箱拉桿上面非常方便!也不會滑落!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旅遊亦或者在學校、辦公休息時間想要好好休息

那麼絕對不能錯過它們家的頸枕!

一定要試試看!躺過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