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燙捲了!其實一直好想燙捲

但自從有一次被燙壞就對燙髮感到害怕

本身是細軟髮髮量也不多又很直

常常會覺得頭髮很貼很沒有造型

用電棒也沒辦法持久真的很困擾

這一次在推薦之下鼓起勇氣來這邊燙髮

不得不說成品真的非常滿意

而且髮質看起來更好

頭髮也不會再讓我覺得很塌很沒有造型



  


大桃園地區超知名髮廊GARDEN HAIR SALON 健行館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105號(中壢後火車站周邊)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9:00,週日:11:0017:00

營業電話:03-428-1333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 › gardenhairGarden Hair健行館中壢燙染護推薦x中壢護髮推薦 - Facebook



位在中壢火車站周邊!無論開車或者搭乘交通運輸工具都很方便


   

 

防疫期間也可以很安心美髮

實名制和溫度測量手部消毒

設計師和客人全程配戴口罩好安心



   

  

   



來到這個髮廊讓我覺得有來到咖啡廳享受的感覺

不只是有專業的美髮空間

休息區除了有沙發之外居然還有吧台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髮廊看到!太特別了~

空間走的是一種很韓系的感覺

燈光明亮寬敞舒服

一二樓美髮座位不少卻不擁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空間


   

居然有專屬的水杯跟塞子

這個可以帶走喔!超級可愛的!

真的很像是來咖啡店弄頭髮超享受的~



 

先來看看我原本頭髮的模樣

這一次因為還不想染髮所以暫時不處理布丁頭的部分!

可以看到的是原本的頭髮真的很直扁塌毛躁又沒有造型


  

來到這邊我覺得還有一點很棒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邊的髮型師都非常的專業而且也很注重客人的想法!


髮型師會依據每個人的臉型及平常的打扮評估之餘也會詢問每個人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

完全不會硬弄一個客人想要可是卻不是那麼適合自己的造型

而且也不會幫不喜歡整理頭髮的人用一個很麻煩整理的髮型

我覺得蠻貼心的!會依照適合和生活習慣來去討論


  


像是我因為顧兩個孩子

對於頭髮上真的是常常沒有時間好好整理

很多燙髮都是需要花點心力來去整理

設計師知道我真的很忙

他幫我選擇了鬆軟燙再搭配一些層次剪髮

讓我的頭髮可以擁有自然的捲度和澎度

只要在吹髮的時候分成兩邊稍微用手捲並且吹乾就可以了

非常適合忙於一打二的我!!

實際返家後整理起來真的非常快速!就跟原本吹髮時間是一樣的!沒有額外造成我整理上的負擔


  


真的蠻久沒有剪髮了

設計師先把我修掉比較毛的部分

因為我希望不要去動到我的長度

接著再幫我調整一下瀏海

讓我產後掉髮的額頭比較沒有空隙感

也幫我修了一些層次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沒有那麼扁塌


  

  

  


剪完頭髮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燙髮了!

上藥水時除了有披肩、護耳罩還有燙染專用的拋棄式袋子

髮尾的部分先使用蛋白質保養

讓頭髮在燙髮過程中也能得到保護

更特別的是在燙髮過程他們也有做燙中保養

以往聽到染燙都是最後做護髮

他們在過程中有跟結尾都有護髮

而且過程中他們也全程盯場頭髮

不會硬燙而破壞客人的髮質

真的是非常顧客人的髮質


  


無論是上藥水或者上捲的過程中

他們都非常小心溫柔且仔細

燙髮前也有上抗熱保濕

因為燙髮的溫度比較高容易造成頭髮熱傷害抗熱保濕就是為了預防這一點

比較容易敏感的我

在這個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非常的享受燙髮(笑


  


這一次使用的是韓國熱門的磁波護理溫塑燙

他們家不只是燙髮連洗髮、藥水⋯等

都是韓國原汁原味過來的呢!

韓國的美髮一直非常的厲害

不用親飛韓國也能享受一樣的服務

而且韓國弄頭髮真的很天價


磁波護理儀器加熱不會像一般燙髮非常熱

甚至一直滴汗不舒服

磁波護理儀器燙髮我完全沒有燙髮的感覺

而且燙的時間不用半小時

跟印象中以前燙頭髮坐很久完全不同!

這邊燙髮就是一個非常舒服享受快速


  


燙髮完成後更重要的是還有塑型

根據客人適合的捲度來去做調整

這點非常重要喔!會讓捲度更自然更好看!

完成塑型後就是沖水洗淨護髮以及吹整

今天的鬆軟燙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大概是兩個多小時我覺得蠻快速的!



   

這一次的燙髮過程真的太美好!

而且髮型也非常自然好看

超級喜歡的❤️❤️❤️

如果有在找髮廊真的可以來他們家試看看


GARDEN HAIR SALON 健行館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105號(中壢後火車站周邊)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9:00,週日:11:0017:00

營業電話:03-428-1333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 › gardenhairGarden Hair健行館中壢燙染護推薦x中壢護髮推薦 - Facebook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