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孩子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藥局到底有什麼好逛的!不就是看診完領藥而已!?

有了可口可樂後我真的很愛去逛大樹藥局

我簡直是把大樹當作便利商店了!

常常從家裡散步過去採買孩子們的尿布奶粉和零食

大樹藥局也對母嬰真的很友善服務好!又很貼心在我逛街同時常常幫我陪著兩隻一起


  

而且桃園中山二店還有遊戲區!孩子可以在裡頭玩玩具媽媽安心逛街呢(笑

最棒的是大樹藥局有各種知名品牌的奶粉、尿布、米餅⋯等

有需要什麼去大樹一定找得到!優惠有真的很常很驚人!


  

我們家兩台電動玩具車也是大樹帶回來的(但我真的沒有花大錢欸

這一次也有電動車活動喔~



  

 

最近各大百貨週年慶開跑

我們家最愛的大樹藥局居然也有週年慶

優惠真的很讚而且贈品超棒的~


 

 指定保健品,滿1000100

指定奶粉,滿罐玩具多一件

嬰幼尿布,最少折$180以上

機能飲品,加碼送家電


  

我們家都有補充大樹賣的乳鐵蛋白很不錯~


   

 

我這一次買了保健品三盒居然還獲得可樂最愛安寶沙發!!整個很佛心啊!


 

左邊可樂粉紅色這張就是大樹搬回來的!贈品居然跟貴森森的韓國母嬰牌一樣質感那麼好!


大樹藥局週年慶DM看這邊

https://www.greattree.com.tw/dm-open/cc35fFd978F4E55d


   

 

    

 

  

大樹藥局真的有各種母嬰用品!款式超齊全又優惠


  

可口每次來這邊都當自己家一樣提籃自己拿然後給我各種逛起來(笑


   

  

 

我們家很愛來大樹買米餅!款式超多

可口這一次挑選了優格餅感覺也很不錯欸


  

我們家最愛的企鵝水杯這邊也有


  

保養愛牌綠手指這邊也有

綠手指愛用心得👉綠手指保養 綠手指防曬


  

當然兩隻從小愛用的幫寶適這裡一定也有!!


  

奶粉這次也是很優惠喔~品牌超多

他們家奶粉送的禮物也是很棒


   

 

奶粉指定品牌:雀巢寶兒/能恩+惠兒樂, (請參考DM

61, 再送玩具 二款挑一

122 再送玩具 二款挑一

183 再送玩具

244 再送玩具


全品牌量購奶粉, 滿12/18/24/36/48 再額外送玩具(請參考DM


  
大樹藥局服務超好!每次買尿布奶粉他們都會幫忙我搬到車上!

這次服務員也是超好幫我搬奶粉!


   

 

媽媽界超夯的ACE軟糖這裡也有

可口很愛的米大師這裡當然也有


  

在零食區還默默補貨果汁跟爆米麵的可口


  

每次來大樹藥局我都會一不小心逛了快一小時

因為這邊也超多新的母嬰用品

而且款式真的太多讓人難以選擇(笑


   

 

而且母嬰品牌跟款式真的是非常的多非常的齊全


  

重要的是大樹藥局總是很貼心很體貼

商品價格優惠又給媽咪們很棒的贈品(拿回去真的會用的贈品

這一次終慶真的是很划算!讓我搬了不少尿布奶粉⋯等母嬰用品回家

如果不想要家裡囤太多大樹也有寄罐服務喔 


  

每次來大樹藥局真的不能空手而歸

這一次買了兩箱奶粉跟保健品

可口倒是也很開心的帶回很多零食

趁年終慶買又有好多贈品折扣真的划算到不行


  

大樹藥局 桃園中山二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28號

電話☎️03-3693100

營業時間⌚️08:00~22:30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