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兩胎代謝真的很容易變很差

而且因為一打二,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所以更擠不出時間運動(自己本身也沒有太喜歡啦很懶惰笑

 

  

 

 

在生完可口那半年我靠美体專科打卡錠成功甩肉肉

但最近因為冬天的關係真的胃口大開,每天都想吃東西

不誇張,每天都是很飽很飽的狀態!

雖然嘴巴跟肚子都很幸福

但也是很怕之後夏天到來沒辦法穿比基尼當個辣媽!

所以我又默默在年底訂了美体專科的打卡錠

 

 

  

 

剛好看到它們家新推出了益生菌-打卡菌!
標榜專為女性設計,一次解決代謝x私密x美顏三大問題
感覺就很厲害於是就一起下單了

 

 

  

  



你們看~完全沒騙你們吧~真的每天這樣肆無忌憚大吃哈哈
只要美食當前我真的無法抗拒啊~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靠飲食管理來管控體態

計算每一餐的卡路里是用什麼168333之類的!

但這些我真的都完全沒有辦法耶!

因為我覺得人生就是又要漂亮又要吃得開心!

所以代謝輔助品也成為我的好幫手!

美体專科Dr . Calorie 的打卡錠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

 

 

可以根據每個人的年齡/體態困擾,客製化你的使用方式
而且接添加了日本皇室級成分

☑️納豆萃取-富含維他命B!高效燃燒能量!

☑️專利玄米萃取-減少體內油膩吸附力

 以上兩種成分都是幫我們改變體態最重要的

 

 

特別是打卡錠EX+,每次吃完隔天都一定準時到廁所報到~

再也不用擔心吃進去的食物囤積在體內,變成可怕的游泳圈了!

 

 

年底到過年大餐也特別多!

而且這個時候很容易不小心熬夜啊!

跨年啊、守歲之類的⋯笑

我就會吃兩顆打卡錠EX+ 

幫我把卡在身體的排出去

 

 

 

除了靠打卡錠燃油外,還有靠好菌讓身體順暢!

 

 

image5.jpeg

 

這款新推出女性專用的打卡菌,主攻順暢、私密、美顏三效合一的益生菌

 

  

 

  

 

裡頭有3000億好菌幫身體打好基底

☑️雙纖益菌、魔芋萃取 — 增加飽腹感,恩恩不卡卡

☑️50倍濃縮蔓越莓、私密防護菌—改善菌叢生態、降低發炎反應

☑️500Da膠原胜肽—小分子高效吸收、彈潤補水、好氣色都靠它

 

 

   

 

unnamed (1).jpg

打卡菌包裝小小的出門放包包也可以!攜帶非常方便

 

unnamed (3).jpg

 

每一盒裡頭有30包,建議是在早上空腹時吃一包,

用好菌為一整天打好基底喔!

 

  

 

另外,它是小包裝容易保存不用擔心變質受潮
而且外出攜帶也真的是非常方便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莓果味真的是女孩們的愛!

 

  

 

像我這種不愛運動、又是雙寶媽,每天忙到很沒時間的人
真的非常需要美体專科呀!
通過對的代謝輔助食品,甩肉就能夠事半功倍
 
  
 
美体專科打卡錠跟打卡菌真的是我當辣媽的偷懶好幫手

 

推薦大家哪裡買👉  https://dr-calorie.tw/J20zv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 、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