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很多人都有過年前換新髮型的習慣吧!?

就連我也不意外

總覺得年前換髮可以揮別過去不好的厄運

而且還能美美的走春(笑


  

  

  

這一次來到了東區評價很高的AN Hair Design 

位於東區98大樓旁大廈欣葉三樓

坐捷運的話可以在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步行3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電梯出來右轉三樓就可以看到AN Hair Design 啦~

他們家已經在東區打滾多年

真的問身邊友人有沒有推薦東區髮廊都會聽到他們家呢!


  

值得讚賞的是他們家價格公開透明

東區實在太多那種隱藏式髮廊了!

進去一趟出來真是嚇死人

AN Hair Design 的價格非常對得起他們的技術和服務!讓人會一直想回訪


      

AN Hair Design 裝潢乾淨俐落

在這非常時期也很貼心的有使用水神消毒

讓前來的客人都能非常安心變換造型


   

座位數量不少

不過跟其他客人不會過於靠近

在弄頭髮期間是很舒服放鬆的!

而且現在防疫期間還是有點安全距離較為安心

     

體貼的為客人準備了置物櫃

不同顏色的繽紛鑰匙別有活潑感

髮品產品擺放的都會整齊也很乾淨

讓人來這邊弄頭髮覺得格外舒服安心呢~



現在就是我的變髮重頭戲啦!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稻草乾澀髮

頭頂的部分也有嚴重的布丁

所以這一次我來這邊當然是要染髮+護髮

讓我能恢復亮麗光澤的頭髮(笑


 

設計師拿出滿滿的色卡給我做選擇

我跟他說我想要霧色感的咖啡色系

再加上之後有拍照行程就全權交給她的專業❤️

  

 

這不是在早餐店!而是設計師聽到我早上都還沒吃

她立刻烤了熱騰騰的奶酥吐司加上水果茶給我喝

整個心暖胃暖好貼心喔~



   

染髮前都會先做頭皮隔離唷

而且還會小小的幫頭皮按摩真的好舒服~


  

我有特別問了一下我今天染劑的品牌是用日本歌德式

是非常知名的大品牌!染髮相對安心

總不能變漂亮卻傷身吧~


    

  

染髮過程設計師都非常溫柔仔細

也一直詢問我會不會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本身頭皮比較敏感

不得不說他們家頭皮隔離跟染髮手法很好

我過程中完全沒有刺癢感呢

染髮停留一陣子後當然就是沖洗頭髮囉!

沖洗頭髮我也有驚豔到!居然洗髮完還有熱敷脖子跟肩頸按摩呢~

因為洗髮空間是很暗的!

讓人可以好好放鬆所以我這邊就沒有照片了~



除了染髮我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來這邊做護髮

這次做的是來自日本的彈力建構護髮

主要有四劑

其中二劑在座位上完成

ㄧ劑在洗頭台完成


更特別的是最後一劑是讓你帶回家每週做居家護髮一次(總共有四罐)


讓護髮的效果更持久頭髮髮質也可以養的更好呢~



   

 

這個護髮有一個重點就是需要大量的水分


所以過程中都會噴水搭配護髮劑來去施作




 

接著利用特別的手法

來讓護髮劑能夠好好的吸收進去!

  

 

座位上的最後一劑後會用霧化機去讓頭髮髮鱗質打開

讓護髮素能夠夠進入頭髮深層

這儀器真的好特別!我第一次使用到

以往我做的護髮都會用燙髮加熱去施作!溫度比較高感覺沒有那麼好呢!

不得不說這邊的技術跟設備都很新穎

連吹髮都是用Dyson的吹風機呢(超喜歡的


   

真的超喜歡這一次的髮色

不管在燈光下、陽光下甚至是夜晚都非常的有質感

重點是好喜歡AN Hair Design的服務

來這邊真的很享受很放鬆

而且又能讓頭髮變得髮質好好又漂亮

能夠有一個設計師直接抓住客人想要的點還有髮色真的很重要

我的毛躁髮也瞬間變得柔順~

能夠讓我開心過一個好年❤️❤️❤️


AN Hair Design

粉絲專頁: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電話:(02) 2721-7679

營業時間:二~六 11:00-20:00;日 11:00~19:00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