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日期 2020.09.10

  

 



秋天要到了!衣櫃裡的衣服跟著換季

頭髮當然也要跟著換季一下囉~

距離上次我來Of.Hair Desigh已經有半年以上了!

因為上次太滿意Sun的服務了

所以這一次想染髮立刻又想到了他(笑

除了染髮我這次一次也做了水妍護髮

本身是細軟髮平常頭髮實在是太容易毛躁打結

就算有居家護理也沒有那麼的徹底

定期護髮就跟定期做臉保養是一樣重要的唷!



OF·hair design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92

聯絡電話 02 2251 8018

設計師IG : @of_sun888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一次得改造過程吧

  

改造前頭髮打結毛躁的模樣

而且布丁頭真的已經超明顯的了!!


   
  

定期修髮尾也是養好髮質重要的一環

所以這一次我也請Sun幫我修掉不好的髮尾部分

讓我繼續留長頭髮並且有好髮質


  

在染髮之前都會做頭皮隔離唷~

不過他們家頭皮隔離的時候是不會按摩的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是不是偷懶不想按摩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按摩容易加速血液循環

這樣頭皮隔離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果然Sun真的很專業呢👍


  

因為秋冬要到了

我想要染一個比較霧面灰感的深色髮

但是我是不漂髮的!

Sun拿出滿滿一本顏色讓我做挑選


   

 

還拿出色階卡來對比我的頭髮的顏色好酷!


  

Sun的建議之下我選了圖片中打勾的顏色

因爲我本身髮色比較深!所以染出來不會那麼灰感但是會有髮質很好的感覺(整個期待


  

他們家使用的是Fiole日本染劑

再加上為了降低客人頭髮的破壞

他們在染髮過程中也會做頭髮保養唷

染髮劑中額外添加olaplex 1

降鹼性度但不影響藥水作用


   

     

在這邊讓我最放心的就是無論做什麼樣的服務

都是設計師一個人從頭到尾的服務

完全不用擔心技術上面的問題

只管好好享受染髮過程就是!

而且設計師也非常專業

像我這一次家人臨時沒辦法照顧可口

11前來設計師還可以很穩定很專業的幫我完成染++剪!真的大滿意👍


以往我都是做結構式護髮比較多

這一次Sun推薦了我日本很夯的水妍系列

Sun可是跟日本老師學來的技術!護髮過程整個超精細的手勢完全讓我大開眼界~

  

  

等待所有染髮過程完成後要先把頭髮清洗乾淨

再來做這一次的水妍護髮

水妍護髮非常適合我這種有受損過的細軟髮

他厲害的地方就是會補強頭髮內部的空洞

讓頭髮恢復原本的健康!


    

他主要有6

其中三劑在座位上完成

兩劑在洗頭台完成

更特別的是最後一劑是讓你帶回家每週做居家護髮一次(總共有四罐)

整個就是很貼心的讓護髮效果更延續也更好!


 


水是很好的引介!所以護髮要在充滿水分的情況下施作!頭髮的吸收會更好唷~

所以剛剛染髮沖洗後是沒有再去吹乾直接進行護髮

水妍護髮第一劑就是水狀噴霧讓頭髮更有保水度


 

  

  

 

第二劑是泡沫狀

很特別的是泡沫是可以完全吸收的耶~

 

  

  

  

 

很特別的是我有發現每一劑施作的時候頭髮都要弄成環狀~我還特地問了為什麼要這樣

原來這是日本研究出來能讓這個護髮效果達到最好的施作方式呢

雖然現在不能去日本但能夠在台灣享受到道地的服務也是很幸福的!


 

最後兩劑則是在沖水台那邊做進行

整個護髮過程就大功告成囉~

護髮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左右

但這個護髮很神奇的是是要看個人髮質來決定時間

施作的時候泡沫水分能夠反映出來髮質狀況呢!

  

  

這一次染的霧面色真的好喜歡喔

整個很有秋冬的感覺!再加上這次的護髮我的頭髮整個好像換了一顆頭一樣~髮質整個都變超好的❤️


      

出席活動有一個亮麗的秀髮整個人也變得很不一樣呢~

非常感謝Sun這兩次幫我改造的這麼成功~

尤其這一次髮質整個變超好的!真的很滿意呢

再加上他的服務好的沒話說!技術更是厲害!一直都有在專精新技術👍👍👍



初訪日期2020.01.04

 


好久沒有燙髮了!

上一次燙頭髮大概是7年前了吧~

而且還是不怎麼好的經驗(頭髮因為燙壞而受損

近期因爲朋友幫我上電棒覺得捲髮真的好好看

再加上自己本身的頭髮是細軟髮很容易頭扁塌髮

決定要來去改造一下自己

總不能永遠跟個黃臉婆一樣吧😂


 


 在推薦下認識了髮型師Sun

趕緊前往去年底新開幕的OF.hair design 

OF.hair design 座落於板橋 致理大學周邊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非常方便~

坐捷運板南線到板橋新埔站下車走路5分鐘

開車的話 可以停在致理大學前的停車場唷~


   

    


OF.hair desidn走的是一種美式簡約風格

裝潢感不會過於重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目前有四位設計師 一次大約可以服務8-10位客人

黑白色系 讓人覺得很簡約乾淨

座位寬敞舒適 這一天我坐了五個多小時都沒有感到不舒服

他們家用的產品都不馬虎 

像是知名的摩洛哥油、OLAPLEX...等 

不只是讓客人換一個好看的髮型更是讓客人可以保有健康的頭髮

每個設計師在做造型之前都會深入的跟客人溝通

並且以客人的頭髮受損程度量身打造專屬於客人的髮型需求


  


每個髮廊都一定會放置他們家使用的品牌產品

又再一次看到媽咪我愛用的摩洛哥油了❤️

   

 


茶水吧台、置物櫃以及廁所也是必備的

媽咪我每次都一定會去髮廊看這些地方

因為乾不乾淨有沒有溼滑的地方

都會影響我喜不喜歡這個髮廊

因為一個髮廊的設計師在厲害

如果環境有異味或者溼滑的地方 

都會讓我覺得這樣衛生好像不是很好

OF. Hair design 環境乾淨的沒話說


 


題外話 他們家的奶茶很好喝唷

這一天天氣冷Sun很貼心的泡熱奶茶給我喝👍 

 


他們每一台工具推車上面居然還都備有酒精

在Sun幫我剪頭髮的時候

我也看到他的刀具梳子都有先噴酒精消毒呢👍

小細節大不同讓我看到設計師對於每個客人的用心❤️

 


先來看看我改造前的頭髮吧~

髮尾明顯感覺到乾澀及嚴重分叉

頭髮也是很毛躁

最惱人的是我的頭很扁 頭髮沒整理總是很塌

 

 

今天服務我的設計師是Sun

我跟他說我想要改善我的塌髮以及好想要燙一個像是電棒感的捲髮

因為我的頭髮細軟 平常上電棒即使噴了好多定型液

也還是很難維持很久

不然就是得燙的非常之卷

可是我只是想要一個蓬鬆自然的捲髮啊~

因此他推薦我稍微講自己頭髮修剪不修短 之外

可以試試看韓國流行的水波紋燙

這跟一般的燙髮很不相同

是採用手棒燙的技術

現今在韓國也非常流行呢

 

  

 

這次燙髮使用的產品是日本的明佳麗 

他們家的產品主打讓燙出來的頭髮明亮有彈力之外也不會過度傷害頭髮

角蛋白液可以讓頭髮保護又能增加燙髮的彈力空氣感👍


  


再來再來我要分享今天最厲害的重頭戲!

就是這一隻電棒!他是今天髮型的幕後功臣

是Sun從韓國帶回來的唷~

用他就可以做出美美的水波紋燙唷

當然還需要設計師厲害的技術

Sun可是從韓國深造回來的呢~

而且他還說在韓國燙這樣的髮型居然要韓幣80萬

但在Sun這裡完全不用喔~

跟我們一般燙髮價錢一樣~

真是太幸福了!


   

    


Sun的操作過程非常快速俐落

他很貼心的會一直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萱萱我覺得完全就是無感 快睡著了 

果然Sun真的很厲害呢

而且聊天之下才發現原來他當髮型師已經13年了!天啊超久的欸~

而且他也非常健談喔!完全不會覺得燙髮過程中無聊(哈


   

 

滿滿的卷子太搞笑了~

好久沒有燙髮讓我忍不住留念哈~

水波紋燙別於一般燙髮

不會覺得頭髮很燙很熱那樣

整個過程完成大概1個小時並不會太久


 

今天我也有搭配護髮唷!

定期護髮對頭髮來說很重要!

才不會頭髮受損!

這次燙完的造型我好喜歡啊~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整理很快速!

  

 


我在哪裡弄頭髮的呢!?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萱萱Ruby 的頭像
    萱萱Ruby

    速食這一家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