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疫情不能去我最愛的日本

居然能在台灣看到每次去日本深夜必逛的唐吉訶德太幸福了!!

原本以為會不會只是個噱頭!結果又是日幣當台幣賣

沒想到一逛整個驚為天人!居然大部分的商品都跟日本當地買的價格一樣!

我從來沒在台灣一次採購這麼多日本零食!

因為太便宜了!不帶回家真的太可惜(笑

完全就是會讓我不斷的去那邊補貨日本零食啊!

除了美妝、日本零食、玩具⋯等

唐吉訶德台灣店 居然還有生鮮熟食耶!

不能飛出國也能享受在地日本味真的太幸福了❤️


  


DON DON DONKI 西門店

開幕日期:2021 年 1 月 19 日(二)上午 10 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123 號 1-3 樓

營業時間:24 小時

樓下就有停車場!開車坐捷運都方便


 


滿滿的戰利品只要兩張小朋友太驚人了!

就連美式賣場日本草莓也沒有這邊便宜欸!

超多人喜歡的麝香葡萄這邊也比許多百貨超市便宜!

三層樓真的超好逛超好買!

商場總面積有1,615平方米,零食、美食、美妝、玩具、家用品、嬰兒食品、生鮮、熟食⋯等

來這邊絕對每個人都會失心瘋!!

在台灣真的沒有看過這麼划算的價格啦~


  

來這邊如果問我什麼必買!

上面寫激安特價的限定品如果喜歡趕快放入籃子

像是我這次買的面膜居然$99

我在外面許多日系藥妝看都要兩百多欸~

還有許多日本直送品也非常值得入手


         

 

今天來到這邊真的情緒很激動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日本了

滿滿的日本商品

日本人最愛的POP展示風格

一邊逛街一邊聽著他們家的主題曲

我真的以為我到了日本一趟❤️


   

 

結帳櫃檯外還有日本美食攤販

章魚燒、串燒、烤地瓜⋯等日本祭典會出現的美食這邊都有

懷念日本、喜愛日本的你真的一定要來這邊挖寶一番

商店24小時營業!如果你是夜貓子!半夜來很可以錯過滿滿的人潮~

但就算白天來也不用擔心!結帳人員目測有50位吧~可以說是速度非常之快速!


  

DON DON DONKI 西門店

開幕日期:2021 年 1 月 19 日(二)上午 10 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123 號 1-3 樓

營業時間:24 小時

樓下就有停車場!開車坐捷運都方便


喜歡我們也幫我們按讚粉絲團唷

速食這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buegercoke/

 


速食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萱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