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笑

媽媽我超喜歡買童書給孩子的

因為比起玩玩具!書是讓孩子可以百看不膩

而且書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發想

我們家不帶愛看電視

所以必須要有很大量的書來打發時間啊!!

媽咪我每次只要看到哪裡有童書特賣會一定會前往的!!(趁特賣買真的可以多買幾本


  

這一次我來到超級有名的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

喜歡買童書的媽咪一定知道!

媽咪我自己就去了好多場!因為真的好便宜好划算!而且種類超齊全


  

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省各地快閃特賣中,超齊全的童書、教具最低69!!

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龍潭場

地址 :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1061

時間:12/181/31

 

 (佳瑪門口左手邊書展)



  

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品項超多

展場內的童書超便宜!超多款都不用一百元

0歲開始的孩子都有不同選擇


 


你沒看錯!真的超多圖書都69折

孩子最愛的貼紙卡通畫畫本這裡也超齊全

平常去賣場只能買原價!69折真的很划算

像我們家哥哥很愛畫畫所以遇到折扣我都會多囤起來

今天我還買了照片中的磁鐵書!在家玩帶出門玩都很打發時間呢(笑


 

 

除了畫畫書我也很愛買這種手作書

像是圖片中的是用圓點小貼紙來貼出圖案

超級打發孩子時間還能培養耐心~


 

  

 

這邊也有很多熱門的繪本通通也是打69折

非常划算!!尤其像百科全書平常都很貴這邊買下來的價格真的超讓人掉下下巴!很便宜捏

 

  

  

點讀筆、點讀書籍、點讀海報⋯等

小豬爸這邊居然也有!

想到以前我購入的點讀筆是原價就垂心肝啊~

點讀筆真的是媽媽的救星可以解救喉嚨~


   

 

孩子最愛滿滿的童話推拉書這邊也是69折耶~

我最喜歡小豬爸書展除了價格便宜之外

還有這邊的每一款書都有樣書可以翻欸

這樣媽咪我都能先看看書本內容如何再決定購買!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看到小豬爸辦展我都會來搶購一番


 


這桌的繪本也很威!居然一本只要$69

這麼便宜的價格到底去哪找!

我今天也在這邊帶了兩本孩子指定的海洋類書~


 

  

 

二寶還小我都是先用音效書籍增加他喜歡閱讀的興趣

而且可以讓她自己按壓學習

小豬爸這邊也很多款可以選擇一樣69折唷!


   

     

孩子們愛玩拼圖

這邊也有很多不同的拼圖類型

全部都是正版授權

實惠的價格買優質的商品!這也是小豬爸的魅力啊~


   

         

孩子愛的玩具現場也有非常多款式可以做選擇

厲害的是!玩具居然也有許多試玩品!

可以讓孩子在這邊玩很久(當然媽媽也會被說服入手

更重要的是可以讓媽媽好好專心搶購特賣書啊!

玩具品項超多夜一樣有滿滿的折扣

真的很適合自用或送禮


 

來小豬爸童書特賣會真的不怕找不到想買的便宜商品

只怕你錢帶不夠而已!因為真的商品都太好又便宜!

我逛的同時真的看到好多媽媽都帶著孩子大包小包的採購

就連我自己也不意外噴了一張小朋友!

一張小朋友也是讓我帶回滿滿的東西


  

(有圖有證據)

一張小朋友買了雙寶的書和教具

這麼多我們家長子還以為我花大錢!

趁特賣買了很多平常可樂很想要的教具


   

  

  

現場書本、教具、玩具真的款式太多

沒辦法一一拍出!

但只能來一趟真的不後悔!真的是超便宜超好買

尤其是這個年紀的孩子很愛卡通系列的東西

每次東西只要多了卡通就會變貴

平常真的捨不得買下!小豬特賣會真的讓你便宜買下還能多買一些(超讚

   

 已經很便宜了!

現場還有滿百打卡小禮物的活動

來這邊的人基本上都很容易參加啦(笑

因為真的便宜一定會入手!!


  

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龍潭場

地址 :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1061

時間:12/181/31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