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區美髮推薦|FIN Hair Salon最多藝人網紅部落客推薦的髮廊|

過年前一定要改造一下髮型

比起衣服我覺得頭髮一改造就有邊個人的感覺(笑

這一次我來到我大學時期就很愛的FIN Hair Salon

好久沒有來這裡弄頭髮了!這次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可以偽單身弄頭髮當然要來這裡變妹仔

他們店內的設計師每個都超厲害!

來這邊染髮都會超美超好看!而且質感超好

 

  

 

FIN HAIR Salon】位於台北中山區南西商圈!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附近,走路1分鐘的距離,交通相當方便。

來到這邊不只是可以變造型也可以在這附近買一波新衣新包新鞋

 

FIN Hair 台北中山區剪燙染護髮 沙龍專業推薦

FIN 官網

https://www.finhair.com.tw

 

預約專線: 02-2537-77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30~晚上 8:00

星期日 上午11:30~晚上 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5號之1

路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新光三越3館旁巷內,直走約3分鐘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我這次的設計師是Freya

Frets的ighttps://instagram.com/finhair_freya?utm_medium=copy_link 

   

 

FIN Hair Salon是一棟三層樓的獨棟建築物

不要小看它!我以為我平日來人會少一點!

沒想到大錯特錯就連平日他們店裡也是人滿滿滿!

來這邊不想等的話一定要預約一下~

新朋友來這裡不指定設計師洗加剪居然不用$600超划算價格就可以獲得超專業設計師的造型改造

 

  

 

為了落實政府規定【實名制登錄資料】

入店時,會告知防疫措施、量額溫及手部消毒。

 

店內精緻感動的服務❤️

FIN除了調酒之外!更提供了許多的小點心🥧🧆、烤厚片🍞吐司、小餅乾🍪、香醇咖啡、茶、季節性的飲料⋯⋯等等!

【不管是調酒、烤厚片吐司🍞、餅乾🍪咖啡☕️⋯⋯全部免費提供、公司招待】

👆🏼👆🏼👆🏼👆🏼👆🏼👆🏼

這點很重要需要再強調一遍

【全部免費提供、公司招待👍🏼👆🏼👆🏼👆🏼👆🏼👆🏼👆🏼

 

  

 

不過因為現在疫情還是有點緊張所以這一次去我只有要求喝一杯水就好~

 

   

  

  

  

  

  

   

 

雖然這邊的客人每一天真的都很滿

可是他們家動線以及座位規劃都非常的舒適

都很有自己獨立空間感非常享受

他們家走的是一種簡約時尚的高質感舒適的髮廊環境

而且髮廊裡頭居然還有水晶燈飾整個很高雅

三樓則是我第一次在髮廊看到的復古式酒吧結合髮廊空間

讓人來這邊弄頭髮就是很享受很放鬆

 

   

   

最近在整理頭髮的時候覺得布丁頭很明顯

過年前剛好又要拍照

拍照有布丁真的不好看!

所以今天我來這邊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染髮護髮以及順便修剪一下頭髮

他們家的設計師真的很專業!

設計師一摸我的頭髮立刻看到我先前染髮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居然長出新髮後褪成三種不同色調!

要不是設計師告訴我我真的還沒有發現!以為只是布丁頭而已!

為了拯救我的頭髮設計師這次幫我調配了比較霧面有質感的灰色調

來幫我把頭髮被染壞的地方救回來!

 

  

 

跟設計師溝通好染髮髮色和剪髮髮型之後

就會圍上染髮巾防止弄髒衣服

當然還有耳罩避免弄到耳朵以及耳環

在染髮之前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做頭皮隔離

這樣比較不會太刺激或者不舒服

他們家使用的是MILBON哥德式頭皮養護噴霧是很棒的養護液呢!

噴上去的過程會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很舒服呢~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染髮了

我覺得他們家的染劑真的很不錯

用上去都不會有刺癢、刺痛不舒服的感覺

有在染髮的人一定懂有一些髮廊用的染劑真的很可怕一上上去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FIN Hair Salon染髮所使用的染劑都是選用來自歐美、日系的知名品牌

 

  

 

 

我本身的頭髮是比較細軟髮很容易打結的那種

設計師在上染劑的過程都非常溫柔熟練

完全沒有感覺不舒服更沒有拉扯我的頭髮

而且上染劑真的是非常快速專業!

先上髮根在上髮中(我這部分之前被染壞很嚴重)

稍微等待一下後就幫我上髮尾

設計師專業的時間調控讓我原本髮色不均的問題能夠得以改善

 

  

 

整個染髮過程中都是設計師親力親為(這點很重要!很多知名髮廊都是助手來處理!設計師只是來講話而已!)

整個染髮過程大約40分鐘

期間設計師也會一直確認上色程度

以保顏色能夠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等染膏與頭髮充分上色以後

接下來就要到沖水區洗頭

 

  

 

染髮膏先用水沖掉,再用洗髮精洗頭,最後呢就是進行頭髮保養最重要的護髮了

在染髮後護髮是很好吸收的時候!

染髮後髮芯很容易呈現空洞化

而且容易造成分叉或斷裂

所以染後護髮能夠強化髮芯的結構

使髮絲更具有彈性

不要因為藥水、染劑被破壞了

 

   

  

  

  

  

  

 

我的頭髮因為細軟容易打結

再加上燙髮後容易毛躁

所以今天我選擇的是結構式護髮

他能夠讓頭髮維持原本健康彈性的感覺

而且是非常持久的護髮!

結構式護髮總共有四劑

前面兩劑在座位上後面兩劑在沖頭區

結構式護髮整個過程還需要大量的水分再加上髮型師專業的時間掌控

讓頭髮能夠呈現很保濕保水的狀態

 

 

   

  

 

染護完成後就可以來修剪頭髮了

我這次有特別跟設計師說我不要動長度的部分

但因為我頭很塌所以設計師特別幫我修剪了一些層次讓我整個頭很蓬鬆也更好整理

平常我習慣留37中分可是因為很久沒有剪髮漸漸也沒有那個型

這次設計師剛好也幫我修了瀏海

讓我可以綁起來或者放下來都很好看

不會讓我因為產後嚴重掉髮的額頭兩側缺點被看出呢!

 

   

  

 

這一次來到FIN Hair改造真的非常滿意

讓我原本很醜的布丁頭變得非常有質感

整個人就是煥然一新!

而且這邊的服務真的讓人非常享受又放鬆

不只是變美的地方也是放鬆的地方

美髮過程能夠享受美食、調酒真的一大享受啊~

 

  

 

FIN Hair 台北中山區剪燙染護髮 沙龍專業推薦

FIN 官網

https://www.finhair.com.tw

 

預約專線: 02-2537-77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30~晚上 8:00

星期日 上午11:30~晚上 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5號之1

路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新光三越3館旁巷內,直走約3分鐘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是本人親自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