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使用精油的習慣嗎?

我自己是每天晚上都一定要使用精油的人❤️

自從認識精油了以後我才懂那種身心靈完全放鬆的感覺

我也才知道原來精油不只是香香的那麼簡單!

精油有許多眉角真的是要踏入了才會明白呢!

我自己平常最常使用精油的方式是把它加入水氧機

精油分成單方與複方兩種,單方指的就是純精油,PH值偏低,對皮膚有強烈的刺激性!一般來說芳療師才會使用單方精油(純度較高需要專業人士調配)

因此我自己買的精油都是選擇複方精油!

一瓶好的精油不見的價格很高

精油挑選最重要的建議可從產地、香味、製造商⋯來去選擇

當然因為我有兩個孩子和寵物!我自己挑選精油還會在意他是不是天然非人工香精所製造的


  

 


來自產地法國的Terris防禦剋星精油

是我這陣子防疫期間的心靈舒壓

改變了以往的生活

不只是媽媽自己兩個孩子也是覺得頗有壓力

宅在家的日子當然除了安心我們也希望能不要那麼緊繃

我會選擇這一隻精油是因為他味道很舒服!是讓人很放鬆的木質調

它是一瓶複方精油

裡頭的成份分別是

☑️月桂   淨化保護力,排出負能量]

☑️歐洲赤松  [讓你在家也可以好好呼吸]

☑️沉香醇百里香 [深度放鬆,充滿元氣]

☑️穗花薰衣草 [放鬆安定情緒]

☑️蜂香薄荷 [加強修護,緩解焦慮]

☑️檸檬 [緩解煩躁]


 


每天晚上的保養我都會滴1-2滴精油搭配自己習慣的保養品

來讓肌膚能夠深度的放鬆

當然我也會先將精油滴入掌心搓熱聞香來達到放鬆



 

 

我也會滴2-4滴在水氧機裡頭

來讓環境能夠達到淨化的效果

當然防疫期間也可以把它加入酒精當中

能夠將防禦說是更佳提升!用於手部消毒也是沒有問題的


 

 

用了精油這麼多年

不得不說這一隻精油真的用起來很純

而且讓人感到很放鬆呢!

試過這一隻精油一定會讓你有回不去的感覺(笑


幫粉絲們謀福利時間

可以使用我的折扣碼 Fastfood 🔥🔥🔥

快去買起來👉 https://forms.gle/jXyDeUmYvSvH4cEZ8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