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一個爸媽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究竟我要選擇怎麼樣的沐浴用品給孩子呢?
 

市面上嬰兒沐浴產品真的五花八門
 

但是實際走訪你會發現有些產品上真的會有好多讓你困惑的添加物!
 

媽媽社團也常常會看到有人詢問關於小朋友洗澡產品的部分
 

有的媽媽會說用清水洗就好了!
 

但我不得不說如果小孩流汗或者吐奶
 

清水洗那個味道還是會有點可怕
 

所以我個人是選擇成分天然的寶寶專用沐浴用品
 

當然我們家兩隻是比較敏感的
 

所以在洗沐用品的把關上媽咪我是十分嚴格的

 


寶寶的洗沐用品怎麼挑選?

 

1.注意產品成分!特別留意容易造成刺激的成分

不含皂鹼、酒精、矽靈 不含Paraben MI|MCI 不含苯氧乙醇防腐劑 不含起泡劑SLS

 

2. 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四大重金屬

 

 

 

  

 

最近在我們平常很愛關注的兒童天王香蕉哥哥臉書上
 

發現他們家推出了一個很棒的品牌 香草星
 

喜歡嚐鮮的媽咪我當然把東西帶回家試試看啦
 

而且同樣是為人父母!當然很注重自己給孩子用的產品❤️
 

讓人放心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東西!

給孩子使用的產品一定要嚴格把關才可以

 

  


每天兩隻最享受的時光就是洗澡了
 

不過要讓他們享受洗澡一定要有他們喜歡的沐浴產品!

尤其是洗頭這一塊絕對不能流淚啊~

 

 

  


香草星香香寶寶 | 雙效洗髮沐浴露 
 

是不流淚配方!(這點非常重要)
 

就算泡泡不小心碰到眼睛他們也不會哀哀叫
 

最深得媽咪我的心還有他是一瓶洗到底非常方便!
 

便利長壓頭設計!幫孩子洗澡單手操作也可以

 

  


天然萃取成份!維持孩子皮膚PH
 

(任何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無添加酒精、矽靈、ParabenMI/MCI、苯氧乙醇防腐劑、起泡劑SLS

 

  


雙效洗髮沐浴露 裡頭有可以抗氧化舒緩肌膚的「金縷梅萃取物」
以及可以鎮定肌膚的 「蘆薈萃取物精華」

 

洗起來是那種很柔很舒服的泡
 

也非常好沖洗不會洗完覺得身上黏黏的
 

而且保濕度很好唷!不會皮膚乾澀
 

產品味道是那種洗完小孩就有讓人著迷的寶寶香呢❤️

 

  


維持孩子的肌膚狀況除了洗沐產品
 

最重要的還有一定要擦乳液
 

乳液可以讓皮膚維持良好的保濕度才不會有肌膚問題

 

  


香草星水水寶寶 | 潤膚乳液
 

裡頭有和雙效洗髮沐浴乳一樣的金縷梅萃取物和高濃度蘆薈精華以外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有添加維他命B5
 

有孩子的人絕對知道B5是很棒的修護成分
 

能夠鎖保濕!不讓身上乾澀紅紅長疹!

 

  

 

以前可口小時候常常會有蘋果臉的問題
 

那時候我真的不太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還帶她去看醫生
 

有了醫生才知道!乳液真的非常的重要
 

所以洗完澡我一定會幫他們擦臉擦全身!睡前也會在擦乳液按摩一下!讓他們能放鬆好好的睡
 

 

  


香草星的潤膚乳液質地是乳狀!非常好推開!

而且擦完不會油更沒有黏膩感!

我自己也有使用!擦完好久都還是覺得皮膚度保水很好唷❤️❤️❤️
 

 

  

 

平常孩子最長時間接觸肌膚的還有他們身上的衣服
 

衣服除了選擇純棉透氣的
 

洗衣服的產品也非常的重要
 

香草星乾淨寶寶 | 洗衣精 也很不錯唷!
 

孩子的衣服我基本上都是手洗或者單獨機洗
 

一定會用嬰幼兒專用的洗衣精
 

一款洗衣精有沒有過度刺激感!手洗就真的感覺很深!
 

香草星的洗衣精我拿來手洗也不會覺得很刺痛
 

而且也不會事後洗完衣服手癢癢的

 

  

 

香草星洗衣精採用獨家Cirrasol™ Expol 有效提高去汙力,安心不殘留 
 

抑菌、除臭、防螨三效合一
 

APG可提供極佳的泡沫感與肌膚溫和性
 

通過Ecocert/Cosmos認證 
 

沒有添加漂白劑、甲醛、螢光4劑等有害物質
 

市售真的很多洗衣精成分太可怕了!!

 

  

 

抗菌除螨因子,溫和洗淨長效抗菌
 

最特別的是有時候衣服曬不乾我會拿到室內晾!

他們家的洗衣精洗完衣服室內晾乾是不長菌的!!

 

用量也非常省只需要市售一半的用量

 

  


給孩子的清潔保養產品真的很重要

無添加絕對是最重要的條件!

溫和親膚保濕舒緩維護寶寶肌膚健康

皮膚不出問題爸媽自然也不煩惱

 

 

香草星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VERMRY

 

香草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astar.tw/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