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才知道大樹藥局這麼好逛

以前都覺得啊!?不就是拿藥的地方?

自從有了兩隻我去大樹藥局的頻率跟去超商一樣平凡(笑

原本還很懊惱搬家過後大樹藥局離我比較遠了

沒想到!這幾天去新家監工時

發現新家旁邊開了一家新的 大樹藥局 桃園藝文店

重點來了!這比平常的大樹更厲害了~


  

【大樹藥局旗艦店-桃園藝文店】

超大200坪賣場,商品超齊全!還有汽機車停車場

🎁開幕優惠https://bit.ly/3obzCDc

📢開幕日期 1/8()

⛳️門市資訊: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65

☎️門市電話:03-3261789

營業時間:09:00~22:00


  

為什麼說他更厲害!?

她不只是有各式各樣的母嬰用品、醫療用品⋯等

居然連有機店都搬進藥局裡了!!


  

各種平常愛買的有機食品甚至冷凍燉品大樹都買得到!實在太威了~


  

我平常最愛來大樹藥局採購兩隻的餅乾

因為款式很多之外他們家的品牌都是有嚴格把關的讓我很安心


   

  

 

各大知名品牌奶粉尿布大樹都有!!

奶粉跟尿布我也很愛來大樹藥局採買


  

真的不用花錢買電動車!來大樹買東西就送!

因為不只是價格好贈品更是厲害~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我們家的安寶沙發跟電動車就是在大樹獲得的~ 心得點這邊



  

大樹藥局的服務很好

而且藥劑師和門市人員非常專業

無論是醫療知識、母嬰知識他們都能提供良好的建議

門市有全天的合格藥師!各大醫療通路處方簽這邊也能領藥很方便~

當然如果想要購買醫療器材、成藥、保健食品他們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


  

大樹藥局桃園藝文店真的超級寬敞的

雙層樓的店面設計逛起來超過癮的

東西品項齊全!還有超多平常我在大樹藥局沒看過的


   

 

防疫期間不可少的口罩

這邊款式顏色超多!

多到口罩可以堆成牆了~


 


孩子的口罩這邊也有唷~


 

  

 

這家大樹居然有可樂最愛的麵包超人

而且品項超多!我以為我來到小型專賣店超吃驚

可樂立刻挑了學習筷回家(笑


 

  

  

  

 

母嬰用品品牌款式超齊全

像我喜歡一站式採買或者急需來到這家大樹都很可以欸

還記得那時候月子中可口臨時需要小奶瓶

拜託我家長子來大樹還可以買到米奇限定款超可愛的


 

  

  

 

我們家在吃的益生菌、使用的洗沐用品都來自大樹(笑

不得不說大樹的牌子都很不錯~而且許多產品都有試用可以現場使用後決定在買回家真的很不錯! 


   

     

就連孩子的副食品餅乾也這麼多樣化可以選擇

孩子吃的零嘴我還是習慣買這邊的

畢竟這邊有品管品質的保證比較安心


  

 

家有孩子的一定會有耳溫槍、吸鼻器

之前找好久才買到的知母時沒想到這邊貨量很充足呢!

這個真的好好用又便宜


 

 

抗菌液這邊也有!

而且還有迪士尼限定的加護靈呢


 

  

  

 


熱門的童書玩具這邊也有!

如果不說是大樹藥局看照片真的會誤會這邊也是玩具店吧~


 


這個扭蛋就好可愛!看照片就有點後悔沒買回來


 

大型嬰兒用品這邊也買得到喔~

  

  

好好用的柔仕紗布巾

這裡居然還有展示好多我沒看過的品項

好多牌子來到這邊都像小型限定店呢


   

這個超好用的小蘑菇固齒器還可以放米餅

陪伴可口好久的時光~

這個平常也是蠻容易缺貨

但大樹貨量總是充足!讓媽媽可以即時買到熱門商品


 

現在小孩的牙線棒真的做的好可愛喔

還有佩佩豬的圖案~

卡通圖案真的讓孩子更喜歡清潔牙齒不害怕


   

我不太愛給孩子糖

唯一可樂現在比較大了!我能夠接受一些維他命糖果例如ACE

功能性的糖果真的是滿足孩子想要跟營養~


  

 

這邊因為有小型有機店平常我們愛買的葡萄乾這邊也有好方便!!

  

一些燉品包這邊也買得到!

當然各種油類調味品這邊也有!真的好吃驚啊~


   

 

大樹真的什麼都有!真的是好鄰居

來大樹唯一的缺點就是荷包常常失血

可是能夠實惠的價格購入到好的母嬰用品真的很值得

好開心家裡附近開了這麼一家複合式般的藥局

優惠好多!東西好多!連主婦必需品這裡也能一起買到

有了大樹育兒人生也可以很方便優雅

私心希望他們推出更多優惠跟好贈品啊❤️

  

【大樹藥局旗艦店-桃園藝文店】

超大200坪賣場,商品超齊全!還有汽機車停車場

🎁開幕優惠https://bit.ly/3obzCDc

📢開幕日期 1/8()

⛳️門市資訊: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65

☎️門市電話:03-3261789

營業時間:09:00~22:00


大樹藥局 官方網站點此

大樹藥局 官方臉書粉絲團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