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從出生就一路哺餵母乳

但是隨著孩子長大需求量越大以及媽媽我想要退役母奶人生

我就積極的在尋找適合孩子銜接母乳的成長奶粉

神農嚐百藥的概念我給孩子試喝各種不一樣的品牌奶粉

奶粉品牌很多款式也很多

但因為兩隻偏敏感所以我在奶粉的選擇上比較著重於裡面的成分

『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sn-2PA升級配方

為什麼我會讓孩子喝這一支奶粉呢!?

因為他裡面有sn-2PA就是母乳中珍貴的成分之一




很多人會好奇什麼是sn-2PA?

母乳裡頭很重要的成分就是sn-2PA

它是一個比較全身性的營養成分!

因為他可以帶動很多營養能夠更好的吸收

sn-2 PA是來自於棕櫚油中的棕櫚酸

然而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就是擁有這個比較好吸收營養的油脂

所以也成為我為孩子選擇母奶銜接的配方奶




一般市面上看到許多奶粉都是來自歐美的

但我個人認為亞洲人跟歐美人體質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也因此所需要的營養素也有些許不同

我很喜歡敏兒八珍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是MIT 奶粉品牌

他們家奶粉使用最自然無污染的紐西蘭的優質乳源

又加上了東方的草本配方

以及讓孩子身上滿滿好菌的益生菌

貼心的為亞洲孩子打造了一個適合孩子喝的配方奶!

不只是喝奶也能擁有小寶貝的體質好基礎



敏兒八珍奶粉跟別人很不一樣的是它的包裝

一般市售奶粉都是塑膠蓋

但其實我覺得塑膠蓋其實沒有辦法非常隔絕空氣

奶粉孩子通常都會喝一個月到一個半月

塑膠蓋奶粉有時候會遇到一個問題

尤其是現在天氣冷奶粉很容易會有結塊問題

但是敏兒八珍的奶粉完全不會

因為它們的蓋子使用的是鐵蓋

能夠非常完好的隔絕空氣讓奶粉一直都是很新鮮的狀態


打開全新的奶粉還會有完全密封的鋁箔!

拿湯匙從邊邊戳下去就可以打開囉!




在優益菌成長奶粉的瓶身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奶粉裡頭的成分

不只是標示內容物!更有每個營養成分的標示

奶粉裡面不只是有母奶重要成分sn-2PA

獨特貼近母乳的脂肪結構好消化、好吸收

再加上這隻奶粉是敏兒八珍團隊和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共同研發的Double益生菌(THP66+THR99)

其實在台灣五個就有四個孩子有敏感狀態

能夠最改善這樣情況

除了日常生活正常作息飲食

益生菌也是一個很好的輔助

能讓消化道裡充滿好菌

把營養好好吸收

而不是半路被攔截的狀態




添加β-葡聚糖讓孩子提升自我防護力

專為東方人打造的奶粉

裡頭還有添加了草本配方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葉酸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鈣質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優益菌奶粉裡頭滿滿的營養素幫助孩子成長過程正向生長

當然也有孩子成長不可少的DHA




優益菌成長奶粉的奶粉非常細緻

光是每一匙奶粉放到奶瓶中就可以感受到奶粉的細緻程度

是非常綿密舒服的感覺

奶粉很細所以加了水之後也非常好沖泡

不用擔心搖了半天奶粉還是有結塊問題

它非常的好溶解不容易結塊



我自己給孩子吃的喝的東西都會先試過才給孩子吃

市售許多奶粉為了讓孩子喜歡喝都會非常的甜

但是我並不喜歡給予孩子太甜的奶粉

就算是營養的奶如果太甜喝了也怕孩子長期下來容易蛀牙

這一支奶粉不會有過甜的問題

而且喝起來很細緻順口

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所以我自己覺得是蠻好喝的

我們家很挑嘴的可口也非常喜歡喝唷!

每天早上睡前都會主動跟媽咪我要求要喝內內





可口從母奶畢業到換奶銜接

一路上喝的都很順沒煩惱

這隻奶粉我覺得很適合絕大多數體質的孩子

可口本身鼻子跟皮膚都是比較敏感的

原本我還很擔心斷了母奶她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很慶幸喝優益菌奶粉的期間都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自己是沒有設限孩子喝奶的時間

因為我覺得現代人外食居多生活緊湊繁忙

有時候營養可能沒有那麼均衡

所以喝奶也當作另類的營養品補充概念

敏兒八珍優益菌成長奶粉有很棒的漢方草本配方、益生菌、葡聚糖、DHA+AA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有sn-2PA

是一支為了孩子打造好基底的奶粉

最佳營養比例非常適合媽咪們換奶可以給孩子試看看



每次看著身邊的孩子

其實做父母別無所求最希望的就是他們平安健康的長大

結合中西醫學調整體質概念的敏兒八珍優益菌兒童成長奶粉陪伴著可口的成長

讓他能夠有著好基底盡情的去探索世界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本文產品是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分享文,僅供參考。

產品的內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網站,不等於宣稱有療效。

 

因為個人使用的習慣、以及體質的不同,實際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的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