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頭髮這件事我真的是困擾非常久

因為我本身頭髮是那種很細很軟又不多

產後超容易掉髮!每次頭髮掉都會內心淌血

偏偏我頭髮又是吹風就很容易打結

打結又很容易斷髮掉髮!

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真的不行!!

最近使用了將近兩個月!

我終於找到我頭髮的就救星了~

那就是Castee


  

Castee氨基酸角蛋白洗髮精、膠原蛋白護髮膜、摩洛哥油修護霜三瓶一系列!

立刻讓我回購好幾組

超怕疫情買不到洗髮精的(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Castee

因為它洗完我的頭髮完全不會毛燥又很順

三瓶一起用!每次都覺得好像去髮廊洗頭了一樣~

但別擔心它又不會過於滋潤油膩

因為我是那種頭皮容易出油髮尾很毛很乾的路線

如果洗完過度滋潤我的頭髮隔天就會很扁不好看


 

以往的頭髮真的又毛躁又乾

最大的困擾就是打結問題

  


現在最大的改變就是宅在家3天沒洗頭!

頭髮也是順的耶~

   


還有可以用手指頭把頭髮梳開的這種感覺好過癮

頭髮真的好順不打結超開心的~




他們家的洗髮精不添加矽靈!

更棒的是像我有染頭髮習慣!

現在又不方便去髮廊!它裡頭有添加維他命E可以幫助頭髮護色~

它的泡泡洗起來是那種很細很綿密的感覺

而且很好沖洗唷~


  

洗頭小知識👂洗頭髮一定要兩次才會乾淨唷!

第一次是清潔頭皮油脂!盡量洗到乾乾的感覺(但不要一直搓同個地方!要平均喔!)

第二次才清洗頭髮的部分!能讓洗髮精的保濕成分好好的深入進去


  

Castee 氨基酸角蛋白洗髮精裡頭有滿滿的保濕成分!像是山茶花油、乳木果油、水解角蛋白⋯等

洗完真的會覺得髮尾不會乾乾!反而有水水的呢~

它的香味也很像噴香水!但卻不是濃烈的那種

朋友靠近都會問你!你是用什麼香水啊好好聞!其實是洗髮精啦~


它主要聞起來是花果香氣

前調是花香及柚香

中調是槴子花

後段則是茉莉花&白麝香及紫羅蘭的清心的香氣


  

當然每次洗完頭髮

我都一定會使用護髮膜而不是選擇潤髮

護髮膜可以達到潤髮的不打結之餘還能幫頭髮好好保養一下!護髮改善長年染燙的受損!


  

CASTEE膠原蛋白瞬間護髮乳這一隻算是快速護髮!

我通常都是會在髮尾大量的擠一坨

搭配剛剛洗頭產生的水蒸氣並用一直梳開自己頭髮的方式來讓護髮乳能夠進入毛鱗片!幫助髮尾的深層修護和增加柔順!

最重要的護髮還能強化髮絲韌性

大約停留在頭髮10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掉


  

頭髮擦乾的時候切記用按壓的方式才不會傷害髮質唷!然後不要包著頭太久!

不然會讓頭髮水分流失~

當然吹頭髮前也不要忘記擦頭髮的保養品

摩洛哥油修護霜這瓶也是我一定會擦起來的!

講到護髮大家一定會知道摩洛哥油!

摩洛哥油能夠讓頭髮長效深層修護

還有強化頭髮韌性讓頭髮不毛燥、不分岔

用過那麼多品牌的摩洛哥油我真心喜歡他們家的摩洛哥油修護霜

價格沒有那麼貴又不會過於油膩!

它擦起來是有點霜的感覺


  

我都是將頭髮擦至7~8分乾!塗抹十元硬幣的大小於髮尾約15公分處再吹頭髮~

當然起床後的頭髮也可以先擦一下就可以不毛躁


  


真的覺得最近每次洗完頭都很像去了髮廊一趟

頭皮是乾爽髮尾是柔順光亮的那種

而且香味真的好好聞喔~

每次洗完頭都覺得好放鬆好舒服

睡起床也不會覺得頭髮打結好阿雜

整個頭髮就有自帶光圈的感覺(笑



現在有超划算的價格$699

想要養好頭髮居然這麼便宜!

Castee官網https://reurl.cc/E231ag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