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好炎熱~秋天也沒有很有感

直到最近終於有降溫的感覺了!

家裡的衣物換季了

當然髮型也要跟著換季啊!

自從二寶出生也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弄頭髮了

平常我偏愛深色或者霧面的髮色

因為很怕頭髮褪色變黃或者布丁出來很醜

這次主要是想要改善好久的布丁頭以及髮色褪到髮質看起來毛躁~

因著網路的推薦這次來到位在市區的桃園N.BORN恩邦髮藝

交通地點真的也是很方便!

真的就在桃園市區唷~


 

  

  
 


網路上介紹N.BORN 桃園館】聽說不只是設計師厲害裝潢也是曾經被報導過!

身為外貿協會的Ruby當然要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N.BORN位於桃園民生路與中山路口

成功路口星巴克旁邊

好像來到歐洲街頭一般!

店面是位於歐式建築的一、二樓

光是這讓人驚艷的外觀就讓人想要進去看看~

很棒的是一般知名髮廊價格並不是那麼親民

但是N.BORN 有新客優惠活動耶!

洗+剪 只要$500元!!

如此划算的價格 真的很推薦想要看看這家設計師多麽厲害的人~

因為髮型真的是很看設計師

有這種體驗可以試看看超棒的❤️❤️❤️

 

 

 

別於店面外頭優雅的古典歐風

店內裝潢走的是強烈感的美式工業風設計

不得不說這裡是個好拍聖地啊~

用完美美的髮型無論店內店外都可以拍出不一樣的網美照(笑

 1樓還有挑高設計搭配上工業風裝潢空間

讓人有種放鬆感不會過於壓迫!

紅色磚牆也給人一種溫暖感!好像回家一樣

 

  
 


一樓門面除了櫃檯接待處之外

也有兩張椅子可以服務兩個客人這樣~

不過Ruby我覺得在二樓做美髮更方便

因為旁邊就是沖洗台

像我這種懶得走來走去的人

可以直上二樓比較適合(笑

 

  
  
  
  
  



和一般髮廊一樣

店內都有展示他們該家使用的美髮產品

但是N.Born擺的好美!昂!好整齊!

好像什麼展覽館一樣~

尤其是櫃子上那些紅紅黃黃藍藍綠綠一瓶一瓶的

完全就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在前面合影(這也是為什麼我首圖就是

在這拍哈

而且也可以清晰地看見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使用歐美日的大牌~

品質跟品牌形象都讓人好放心也好安心

因為變美之餘當然也不能傷身傷髮質啊!


 

 



我也在這邊看到我家裡使用的常備品

好好用好滋潤的摩洛哥髮油~這真的很多人大腿!大家一定不陌生~

平常沒空來護髮所以日常保養一定要使用它~

 

 



美髮店必備的飲品這裡也有唷~

改造髮型有時候一座就是好幾個小時

所以有飲料陪伴真的也是必須的(到底有多愛喝哈

 

  

  
  
 



一樓主要是接待溝通的地方

主要美髮都是在二樓的工作空間

我這一天是平日來!沒想到客人一樣這麼多~

有可能是聖誕月份快要到來了!再加上年底大家都想改變髮型吧!?

雖然人多!但空間卻不會擁擠也很乾淨

連工作用具都擺放的很整齊!

RUBY我很看重一家店家的乾淨度跟整齊度

看到這邊能說N.BORN都有在我的標準之上啊~

我真的很怕去到那種凌亂到處頭髮的美髮店

一直維持整潔度會讓人覺得空間好放鬆好舒服

 

  



先附上今天改造前的照片吧!

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見我的毛髮偏乾又毛躁

Ruby我本身是細軟髮 所以也很容易塌掉

布丁的嚴重常常有那種頭皮很油的感覺

明明頭髮就乾到不行

再加上之前我是染灰色調的褐色 

完全也是退到一種酒紅咖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想要來N.BORN改造的主因!

 

 

 

 

這邊的設計師年資的頗久~完全不用擔心技術問題

設計師非常的專業直接看出我頭髮的問題

我也很沒主見的只想要染霧面的秋冬色

他也立刻給我好多建議

所以我也就很放心的選擇了他推薦的顏色

當然設計師也不是直接用看到的顏色染上去喔!

會因著每個人的膚色跟生活習慣(是否化妝之類

幫你打造出專屬於個人的髮色

 

   



照片中左為設計師右為助理

他們兩人會一起協助上染劑~

這時候也會提供耳罩隔離染劑

染的過程中沒有很刺鼻的化學味

 

       



N.BORN設計師從溝通到操作都親力親為

不像仿間有些設計師都是溝通完就交給助理做

這邊是設計師跟助理一起

所以也不用擔心頭髮被弄壞(我曾經有被燙壞過真的很恐怖!髮質養好久才回來

他們染髮也很仔細 

有分層染髮之外也都一直有來確認髮色狀況!

非常細心呢👍

 

  



他們家染髮隔離的也很仔細

我平常頭皮本來就比較敏感!

這天染髮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耳朵的防護罩也很特別!不只保護的好好的也很舒適呢~

 

 

  



這次除了染髮我也有做簡易的修剪以及變換劉海的造型~

因為產後掉髮有點嚴重有些細毛很阿雜

設計師也貼心的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現今流行的空氣感瀏海~

 

  

      



登登登登~最終造型出爐~

卷度是因為當天媽咪我有活動所以雷克斯幫我使用電棒捲出的~

這次的髮色是走比較亮一點的霧面灰褐色

完全就有讓人瞬間變氣質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顯得皮膚黃黃的好喜歡❤️❤️❤️

這次改造的造型讓我超級滿意~

在這邊也附上價位表給大家參考唷👍

  

 

這次在桃園染髮整體不管是細節還是人員的服務態度

都很滿意

真的大推在桃園來這邊整理頭髮

N.BORN髮廊https://m.facebook.com/NBORNhair/?locale2=zh_TW

也大力推薦這次幫我染髮的設計師雷克斯唷~

人很親切 服務好 技術又好👍👍👍


桃園髮廊推薦N.BORN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37號

電話:03-333-0828

營業時間:11:00~20:30(一~六);11:00~18:00(日)

官網:http://www.nborn.com.tw/#top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BORNhair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