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時尚美甲店 東區網美愛店 高貴不貴!猶如明星般的高規格服務」

身為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透過美甲、美睫讓女孩變更美

而且每一次來都好享受好放鬆~

————————————————————————

Viola時尚美甲·美睫·霧眉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0號2樓

電話/02-2711 6882

FB / https://m.facebook.com/violanail.tw/

官方Line / @cqe0668p(前面記得要加@)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每週日公休 

(最後預約或服務時間:19:00)


 


Viola時尚美甲 座落於繁榮的東區

在這裡的美甲美睫師都超過5年以上的經歷

美甲、足部光療保養、美睫、霧眉、角蛋白、做臉⋯等你想得到的美容服務這邊都有 

因為有著多樣服務即時時間不夠的女孩

他們也能讓你花一樣的時間想要達成的服務都能同步進行(這真的好貼心

在這裏就是要讓你盡情的享受放鬆而且輕鬆就變美


 

Viola美甲店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附近

更簡單的說在東區錢櫃巷子進來走到底附近的位子

周邊也有一些私人停車場很方便

 


店家在2樓按門鈴就可以上來囉~



 

 

要不是招牌已經寫了美甲兩個字

我還會以為這邊是網美咖啡廳呢

闆娘非常用心佈置門面呢!

很多工作室根本就是工作室(什麼都沒有啊

  

  

環境空間乾淨舒適

而且體貼的還有設置兒童遊戲區(媽咪我好需要啊

聊天聽聞闆娘也是孩子的媽

所以她非常懂許多媽媽想做美甲美睫可是多數工作室不是很歡迎小孩(怕小孩來搗蛋

或者孩子來這邊會很無聊一直吵

所以特地為媽媽們設置遊戲區

就是要讓媽媽們即使有了孩子也不要忘了愛自己


 

 

我真的很享受來這邊的時刻

每次我都能好好的接睫毛、做美甲

真的若不是這裡我好多年沒辦法好好同步享受兩個服務了(頂多就是美睫嗚嗚

有時候沒那麼忙碌美甲師都還會陪可口可樂玩呢

而且真的很乾淨讓我放心(畢竟可口還小又口腔期


 

  

 

玲瑯滿目的光療指甲油

每次我來這邊顏色都呈現選擇障礙

不過他們都有一些樣式範例可以參考唷!沒有想法可以直接看樣式~

光療產品都是知名品牌絕非便宜地攤貨

所以可以很放心很安心~ 

老師都是通過日本Jnec檢定合格


我今天主要是想來做手腳光療+接睫毛服務

來這邊真的很幸福!可以用別人1/3的時間就通通完成!非常適合我這個只能要一打二的雙寶媽(孩子這時候丟在遊戲區玩就好了哈)

  

我也是來了Viola才知道居然有這樣的福利耶!

需要做服務都可以事前先預約他們會排在一起

像我這種只能有短暫時光享受的雙寶媽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若不是他們我大概只有辦法接睫毛了吧


最讓我滿意的是他們家不止是貼心服務

技術更是好的沒話說

近半年媽媽聚會總有人問我在哪裡接睫毛做美甲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大心


  

《足部造型光療》

精油spa足浴修型甘皮修整去角質造型光療


 


好舒服的精油spa足浴

不只是讓死皮更柔化也是讓人能夠好好放鬆平日的壓力

 

  

 

拋光修型(這可以說是美甲最重要的環節)


美甲師先幫我修指甲讓等等的光療彩繪可以更漂亮


 

   


  

甘皮修整、修磨硬皮

美甲師細心的幫我修整

修剪掉多餘的甘皮

讓甲面更健康更美

美甲師輕手又仔細更幫我除去指縫的髒東西(很多是穿襪子跑進去的綿絮平常自己根本清不到

 


去除老廢角質讓腳更滑順細嫩

 

 

接著就是美美的光療時間(做光療的同時我就開始嫁接睫毛跟手部光療所以就沒有完整拍攝了)


 

先給大家看看我原本的睫毛

並不算太短但不夠濃密

所以這次我接自然款 12mm

希望讓睫毛能夠不化妝就有神的感覺卻不會濃


   


這是我接完後的睫毛

真的很自然很有神!而且就很像天生的睫毛一樣(Ada真的每次都很懂我要的~

這裡的美睫跟美甲師也真的很好聊~每次都覺得聊的不夠呢(笑

 

 

 

 這次的手部跟足部光療一樣美翻了!

足部是我很沒想法的請美甲師幫我發揮!我只跟她說希望有夏天的感覺(喂這客人好煩

沒想到他用海洋渲染感幫我做出來了!真的好美!朋友都一直稱讚我的腳呢~

手部則是我一貫喜愛的粉色系

這次選了小香毛呢感我覺得很百搭又好好看❤️


 

 

來到Viola時尚美甲真的好放鬆好享受

不只是可以變美也能夠好開心

而且服務真的好好好貼心

他們又都好愛小孩

能夠讓全職媽媽我能夠好好的享受變美!成為媽以後還能保有原來的自己的感覺真好!

可口很愛漂亮想磨甲的心情她們也小小幫我滿足了她(笑

而且這邊高貴不貴!質感這麼好卻是平實的價格!這也難怪在東區他們家這麼熱門👍


 


讓我變美美的地方

 Viola時尚美甲美睫霧眉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0號2樓

預約電話:02-27716882

營業時間:11:00-20:00

Viola時尚美甲美睫霧眉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