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孩子以前~在路上看到別的媽媽噴消毒液都很無感

甚至是看到百貨公司入口處以及各個樓層都會擺設消毒噴霧機 

那時候總是心想真的會有人去使用嗎!?

直到有了可口可樂我才知道抗菌消毒這條路有多麽重要!!

尤其是現在大環境改變 

在媽咪我小時候根本沒有聽過流感跟腸病毒重症

現在根本就算不是流行季節也會聽到!

每天都是心驚驚的備戰狀態

「抗菌」、「消毒」這件事情也成為了最重要的日常大作戰之一

  

 

看著孩子天真可愛的模樣

我只希望他們能快樂的長大

孩子健康平安真的是爸媽最在乎的事情了~

 這也是為什麼媽咪我對於防疫保護上一直很注重

就只是怕那萬一

既然做防護當然要事先預防啊~

 


有小孩的爸媽基本上都會有一罐消毒液

消毒液已經跟尿布一樣成為常備品了

畢竟孩子生病累的不只是孩子

爸媽們也會很累 心累身體累更多了擔心

所以如果能夠預防就多預防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但是至少也是有盡力這樣(笑

 

  



台灣氣候潮濕又多細菌

其實抗菌是需要長期的對戰

但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即將來臨又要到了流感的非常時期

再加上我們家可樂初上幼稚園

家又有嫩嬰可口

所以不只是在外面!在家裡我也都會使用抗菌噴霧

需求量也是大到一個不能(我們家爸拔還懷疑我用喝的!!

 


市面上抗菌噴霧五花八門

但為什麼我最後選擇了DOHO長效抗菌專家

除了代言人是同為兩個孩子的媽媽藝人范范(媽咪我是腦粉哈

更重要的是DOHO抗菌噴霧是採用物理抗菌

畢竟用在孩子身上的東西真的很怕過於化學的產品

更怕做到抗菌但卻對孩子有傷害

很簡單但卻是很重要的選擇理由

就是因為DOHO長效抗菌專家的物理性抗菌

是高親膚性和低過敏性

 

這兩點真的讓我好放心~


 

  

DOHO對我們家可口來說很熟悉!每天都會看到它的身影~

所以當我拿出來的時候她的手常常自動伸過來(笑

DOHO長效抗菌專家跟一般市售的消毒噴霧其實不大一樣

 

也許有人說用酒精不就好了!?

但其實酒精抗菌的能力也是有限

最重要的是酒精會傷皮膚所以我不大喜歡酒精直接接觸到皮膚上

而且刺鼻的味道我也很怕

也或許有人會說可以用次氯酸消毒就可以了啊!?

次氯酸其實是不能用在人體肌膚上頭的唷




 

  

附上一個殺菌成分的比較表!

 

也就可以很明顯發現為什麼我會選擇DOHO了!!

 

    

  

   


DOHO可以說地位就跟餐廳擺設一樣!

只要一到餐廳媽咪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消毒液拿出來

噴桌子噴手然後就擺在桌上!

以防任何需要用到消毒噴霧的時刻(笑

 

 

 

 

DOHO研發的奈米鋅離子不只是親水性的

對人體傷害也非常的低

卻可以做到很好的防護效果

所以媽咪我出門在外

洗完手也是會噴一下

當然小孩用餐前餐桌跟手也是一定需要噴的!!

我們家可口現在也正值口腔期

所以她周邊的東西

無論固齒器奶嘴那些消毒過後在外我也會噴一下

 

  

 

  

  


除了長效抗菌專家~~
DOHO還有一個讓我很驚豔的產品!!
那就是寶貝噴~~
如果你跟我當初看到的一樣覺得只是另一款抗菌噴霧!
那你就錯了!!!
寶貝噴居然是用在預防紅屁屁或者傷口上面的產品!!
以前我只聽過屁屁膏
卻從來沒有聽過紅屁屁可以使用噴霧!!
而且噴出來真的就跟化妝水噴霧一樣~~


 

 

 



因為真的是噴霧狀的噴頭!

所以我拿出來的時候

可樂很自然的伸手過來

以為是要噴消毒液(笑

當我跟他說這個是要擦屁屁的啦

他也整個嚇到!

因為它也只有看過屁屁膏

我覺得噴霧的設計真的很棒

這樣就不會像市售屁屁膏有接觸空氣的感覺~

因為對於媽咪我來說

我屁屁膏比較是用於急用特方面

只有紅紅的時候我才有可能會去使用

比較不會像有些媽咪日常當作保養

所以屁屁膏一條我真的用好久好久!

可是用一陣子我就又會有疑慮怕成分因為接觸空氣改變

所以有時候就只好換新的給可口可樂 

然後自己拿來擦受傷的傷口這樣

 

  

DOHO寶貝噴更明確一點的說法是液態型繃帶

像是有些關節處、鼠蹊處以及各種不易使用繃帶或OK繃之處就可以使用!!
當然如果不喜歡OK蹦帶來的悶熱感也是可以直接使用噴霧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紅屁屁很適合使用!!
因為不可能在屁屁上貼上
OK蹦

寶貝噴使用的是醫療級矽膠
所以不會造成皮膚的刺激感
輕鬆噴於需要修護的皮膚上
會自然而然的形成一層具有透氣防水且無刺激安全無毒的皮膚保護薄膜
不會像是以前人家總是說液態OK蹦很痛欸(真的很痛阿!哦

給可口使用之前我真的也是先噴自己確定一下真的不痛喔~


 




DOHO是在地的台灣品牌
台灣開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的原創商品

以「生活防護」為核心

製作一系列的防護噴霧產品~可以說是噴護專家了吧!

涉略超廣的噴霧系列~不只是有常聽到的抗菌噴霧跟除臭噴霧

防水噴霧跟少見的皮膚防護噴霧都有!!!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用噴霧型產品那你絕對不能錯過DOHO~

物理性好安心又沒有奇怪的味道也不會有刺激感~~




[想了解更多關於DOHO!?]

DOHO官網連結:http://www.doho.com.tw

DOHO官方網店:https://store.doho.com.tw/

DOHO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oholife/

[本篇與DOHO合作~合作產品皆為親身體驗後使用一陣子滿意後才推薦唷!]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