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接髮初體驗大成功!!

最近出門狂被稱讚頭髮很好看

而且完全沒有人發現是接髮!?

一直很想要挑戰不一樣的挑染

尤其是歐美色調

無奈何本身頭髮條件不足

不適合漂髮那些!!

偶然得知接髮可以完成我想要的

立刻來預約嘗試!

沒想到成果比預期還讓我滿意!

真的太喜歡了~




這一次接髮初體驗我選擇的是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的專業接髮

會選擇他們家是因為我希望用在身上的東西還是需要有專利比較安全!

他們家就是接髮界的權威

有很多藝人、模特兒都是去他們家接髮的

也因為這樣我首次接髮也選擇來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

已經接髮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只能說只有滿意兩個字可以形容!!



Lawrence Salon 位於忠孝敦化站周邊

離捷運站步行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周邊非常多美食跟商店

不只是來這邊弄頭髮還可以順便逛街(誤


勞倫斯 Lawrence Salon


   ■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弄3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 連絡電話:02-2771-3880

   ■ Line@:@lawrencesalon

   ■ 營業時間:12:00-20:00(周日、一公休)

   ■ 官方網站 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第一次來到這邊整個被他們裝潢吸引住

在巷弄裡居然有這麼設計感的髮廊

環境很美又很舒適

是設計師Lawrence開立的時尚髮廊

充滿高奢感的大理石黑色系Lawrence Salon 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



整個髮廊的空間是讓人覺得很舒適的

來到這裡可以非常的放鬆享受變美的過程

除了一般的座位空間

也有小包廂空間

如果家人朋友一同前來可以坐在這邊休息一下



距離自己上次染髮也有半年有

所以今天不只是接髮我也做了染髮服務

讓自己能夠直接換一個亮麗的造型




這邊的髮型師非常專業

在施作過程中會先和你評估適合自己的髮型

也會用Ipad 蒐集一些客人想要的風格

紀錄相關的資料

因為我這次還要施作接髮所以還有量頭圍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Eric

他非常仔細專業的和我討論

設計出適合我的髮型

而且過程中他全程親力親為

不像有些髮廊可能是掛著設計師

但設計師只是講講話都是叫助理去做

但是Eric是全程有操作的

所以我也覺得整個過程都非常專業很放心!







第一步驟▶️檢驗

第一次到店會請客人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以及頭髮照顧狀況跟希望改善的地方!

讓設計師能夠透過資料了解客人的髮更重要的是能夠讓客人達到想要的髮型

因為也是第一次接髮所以還會有接髮同意書





第二步▶️風格介紹

透過平板資料顯示讓客人告知希望達到的髮型

當然設計師也會用自己專業

根據客人臉型、髮量來匹配出最適合的款式





第三步▶️髮片介紹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總共有三種髮片可以做選擇

分別是天羽PRO接髮、天羽接髮、金絲接髮





第四步▶️方案訂製

根據個人的頭型和造型選擇屬於客人專屬的款式

會跟著客人本身的頭髮來去做髮片修剪或者挑染


第五步▶️價格確認

因為是客製化服務所以會隨著每個人使用的量和造型而產生不同的價格



第六步▶️接髮施作

確認好髮片顏色、款式就會施作接髮

當然接髮之前也會依照想要的髮型造型

去做修剪、染燙才去施作接髮已達到預期的效果





他們家的接髮跟別人很不一樣

他們家是有專利的天羽接髮

而且有法國髮片原廠認證

一般聽到很多坊間接髮會使用貼片式或者是6D接髮的

不管是以上哪一種再拆除的時候都很可怕

很容易認真髮也斷裂到

而且又很容易打結





Lawrence Salon有3種接髮

分別是

▶️天羽PRO接髮最隱形 (我這一次是選擇這種)

▶️天羽接髮最舒適

▶️金絲接髮最超值



為什麼會選擇天羽pro接髮作為我第一次接髮?


▶️接點只有0.1cm非常的隱形


▶️接頭不吸水比坊間接髮更好吹乾


▶️就跟真髮一樣!洗頭方便不打結


▶️接髮週期更長!怕麻煩的人、沒空常常跑髮廊的人最適合!


▶️接髮後可綁可造型!完全不受限制





因為做了功課發現Lawrence Salon他們家的接髮很不一樣

使用的是專利的天羽接髮

比起傳統式的接髮

不只是無痕也不會傷害自己本身的頭髮

整理起來也很方便!

洗頭的時候正常洗髮(不要倒過來)

吹髮到一半時梳順就可以了

跟平常整理起來沒有什麼不同

尤其是我很懶得整理頭髮的人

我覺得完全沒有改變原本的整理時間跟習慣


 

▶️接髮照護小叮嚀


1. 洗髮前梳理髮根至髮尾,沖水保持順向不要倒著過來洗。

2. 不要使用雙效或含油洗精髮,洗髮精先於掌心搓泡再塗抹。先於掌心抹勻,起泡後再塗上頭皮。

3.護髮/潤絲時只塗抹髮中至髮尾跟平常洗髮一樣不要用到頭皮。

4. 洗髮後先將頭髮吹至 8 分乾再梳理。




在接髮之前我當然要先處理我的布丁頭部分

在染髮之前他們會仔細的施作頭皮隔離

以免染髮過程有任何的刺激





染髮的過程也非常專業快速

而且絲毫沒有頭皮刺癢不舒服的感覺

可以說他們家的染髮劑用的是好的

畢竟我本人頭皮是很容易敏感的

品質不好的東西一用就很有感啊!



另外很讓人大推薦的還有他們家的洗頭椅

我原本以為只是洗頭椅

但沒想到她是按摩椅的洗頭椅

更厲害的是他不是只有坊間看到震動的那種

是真的按摩!而且連小腿都按到了!

洗頭過程從頭到腳都很放鬆



這是洗完頭後稍微吹乾的樣子

可以看到跟原本如同稻草的髮型已經差非常多

整個髮質都變好了!!





最後就是進入最重要的接髮部分

正式進入接髮的過程整個就是速度超快

設計師一邊施作也一邊詢問是否有不舒服

但過程完全沒有拉扯不舒服的感覺

比綁頭髮還無感!!

這次接髮除了增加我一點單薄的髮量

更重要的是完成我一直想要挑染那種要漂髮才能達成都歐美髮色




因為這次接的是天羽pro接髮

所以在接髮的的整理照護上跟平常沒有太大不同

非常方便也很簡單

但值得一提的是接髮要使用不一樣的梳子

專業的氣墊梳子梳起來很舒服還有按摩頭皮的感覺

S梳設計也不用擔心梳的時候很卡

就算頭髮打結也很好梳開!

Lawrence他們家真的超貼心還贈送氣墊梳讓我能更好整理我的接髮





不得不說真的非常滿意這一次的接髮體驗

終於完成了我想要歐美髮色的夢想

畢竟天生頭髮太軟太細的條件不足

實在是很難靠染髮達成

在我既定印象接髮可能會很重很不舒服

但是他們家的完全沒有!

就跟我本身的頭髮一樣

而且身邊的人都以為我是去挑染

沒有人看出我是去接髮(笑

他們家的天羽接髮真的很讚

推薦給想要嘗試接髮的每一個人💗

今天幫我施作的設計師是Eric

他人非常的親切而且很專業!

很厲害的幫我立刻找到我適合且想要的髮型設計

而且施作過程也非常快速專業

大家想要接髮、染髮⋯等都可以找他操刀💗


Eric的iG在這邊

https://instagram.com/lawrence___eric?igshid=YmMyMTA2M2Y=

  


勞倫斯 Lawrence Salon


   ■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弄3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 連絡電話:02-2771-3880

   ■ Line@:@lawrencesalon

   ■ 營業時間:12:00-20:00(周日、一公休)

   ■ 官方網站 Instagram FB粉絲專頁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